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爾燃氣熱水器報警怎麼回事,海爾熱水器一直報警怎麼回事

2021-03-19 18:22:09 字數 608 閱讀 1321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有一個熱感器壞了,燃氣熱水器不用時,會有一個電加熱棒給水加熱,防止凍了,可能是熱感器和加熱棒太近了,找人給你修修吧。

海爾熱水器一直報警怎麼回事

2樓:內定**候選人

1,檢查熱水器排煙管的接觸物體,是否有存在鬆動,破裂,或者漏風的現象發生。一般如果有,或者接觸到了鬆動物體,都會引起共振所致。

2,檢查熱水器內部的加熱棒,有時加熱棒的水垢太多了會導致吸附造成的,找專業人員清洗一下熱水器就好了。

3樓:黑白企鵝感覺

是什麼情況下報警,不說明白沒法解答啊

海爾燃氣熱水器出現e6報警器響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感謝向企業知道提問

這時一氧化碳報警器響了,如果響的時候機器並沒有工作,燃氣灶也沒有工作產生廢氣,那就是報警器誤報警了,是因為廚房的油煙汙染的報警器的檢測探頭造成的,可聯絡售後更換報警器。

歡迎您再次向企業知道提問。

5樓:蘋的果兒

把窗戶開啟通風。注意通風就好了。

海爾燃氣熱水器,海爾燃氣熱水器JSQ24T拉絲12T與JSQ24E212T的區別?

您好,感謝向企業知道提問 這2個機型都是燃氣熱水器為強制排氣式熱水器,產品都具co報警功能,可以檢測熱水器周圍環境co濃度。採用無氧銅熱交換器 直流變頻風機 強鼓式燃燒器,產品具有恆溫功能。但只有t系列採用水伺服器裝置,能自動調節進水量的大小。售價稍高。歡迎您再次向企業知道提問.祝您工作生活愉快 海...

海爾燃氣熱水器,海爾燃氣熱水器JSQ24 SR紅 12T 顯示E2是什麼問題

您好,感謝 來向企業自知道提問 中途熄火bai 機器裡的火排 著火du後又滅掉了,建zhi議報修。dao大風天氣下導致的話,建議將廚房窗戶開啟一點,再開機點火,點著火穩定後,再把窗戶關上。或嘗試 風機初始化 方法如下 斷電後再插電,不要按開機按鍵,直接按住 浴缸注水 鍵3秒,顯示屏就會亮了,再按住 ...

燃氣熱水器怎麼使用?燃氣熱水器怎麼用

怎麼使用燃氣熱水器。愛妻牌天然氣熱水器使用方法 一 注意連結良好通風,不要在器具的供排氣口上懸掛物品,以免影響氛圍流暢。在每次利用前,都應注意熱水器的房間窗戶或排氣扇是否開啟,通風是否良好。二 在使用程序中,需每隔一段時間 6個月 對熱水器舉行檢查。當產生漏煙 堵塞大概倒灌風時,請立刻制止使用。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