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克君威29款的20t版變速箱怎麼樣

2021-03-19 18:22:06 字數 859 閱讀 5548

1樓:白芨白芷

其實君威2.0t的車子用的都是愛信的變速箱。和2.

4/2.0用的通用自產的gf6系列是不同的。愛信的變速箱反應還比gf6稍快一點,完全是成熟產品,沒有任何問題。

和大眾的雙離合不是一回事。

2樓:看餘額淚奔

2.0t版變速箱講究的是平穩,是屬於常見的家用車子

2012別克君威2.0t gs怎麼樣,變速箱有問題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君威2.0t的車子用的都是愛信的變速箱。和2.

4/2.0用的通用自產的gf6系列是不同的。愛信的變速箱反應還比gf6稍快一點,完全是成熟產品,沒有任何問題。

和大眾的雙離合不是一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牛車一臺,變速箱跟普通2.0t的不同,已經調教過的!

不然你想承受它那350牛米是不可能的!

我開的是2.0非常非常的後悔沒買的!當時考慮t可能會耗油。

之前去試駕了,那推背那提速。1流!!!!!

5樓:別克知道顧問

您好。首先君威2.0是一個b級車,而標緻4082.

0是a級車。在檔次方面就已經得到更大的認同和口碑。 再次就是君威採用的是6速的手自一體變速箱比標緻408的4速更加先進。

別克君威變速箱加油孔在哪

6樓:匿名使用者

老款的從油尺加。**的在變速箱上有個黑色的蓋子。擰開就可以加。

希望可以幫到你。別克4s店維修技師為你解答,【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0t別克君威gs變速箱油多久換一次

自動變速器油一般兩年或者四到六萬公里更換,儘量按照要求去更換 你好,60000公里左右 你好,別克君威變速箱油多久換一次?一般自動變速箱是2年6w公里左右更換一次。因為自動變速箱油和手動變速箱油不一樣,自動變速箱油一是起到潤滑作用,二也起到了換擋的作用。所以長期不更換的會導致變速箱潤滑效果不好,部件...

別克君威變速箱油怎麼更換,新君威變速箱油要幾升

你好,這款車的變速箱油一般建議您加3.5升左右就可以了。感謝使用,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如果能幫到你那就太好了,如果有什麼看不懂或者不明白的地方您可以繼續追問 別克君威一般需要幾升的變速箱油?變速箱油更換bai一次需要5升,一定要du用專車專用變zhi速箱油,別亂dao換,這一點很關鍵。然後專換...

別克新君威變速箱油高底如何檢查,別克君威的變速箱油尺在哪?

使用變速箱油標尺檢測 現在基本上所售賣的每款車型變速箱都裝有油尺 變速箱油尺,如下圖所示標尺 在製造變速箱及設計初期已考慮機械製造者就已經考慮到此問題,一般油尺上有兩個標示,一個稱之為油尺上線標示,一個稱為油尺下線標示。檢查油量時,請先將油尺拔出,然後用抹布擦一下,將上面的油跡清除,然後再插入導管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