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藝鬆聯創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22:10 字數 352 閱讀 7884

1樓:愛企查

武漢藝鬆聯創裝飾工程****是2017-03-02在湖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武漢市礄口區建榮村廣電·蘭亭榮薈第3幢1層5號。

武漢藝鬆聯創裝飾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4ma4kr9hx2r,企業法人李文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藝鬆聯創裝飾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建築裝飾工程、水電安裝工程、暖通工程、防腐防水工程的設計及施工;廣告設計、製作、**及釋出;建築裝飾材料、五金交電、電子產品、傢俱、家電、辦公裝置的批零兼營。(依法須經審批的專案,經相關部門審批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武漢藝鬆工長裝飾有限公司怎麼樣,如何選擇裝修公司?

簡介 武漢藝鬆工長來 裝飾源 成立於2015年03月11日,如何選擇裝修公司?1 我們在選擇裝 修公司的時候,首先要看裝修公司的資質。可以多瞭解幾家裝修公司,在相同裝修資質的情況下,我們可以選擇價效比高的公司,並不是選擇越大規模的公司越好,也不能貪圖便宜選擇沒有裝修資質的裝修隊伍。2 挑選裝修公司,...

武漢美創裝飾材料有限公司怎麼樣

武漢美創裝飾材料 是2014 03 11在湖北省武漢市礄口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武漢市江漢區金家墩特1號武漢天街1號辦公樓13層 3 辦。武漢美創裝飾材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04093153064c,企業法人朱自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武漢美創裝...

南通旭創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南通旭創裝飾 來工程 是自2015 04 29在江蘇省南通市崇川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南通市崇川區外環東路88號學苑大廈地下室附105。南通旭創裝飾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6023388929152,企業法人王治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南通旭創裝飾工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