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鄭州大學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2021-03-19 18:22:10 字數 1147 閱讀 5501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鄭州大學錄取分數線是523分。

錄取規則

1、學校根據在各省(區、市)的招生計劃和考生報考情況,確定提檔比例。對於實行非平行志願的省(區、市),提檔比例一般不超過招生計劃的120%,按照志願優先的原則錄取;對於實行平行志願的省(區、市),提檔比例一般不超過招生計劃的105%,按照分數優先的原則錄取。

2、學校承認各省(區、市)招生主管部門根據教育部相關政策給予考生的全國性高考加分專案和所增加分值的有關規定。

3、學校按照進檔考生的實際投檔成績(含小數部分)和專業志願安排考生錄取專業,不設專業級差。實際投檔成績(含小數部分)相同時,江蘇考生依次按語文、數學、外語單科成績從高到低排序安排專業,仍相同則按等級順序安排專業。

鄭州大學(zhengzhou university)位於河南省會鄭州,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與河南省人民**「部省合作共建高校」,國家「雙一流」世界一流大學建設高校,「211工程」、「一省一校」重點建設高校。

鄭州大學醫科教育源於2023年的國立第五中山大學,2023年河南醫學院獨立建院,開啟了河南醫學高等教育的先河,2023年更名為河南醫科大學。

學校主、南、北、東四個校區佔地5700餘畝,開設46個院系、114個本科專業;擁有24個博士後科研流動站、30個一級學科博士學位授權點、2個博士專業學位授權點。

2023年鄭大研究生分數線是多少分?

2樓:反翽葚讛笀仕藖

符合國家專項計劃和地方專項計劃資格的考生,高考後填報專項計劃志願,屬於提前批次,考生可以根據自己分數自行決定填報院校。 2023年鄭州大學專項計劃錄取情況:國家專項計劃:

文科錄取最低分541,高一本線24;理科最低分568,高一本線45。地方專項計劃:文科錄取最低分525,高一本線8;理科最低分551,高一本線28。

鄭州大學的高校專項計劃的錄取最低分數都是一本線的分數,分別是517和523。所以根據你的問題,如果剛夠一本線,國家和地方的專項計劃即使填報了鄭州大學,錄取的希望也很渺茫。但是專項計劃沒有錄取,不影響餘下批次志願的錄取!

3樓:喻青芬晏畫

複試線是國家線,但是聽說錄取線很高,不是360+就是380+

4樓:徐

2023年鄭大研究生英語國家線是多少分

河南大學民生學院2023年錄取分數線大概多少

文理科 批次名稱 最低控制分數線 備註 理科 本科一批 552 理科 本科二批 500 理科 本科三批 444 理科 高職高專一批 362 理科 體育類本科 305 理科 體育類專科 275 理科 藝術類播音與主持類本科 350 理科 藝術類編導製作類本科 340 理科 藝術類 類服裝模特類本科 2...

清華大學錄取分數線河南的錄取分數

錄取線是省級招生部門根據當地全體考生當年高考成績水平和國家下達的招生生源計劃,相應確定的一個錄取新生的最低成績 總分 標準。只有高考總分達到或超過這一分數線的考生 通常稱 上線考生 檔案,才有資格被招生高校調閱並選擇錄取。通常 上線考生 人數要比計劃錄取人數多出20 左右。各個地方的錄取線分科類 分...

2023年南京大學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每個專業都不一樣,2016年都是在647以上 首先這個學校有一個錄取線,進這個學校你必須高於這個分,其次個個專業都有一個沒有明確標出來的分數線,比如這個學校最低分是500分,你夠500分才能進來,進來之後,他的相對較差的差不多500就夠,一般的,可能得510王牌專業可能得530才夠,但這個分它是不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