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什麼叫做合適的戀愛,談戀愛,究竟什麼叫合適

2021-03-19 18:19:04 字數 6724 閱讀 4531

1樓:孤寒寂未了

找到對的人就可以了,畢竟談戀愛的是你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合適與不合適。再門當戶對也得學會相互遷就,否則會漸行漸遠;同樣,原本看來並不是一個世界的人,也終可能因為性格、偶然事件或是其他一些不太好描述的東西走到一起。

談戀愛,究竟什麼叫合適

3樓:有趣地心理學

你所人為的談戀愛是什麼?談戀愛並不是穿個情侶衣服,換個情侶頭像,也不是親親抱抱舉高高

4樓:櫛風沐雨

你說的話他都懂,他說的你也都認同,很少爭吵,也很少需要解釋什麼,非常有默契,總能想到一起去。他在身邊,你會感覺淡淡的甜蜜,有種暖暖的踏實感,他不在身邊,你也能安心地做好自己的事,也許沒有多轟轟烈烈,但平平淡淡細水長流你們就覺得很快樂。感覺對方就像是另一個自己。

5樓:我的心情誰懂

沒有合適與不合適。再門當戶對也得學會相互遷就,否則會漸行漸遠;同樣,原本看來並不是一個世界的人,也終可能因為性格、偶然事件或是其他一些不太好描述的東西走到一起。他說的你也都認同,很少爭吵,也很少需要解釋什麼,非常有默契,總能想到一起去。

他在身邊,你會感覺淡淡的甜蜜,有種暖暖的踏實感,他不在身邊,你也能安心地做好自己的事,也許沒有多轟轟烈烈。

究竟什麼樣的愛情才叫「合適」?

6樓:陳筱燁

很多人的愛情看起來波瀾起伏,就像是電視劇一樣。雖然在外人看來比較過癮,但是當事人想必是非常痛苦的。這種愛情讓人糾結,有時候雙方會鬧得很不愉快,但是沒過幾天兩人就好了。

不少人覺得這種愛情正是他們心中期待的愛情,但是生活是平淡的,經常這樣消耗,雙方再好的愛情也經不起這樣的折騰。

真正合適的愛情一定不會這麼糾結,兩個人好像是獨立的個體,又好像彼此依靠,這樣的愛情非常的合適。兩個人生活在不同的家庭,成長背景也不一樣,學歷也不相同,真正的能夠做到你中有我,我中有你,需要不斷的磨合,兩個人逐漸變得勢均力敵。

一段感情有一個好的根基非常的重要,兩個人如果想一直走下去,除了彼此依賴以外,還要學會獨立,給對方一定的空間。當然給彼此空間的前提是雙方一定要有信任,如果不信任對方的話,那麼對方稍微離開你的視線,你就會東想西想,心裡非常難過,到時候又會跟對方發生爭執。

一定的佔有慾確實是好事,能夠讓雙方走得更緊,但是一旦把握不好這個度的話,兩個人很可能就會爆發一場戰爭。好的愛情總是能夠讓人變得更好,不管是心態還是性格。你會感覺生活充滿了希望,而不只是充滿激情而已。

好的愛情其實非常的平淡,它只是簡單的一日三餐,雖然非常平淡,但是卻又很甜蜜。

7樓:走向未來

世界上百般種愛情,沒有一個統一的規範規定。任何的愛情只有彼此才能知道,兩個人都感到幸福,互相依賴。都離不開對方。從對方那裡能得到滿足。這就是你所需要的幸福。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彼此都是對方的好朋友,不帶任何條件,喜歡與對方在一起。

