女生適合幹什麼工作,女生適合做什麼工作?

2023-07-02 19:45:05 字數 3815 閱讀 3431

1樓:在生活中成長

女生適合做不需要很多體力,比較需要細心的工作。比如說會計,出納,人力資源管理,秘書,前臺,服務員等你工作。

2樓:職業導師歆瑤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1、幼師:幼師這個行業雖說工資水平不是很高,但是工作相對輕鬆,而且休息時間比較多。2、小學教師:

工作強度相對較小,較輕鬆,孩子在小學階段還是相對比較省心的。3、文職工作:對於女生而言,做個,文員,每天正點上下班,工作輕鬆壓力小是個不錯的選擇。

4、行政類:公司裡面行政類的工作壓力較小,人際關係也較簡單,上班也比較輕鬆。5、公務員:

公務員的工作相信大多數女生都喜歡,都想做,但是門檻還是比較高的。

總而言之,女生做的工作比較多,有幼師、小學教師、文職工作、行政類、自己開店、考公務員等等都是不錯的選擇,工作也比較輕鬆。

希望我的能給您幫助!如果您的問題已解決,可以點選右上角「結束服務」,並給與贊哦!祝您生活愉快!

3樓:網友

女生適合幹些輕鬆沒有壓力的工作,像會計,文員,客服這類的工作,輕鬆沒壓力,雙休!

4樓:在鳩茲廣場搶票的柏樹

女生適合稍微不耗太大體力的活兒,比如美容美髮,售貨員,打字員,文職等工作,

5樓:網友

女生可以適合幹什麼工作?每個人的性格不一樣,女人最適合的是,會計,公務員,教師,還有很多都可以適合女生的。

6樓:網友

人生需要工作來維繫自己的生活和家庭,每份工作都有技術含量的,360行,行行出狀元的,只要努力學習業務,和實踐向結合,才會事關功倍,只要自己喜歡的工作,就是適合自己的,做起事情來得心應手,麻利麻利的完成當日任務。

7樓:小龍

任何行業都可以 女強人沒有工種之分。

8樓:dr帝嚳

只要是自己感興趣的,去努力,就會快樂。

要有工作基礎,那麼就得得學好文化課,專業課。那麼一切都適合。

女生適合做什麼工作?

9樓:遠航談社會

第一個,就是做那種可以辦理會員的工作,比如說,還有誠信通之類的,這一類的工作,相對來說,平臺大,比較容易推廣,而且提成這一塊也比較可觀,因為客戶如果使用的好,那麼下一年還會繼續跟你合作,創造源源不斷的利潤。

第二個,是房地產,房子這一塊基本每個人都需要的,不說買房,應屆畢業生出來找工作,那肯定是要租房的,所以這就是又一筆收入了不是,一套房子賣個萬的,銷售員提成至少都有一萬。

第三個,是汽車銷售,現在汽車銷售行業也是很熱門,而且女生的話也比較適合的,不過汽車次奧受是吃青春飯的,你想啊,一輛車賣個幾十萬的,提成也是很可觀的,而且,認識高富帥的機會也比較多。

第四個,外貿進出口銷售,現在全球越來越趨於國際化,都要變成地球村了,那麼外貿這一塊的就很重要的,不過做外貿的的門檻會比較大,比如說要英語四六級之類的,不過也是很好賺的。

另外有一個行業,就是投資理財行業的,這個行業大部門是忽悠人的,而且就算出單能不能發出工資也是一個問題。

10樓:河北東聖吊索具製造

女生適合做銷售和文職類工作。

女生適合做什麼工作?

11樓:信必鑫服務平臺

花藝師、心理諮詢師、營養師、舞蹈**類導師、行政類

一、花藝師。

大多數女孩子都是比較喜歡花草的,如果能以花草為伴,把侍弄花草作為一份工作也是不錯的人生選擇。花藝師需要細心、耐心和眼光,這是女性天生具有的優點。節日、婚禮等活動都需要專業的花藝師進行設計和裝飾,這個職業的發展前景也是巨大的。

二、心理諮詢師。

心理學是一門研究人類心理現象及其影響下的精神功能和行為活動的科學。學習心理學不僅是為了救人,更是為了瞭解自己、理解自己。國家的心理諮詢市場還有待規範,正需要專業的心理諮詢師來填補市場空缺。

三、營養師。

經濟地快速發展,人們為了賺更多的錢,不被社會淘汰,衍生了一些不利於身體健康的習慣與行為,身體從而也產生了很多的問題,比如糖尿病、高血壓、脊椎病等。營養師這個職業也開始慢慢熱起來。營養師的日常工作就是根據每個人的不同特徵為其量身定做健康計劃。

這個工作需要的主要是溝通、專業能力,這是比較適合女性的。

四、舞蹈**類導師。

利用自己的所學專業可以開設輔導班,這種培訓工作自由,環境和氛圍也越快,收入當然比上班要好。

五、行政類。

公司裡面行政類的工作壓力較小,人際關係也較簡單。上班也比較輕鬆。行政類的工作非常適合女孩子。

女生適合做什麼工作

12樓:好學者百科

適合女孩子的工作空姐、助理、事業單位網等等。

空姐:無需腦力,工作體面,環境舒適,收入最高,接觸到的男性都是人中龍,薪水比空姐還高!

