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級翠園公園作文,四年級翠園公園作文400字

2021-03-19 18:19:04 字數 501 閱讀 3499

1樓:吾夢想起航啊

[遊翠園湖作文350字]遊翠園湖

趙宇航五一節假日期間,爸爸媽媽帶我去翠園湖玩,遊翠園湖作文350字.

一進入翠園湖,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九根大柱子,九根大柱子上都有一隻動物.它們形態各異,姿態萬千:有的極目遠眺,似乎想看一看遠處的景象;有的低頭俯視,彷彿在為什麼事情而沉思;有的張著大嘴,好像在說什麼……而且它們每個人長相也各不相同,有的揹著重重的殼,有的像麒麟一樣一身貴氣,有的長著兩根鬍鬚……我再往下面一看,有幾面石壁,上面刻著一些紅字,我慢慢地讀起來:

「龍生九子……」

我頓時明白了,原來這幾隻動物是龍的兒子呀,小學六年級作文《遊翠園湖作文350字》.

我又去了這次的主要景點——翠園湖.我在玩水,爸爸媽媽在洗車,這情形構成了一幅和諧的風景畫.我一會兒把手伸進湖裡,一會兒拿小石子投入湖中.

不知不覺地,太陽偏西了,水面上頓時波光粼粼,像灑上了碎金.正當我陶醉其中時,媽媽叫我回家,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翠園湖.

我愛翠園湖!

積翠公園左右作文,小學四年級,積翠公園300字左右作文,小學四年級

在我家bai附近有座美麗的公園 半du山國家zhi森林公園。那dao一年四季風景如畫。內春天是容綠色的世界。草是嫩綠色的,樹是新綠色的。春雨若絲地下著,所有的樹木,張開 小嘴 吮吸著春天的甘露。春風一吹所有的綠色都在顫動,含著晶瑩的綠光。粗壯的葛藤蒼綠而勁拔,一切都那麼清新,幽靜而有詩情畫意。夏天,...

作文大全四年級,四年級作文大全

請教我,我作文水平不錯!現在五年級。每次回老家都能看到那座石樁橋。灰色的石樁和清冊見底的小河連著。有時候,大人們在這裡釣魚,河水很靜,靜得像一面鏡子。走在石樁上,都能在河水裡看到自己清晰的影子。魚兒 蝦兒都愛在石樁旁嬉戲。每次回去,奶奶就在對岸等我們。一家人匆匆地走過石樁橋,每一次都是那麼匆忙,從來...

四年級作文洛溥公園變美了,四年級作文400字洛溥公園變美了

洛浦公園變了,變得更美了,環境更好了。以前的的洛浦公園只是一片荒地,亂石堆中長滿了野草,黑夜這裡叫人毛骨悚然!洛河的水低低的衝著河灘,骯髒的水上不但有死魚 死蝦,還有廢紙 破塑料袋 這麼說吧 骯髒的河水,低低的衝著雜草叢生的兩岸,真令人作嘔!晚上人們都不敢進去,因為那是壞人作案的好時候。現在洛浦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