第二、彼此很容易溝通、互相可以很敞開地坦白任何事情,而不必擔心被對方懷疑或輕視。

第三、兩人在心靈上有共同的理念和價值觀,並且對這些觀念有清楚的認識與追求。

第四、雙方都認為婚姻是一輩子的事,而且雙方都堅定地願意委身在這個長期的婚姻關係中。

第五、當發生衝突或爭執的時候可以一起來解決,而不是等以後來發作。

第六、相處可以彼此逗趣,常有歡笑,在生活中許多方面都會以幽默相待。

第七、彼此非常瞭解,並且接納對方,當知道對方瞭解了自己的優點和缺點後,仍然確信被他所接納。

第八、從最瞭解你、也是你最信任的對方處得到支援的肯定。

第九、有時會有浪漫的感情,但絕大多數的時候,你們的相處是非常滿足而且是自由自在的。

第十、有一個非常理性和成熟的交往,並且雙方都能感受到,在許多不同的層面上你們是很相配的。

9樓:諾言

在我們的一生中會遇到你最愛的人, 最愛你的人,還有個就是是共度一生的人. 首先會遇到你最愛的人,然後體會到愛的感覺; 因為了解被愛的感覺,所以才能發現最愛你的人; 當你經歷過愛人與被愛,學會了愛,才會知道什麼是你需要的,也才會找到最適合你,能夠相處一輩子的人。

合適的兩個人的相處方式是:如果你半夜想到一些事情想與他說,他回覆你的不是好睏明天再說,而是會起身和你一起討論。懂得,可以將天涯化作咫尺,將沙漠化做綠洲,能夠觸碰內心最柔軟的地方,能夠讓枯萎的心靈開滿歲月的花朵。

因為懂得,心與心不再遙遠,情與情不再相猜,人與人不再冷漠;因為懂得,溫柔了一場相遇;明媚了陌上花開;芬芳了指尖流年。愛因為平凡才偉大,不是擁有浪漫的愛情才是愛情!不是擁有鑽石的愛情才是愛情!

有句老話說的好,「平平淡淡才是真」不用去刻意追求什麼!平凡的愛情才是偉大的!這就是愛情,讓你無法察覺,但也無法離開的愛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11樓:匿名使用者

鞋合不合腳,只有自己知道!沒有標準答案的!人活一輩子,做自己最重要!

12樓:匿名使用者

相互理解,相互尊重,包容對方,彼此都能為對方考慮。就叫合適。

13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那是因為自己想多了!其實世界上很多事情並沒有我們想的那麼複雜,也沒有那麼簡單!

你想的那些人或許,在你難受覺得憋屈的時候,她們都不知道,她們還是照樣吃香喝辣!所以有時候有些事有些人不必看得太清,看得太懂!看清看懂了才發現,原來只有自己在介意!

那不是自找煩惱嗎?只要自己喜歡,那就是最適合的,你說是不是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最合適的就是彼此欣賞,互相尊重,互相包容,共同創造美好的未來。

15樓:小白萌豆腐

自己和對方都覺得舒適,聊天也聊得來,即使缺乏娛樂措施也不會覺得難以接受。

16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自己的愛情,會讓你感受到的是平等和尊重,所以,一般情況下,門當戶對的情況,會比較合適,這樣一來,在生活的習慣,價值觀念等各方面,比較容易整合。

17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情投意合,相敬如賓,互相尊重,遇事互相商量,辦事做事都不扯皮,不搞小動作,有一個合諧溫暖的家庭。這樣的愛情才叫合適。

18樓:q6900442丶箤

愛情是互相尊重的,老話說好夫唱婦。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什麼叫合適的愛情只有兩個人自己知道

,合適不合適自己知道就行,不要學其他人,特別是愛情**還有電影電視刷那都是想象的不是出自生活,真正的愛情要在工作生活中產生,也就是生活中的愛情,只有這樣的愛情才最合適。

20樓:解憂文化

合適的愛情就是雙方都喜歡彼此,覺得很幸福。

21樓:千年女妖

都說愛不愛是其次,久處不累才是最重要。

一輩子真的很長,金錢、外貌也許只能決定你們有沒有可能在一起,但是三觀決定了你們適不適合走下去。

你感覺到了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究竟什麼樣的愛情才叫他適合,那麼只有自己體驗了,給自己體驗,看看你找的物件什麼時候,只要你們能戀愛成功,那麼就是適合,不成功就是不適合,其實道理很簡單,適合自己的也是適合他人的愛人在戀愛過程中是沒有定力的,所以說只能自己去實踐,實踐來實踐去,你就知道什麼是適合,什麼時候互相也要互相愛慕,這才是適合,如果互相因為某些問題經常發生口角,那麼不適合,這事肯定不適合的,所以說慢慢的體驗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合適的愛情就是雙方喜歡。感到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這樣的愛情最合適。