助理:無需腦力,每天穿著光鮮的衣服,提著筆記本,端著手機,為上司忙一下雜七雜八的事情。既不用幹活,又讓人覺得有技術含量、層次高,女白領當中的最理想職業。

收入中等,關鍵是可以與中上層建立良好的人際關係。

事業單位:女警察、**機關辦公室、國企辦公室,雖然沒有女白領ol的光環,其實除了不用打扮得像白領一樣且名稱不響亮,其他的都很不錯,真的不用幹活!!收入中上等!

要名聲還是實惠,自己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適合做的工作。

1、文職類:各行各業都設定有文職類崗位,比如:前臺、文員、行政專員、人事專員、資料員、客服專員、檔案管理員、運營專員等等。

這類工作崗位的特點是工作時間固定,工作內容簡單,工作環境安全,收入固定有保障。

2、銷售類:這類崗位被列為未來十年最不可替代的崗位之一,各行各業需求量都非常大,而且女士天生溝通表達能力比男生更強,所以在銷售行業也更加吃香。

銷售崗位的特點是時間比較靈活,收入和付出成正比,適合形象良好溝通表達能力較強,有一定物質追求的女士。

3、會計:通常來說,女孩子做事認真仔細,所以在具備一定的財務知識的基礎上,女孩子可以考慮做財會類的工作。

如會計、出納等,這個崗位不僅工作有規律同時就業的範圍也廣,企事業單位缺了會計可不成,收入也不錯。不過會計因為掌握著單位的資金流轉所以責任重大。

女孩子適合幹什麼工作

14樓:回憶

您好,學習成績不好不是唯一的出路,條條道路通羅馬,很多技校類的專業都很適合的,以後就業也是非常好的,女生可以學,1,幼師,跟小朋友打交道比較辛苦但是很穩定,有寒暑假有充足的時間去支配。

2,軌道交通管理,現在特別需要這樣的技工人才就業也很好。

3,汽車營銷,汽車保險等專業,想挑戰高薪可以學習,就業廣泛就是壓力會大一點,但是相應的工資也是很可觀的。

4,電商,直播,這些專業都是需要看你是否感興趣。

以上是我的建議,希望能幫到您。

女孩子適合幹什麼工作

1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孩推薦學西點哦~

目前的西點市場來說,西點師人才缺口太大,供不應求,所以學習西點烘焙還是很不錯的。學成之後創就業容易,而且薪資很可觀,不僅如此,西點師的工作環境也是很高雅的。

西點烘焙行業相比普通行業有以下優勢:

1.工作環境優越。一般都是在大型連鎖店或者星級酒店。

2.福利待遇好。相比普通行業,工作年限越長待遇越高,當然這個也跟個人技術成正比。

3.個人發展機遇好。一般在這個行業有成熟的技術水平,後期都會開設自己的工作室。

綜上所述,西點烘焙是一個朝陽行業。

可以選擇到專業的學校學習喲。

女性適合做什麼行業,女生都適合做什麼工作

女性往往受到家庭和孩子的限制 一般我會推薦女孩子學習西餐或者西點。西餐行業分析指出,我國專業西餐人才的緊缺,讓行業競爭也愈演愈烈,很多企業爭先出高薪聘請國外西餐師來彌補人才上的空白,但卻大大提高了人力成本,所以在國內培養專業的西餐主廚刻不容緩,這也為國內的西餐專業人才帶來了更大的機遇。西點已經成為中...

性格比較內向的女生適合做什麼工作

在現在看臉的時代,找工作的時候臉佔幾分呢?女生表示還是比較重要的。有這樣一個思路,希望能幫到你。首先你回想一下你從小到大,有哪些讓你覺得快樂和有成就專感的事 我身邊有很多剛剛大學畢業的女孩子,我發現她們幾乎都不太懂自己想要什麼工作,也不知道女孩子可以做什麼工作,那麼女孩子都適合做什麼工作呢?現在隨著...

直性子的人適合做什麼工作,內向的人適合做什麼工作

性格比較急,做事速度快,講求效率,適合做效率型的管理者,比如生產管理。但性格急躁也是一種弱點,要學會改正,學穩重些,不能任其發展,否則容易犯錯誤。採納哦謝謝 首先你要嚮明白,不是直性子的人適合什麼工作,而是什麼樣的工作適合你,那麼那就簡單了,有沒有想過為了生活,為了自己的理想,是不是應該稍微先改一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