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克君威20發動機維修資料,別克君威20發動機大修後燒機油還會出現什麼問題

2021-05-28 00:35:45 字數 2500 閱讀 8303

1樓:匿名使用者

拆下皮帶及漲緊輪來

之前,先對好正源時:進bai排氣正時輪上各有du一個三角標記zhi,分別對齊發動機側蓋上的兩個dao三角標記,然後用一專用工具卡在兩個正時輪之間,防止兩個輪移動~然後就把漲緊輪拆下,這樣皮帶就能拿下來了~換上新的漲緊輪後,(張緊輪上的13#螺絲先不要上的太緊),掛上皮帶,然後調整張緊度。(具體調整方法是:

用一個合適的內六方插入張緊輪上的小孔中,順時針調整,直到那個張緊輪上的指標指到new的後面一點。)然後就ok了~

別克君威2.0發動機大修後燒機油還會出現什麼問題

2樓:蒼德文阿衣

燒機油可能是活塞環沒安裝到位,或者氣門油封沒裝好,一般來說大修後是不會燒機油的

3樓:勵夏宇詩

空加速與怠速是感覺不到問題,但行駛加速會感覺發震並有提速不暢的感覺

別克君威2.0發動機動力降低是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車子動力降低有很多可能清洗下進氣排氣檢查火花塞節氣門三元

別克君威2.0發動機動力降低是怎麼回事?

5樓:風嘯無名

節氣門或油門踏板故障。需要到維修站用電腦檢查。

首先是常規性的電腦系統診斷,技術人員把電腦連線在車上,在汽車怠速情況進行了系統診斷,檢查幾次的結果是一切正常,沒有發現任何故障碼,因為去的時候車輛在正常情況下。

然後掛上油壓表進行長距離道路急加速測試檢查,主要看下油泵的工作壓力情況,以此判斷油泵是否存在堵塞或其它工作問題。檢查的結果是油泵工作很正常

接下來檢查機油濾清器,因為我的車是在首保(4500km左右)後出現這個問題的,因此技術人員檢查了機油濾清器安裝是否標準到位,同時檢查機油液位,檢查的結果是不存在問題。

6樓:定榮雀霞月

在網上看到一個不錯的分析方

06款2.0別克君威發動機進水大修後為什麼

7樓:正氣長陽

一位學藝不久的拳師歸來,與老婆

發生了爭執,老婆躍躍欲試。拳師心想我內學武已成,難道還怕你不成?容沒曾想尚未擺成姿勢,老婆已經張牙舞爪地衝上來,三下五除二,竟將他打得鼻青臉腫,動彈不得。

事後別人問他:既然學武已成,為何還敗在老婆手下?拳師說,她不按招式出拳,我怎麼招架?

這當然是一個笑話,拳師的吃虧,自然是因為學藝不精的緣故。但這個故事,卻也給我們許多啟示,民間早就有「亂拳打死老師傅」的說法,意即如果一切都沒有章法,連老師傅都無法招架呢。這就是「亂拳打死老師傅」的意思。

別克君威2.0 正時怎麼對(圖)

8樓:匿名使用者

君威2.0的正時方法:

在拆下皮帶及漲緊輪之前,先對好正時:進排氣正時輪上各有專一個三角標記,分別屬對齊發動機側蓋上的兩個三角標記,然後用一專用工具卡在兩個正時輪之間,防止兩個輪移動~

然後就把漲緊輪拆下,這樣皮帶就能拿下來了

換上新的漲緊輪後,(張緊輪上的13螺絲先不要上的太緊),掛上皮帶,然後調整張緊度。(具體調整方法是:用一個合適的內六方插入張緊輪上的小孔中,順時針調整,直到那個張緊輪上的指標指到new的後面一點。

)君威詳細介紹

級別:中型車

品牌:別克

廠商:通用別克

指導價:17.58~27.99萬

年款: 2017款 2015款 2014款 2013款 2012款 2011款2010款 2009款

排量: 1.6t 2.0l 2.0t 2.4l

參考資料

車汽江湖網:

9樓:匿名使用者

君威2.0的正時非常好對,圖不大好找,給你用漢字描述一下~再拆下皮帶及

版漲緊輪之前,先權對好正時:進排氣正時輪上各有一個三角標記,分別對齊發動機側蓋上的兩個三角標記,然後用一專用工具卡在兩個正時輪之間,防止兩個輪移動~

然後就把漲緊輪拆下,這樣皮帶就能拿下來了~換上新的漲緊輪後,(張緊輪上的13#螺絲先不要上的太緊),掛上皮帶,然後調整張緊度。(具體調整方法是:用一個合適的內六方插入張緊輪上的小孔中,順時針調整,直到那個張緊輪上的指標指到new的後面一點。

)然後就ok了~呵呵

10樓:匿名使用者

凸輪軸上有一三角標識和一豎線標識。分別對準氣門室蓋上的記號內,有三角的凸輪軸上有容兩個標識。以三角標識為準。

拆下曲軸皮帶盤,皮帶盤4個螺絲,其中有一個旁邊有一豎線,對準時規殼上的缺口就ok了。如過裝上不著車,關掉點火開關,測缸壓,如沒有,盤曲軸10-20圈,再測正常,裝火花塞著車ok。不用圖你也明白。

採用的給一票啊哈哈

11樓:俊__仔

什麼意思沒看懂啊 能不能補充一下

是時鐘嗎?

別克君威發動機艙蓋怎麼重置,別克新君威發動機艙蓋重置

新別克君威重置發動機艙蓋的方法 拉動發動機艙蓋釋放放手柄直到發動回機艙蓋略微開啟。釋答放手柄位於儀表板下轉向柱的左側 走到車前,找到輔助釋放手柄。該釋放手柄位於發動機艙蓋前緣 靠副駕駛員側位置。向駕駛員側方向推動輔助釋放手柄,同時開啟發動機艙蓋 引擎蓋的作用 空氣導流。對於在空氣中高速運動物體,氣流...

別克君威20發動機大修後燒機油還會出現什麼問題

燒機油可能是活塞環沒安裝到位,或者氣門油封沒裝好,一般來說大修後是不會燒機油的 別克君威燒機油如何解決?一 燒機油簡介 燒機油 是指機油進入了發動機的燃燒室,與混合氣一起參與了燃燒。車輛出現 燒機油 現象,會使車輛氧感測器過快損壞,導致燃燒室的積碳增加 怠速不穩 加速無力 油耗上升 尾氣排放超標等後...

別克君威汽車發動機皮帶何時要更換

你好朋友,8萬公里更換週期 老款2.0每6萬到8萬公里,新君威是免維護,終身不用換 如何更換別克君威2.0正時皮帶 拆下惰性輪,然後掛上新皮帶,再將惰性輪裝上即可。具體步驟如下 1 首先要清楚這裡面的皮帶運動,找到哪個是張緊輪,然後需要觀察張緊輪的螺絲形狀大小,一般都是六方頭的,然後拿扳手或者套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