24樓:山有佳木

門當戶對不是看家庭環境,看的是兩人的三觀水平。

2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樣的愛情才叫合適?我覺得只要兩情相悅。兩個人在一起過得非常自由,非常舒心,那就叫愛情。

26樓:開開要考研

最好的愛情就是情投意合,兩人深心相依最好。

真正合適的愛情,到底是什麼樣子的?

27樓:科技實習生

應當保持自己的獨立在一個愛,但是太獨立,讓對方覺得你太高了冷,認為你不開門給他,最終導致愛。很多人以為,一份美好的愛情就是兩個人互相依賴,但是總是依賴對方,卻總是容易讓人產生厭煩,進而導致對方的厭倦,造成愛情問題。

所以啊,在愛情中,我們需要相互依賴,但也給自己留下一個小空間的生活,和對方彼此可以呼吸。一份完美的愛情裡面,兩個人應當放低對對方的期待,畢竟兩個人始終不同,但是卻要能慶祝這份不同,互補共贏;也能彼此分開旅行,去實踐自己的夢想,成為真實的自己。在生活中相信對方、依賴對方。

卻又能夠給對方留下足夠的隱私以及生活空間,只有這樣才是最好的生活。

愛情中,兩人之間互相的體諒的最重要的一部分。兩人在一起,對方的生活,突然進入了,在生活裡面是彼此融合的過程,也是彼此體諒的過程。因此在生活裡面,一定要懂得對方的難處,懂得理解對方,懂得諒解對方。

在生活裡面,很多事情總會有的,需要兩個人共同努力,克服它們。

所以一段愛,必須理解彼此理解,相互瞭解在生活中並不容易。彼此在彼此的努力保持良好的生活。沒有完全登對的人,一定是有缺陷的,我們要承認。

找到了會的題目你得動筆你的動腦。找到了適合你的人你要去理解體諒你們小方向上的不合。你要清楚既然你們合適,這些理解和體諒以及磨合是會給你帶來幸福的。

在對方生病難受的時候照顧好對方。對方家庭條件比較差,那麼就不要提太高的經濟要求,瞭解對方、諒解對方,才是生活最大的幸福!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鬧,他在笑

兩個人在一起,一定要能夠相處融洽。真正合適的愛情,就是你在鬧,他在笑。無論你有多麼無理取鬧,他都會用寵愛的眼神望著你。

真正美好合適的愛情,一定是兩個人在一起充滿歡聲笑語。因為你們彼此真心相愛,所以你們懂得相互遷就和包容。

不管伴侶有多麼任性刁蠻,你都能夠用無限的愛與溫柔化解。愛一個人,最好的方式,莫過於彼此寬容和忍讓。

因為你們懂得相處的分寸,你們能夠掌握溝通的技巧,所以你們能夠真正聊到一塊。無論未來會遇到怎樣的風風雨雨,你們都能夠迎刃而解。

真正合適的愛情,是兩個人性格互補。一個性格安靜內斂,一個性格活潑開朗。兩個人在一起,一動一靜,相互配合,相處融洽,兩個人的感情自然會因此慢慢升溫。

如果你們在一起總是相互挑剔和苛責,你們不願意相互包容和體諒,你們經常會為了一點點小事就爭論不休,那麼說明你們可能從一開始就不適合生活在一起。

真正美好合適的愛情,講究天時地利人和,同時也需要男女雙方共同配合,相互寬容。不管你鬧得有多麼激烈或離譜,他都能夠坦然應對,他願意給予你無限的寵愛和溫柔。

2、能變成更好的自己

真正合適的愛情,是你們能夠因為彼此的存在而蛻變成更好的自己。

因為你們彼此真心相愛,所以你們願意為彼此做出適當的改變或犧牲。如果你們在一段感情中,總是相互拖累,你們不能夠從一段感情中汲取養分,你們不但沒有因為這段愛情變成更好的自己,反而變成更加糟糕和面目可憎的自己,那麼意味著你們的愛情可能出現了深深的裂痕。

真正美好合適的愛情,是兩個人在一起相互激勵,相互促進,相互提高。當你意識到一段愛情讓你變得越來越糟糕,你不但沒有獲得任何成長和進步,反而變得越來越消極和低落,那麼說明這段愛情可能並不真正適合你。

只有當你和一個真正適合自己的人在一起,你們的愛情才有可能修成正果。如果從一開始你們就相互嫌棄和指責,你們會因為彼此的存在而變成更差勁的自己,那麼你們最好趁早分手,你們不要隨便湊合或將就。

3、相互依靠和需要

真正合適的愛情,是兩個人在一起相互取暖,相互依靠。因為你們彼此需要,所以你們的感情才會更有凝聚力和向心力。

如果你們在感情中,從來不需要對方,對方的存在對你而言可有可無,你離開對方之後反而活得更好,那麼說明你們可能並不適合生活在一起。

兩個在一起生活,最重要的是三觀一致、志同道合。因為你們彼此真心相愛,所以你們能夠共同面對人生路上的各種挑戰和艱險。

如果你們在感情中,不能夠相互扶持,而是相互拆臺,你們從來不肯設身處地替伴侶著想,你們總是處處打壓對方的積極性和自信心,你們遇到問題總是急於推卸責任,而不是積極想辦法解決問題,那麼意味著你們的愛情出現了裂痕。

真正合適的愛情,是兩個人在一起相互支撐,相互依靠,相互需要。無論遇到多大的壓力或困難,你們都能一起扛下來。

總之,真正合適的愛情,是兩個人相互依靠和需要,你們會因為這段愛情蛻變成更好的自己。在一段愛情裡,如果你們不能夠相互忍讓和體諒,而是相互疏離和欺騙,你們壓根就不需要對方,那麼意味著你們可能並不適合在一起相愛。

愛情最好的狀態,就是你在鬧,他在笑。不管你怎麼吵鬧,他都會微笑著包容你,他不會真的和你生氣,他也不會和你斤斤計較。

什麼叫做談戀愛,戀愛是什麼?什麼叫談戀愛

就是實際上,說白了,戀愛就是男女間相互愛戀的過程。在這個過程中,是雙方相互瞭解相互融洽的過程。通過這個過程,雙方增進感情密切關係牢固親情,最後,攜手走進婚姻的殿堂。如果在這處過程中,發現對方不是適合自己的人,那麼,就分手。當然,這個過程最重要的形式就是兩人經常在一起,比如看電影 上街等等,但是,不提...

到底談戀愛多久結婚最好,談戀愛多久結婚合適?

戀愛多久結婚最合適?這個其實沒有一定的時間,都是看倆人的感覺的,如果覺得對方很適合自己,倆人都覺得很成熟了,就可以考慮結婚了。談戀愛多久結婚合適?沒有時間的要求,只要兩個人感情到了,就可以結婚。我認為結婚並不能按照談戀愛的時間長短來看。也許有人戀愛幾個月就結婚了,婚後依然幸福,因為在他們相處的那幾個...

幾歲談戀愛叫做早戀,幾歲談戀愛才不算早戀?

我國定義青抄少年年齡在18歲以下的襲青少年談戀愛,屬於早戀。我國早戀的平均年齡是14歲。關於多早才是早戀,目前對於這個問題沒有普遍的認識,亦沒有令人信服的專業界定。各個國家的情況更是不一樣。在中國,一般認為早於大學 約18歲 的戀愛應算作早戀,也有人認為人第二性徵出現 約12 14歲 之前發生的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