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是清醒好還是糊塗好,女人是糊塗點好還是清醒點好?

2021-05-30 13:25:05 字數 1416 閱讀 6474

1樓:石頭的心

內心清楚,表面糊塗。不管看透了什麼,不要說出來,但是內心一定要明白,這個人不能深交,這個人能當一輩子朋友等等

2樓:展袖長歌

偶爾糊塗,該清醒時清醒

3樓:種賦奚永昌

該清醒時不糊塗,該糊塗時不清醒

是最好的

最主要的是你要掌握好那個度

做人是工作中清醒一點好。

是生活;家庭中糊塗一點好。

糊塗點好。因為太清醒會令到自己沒有自己的一套。糊塗可以令自己開心、過自己的生活。

4樓:溫德騰霜

該糊塗的時候糊塗,該清醒的時候清醒。在朋友面前糊塗,在

敵人面前清醒;在家裡糊塗,在外面清醒;在愛人面前糊塗,在兒女面前清醒。因為你在朋友面前糊塗,會讓人更加與你親近,在敵人面前清醒才能夠戰勝他們;在家裡糊塗可以放鬆自己,在外面清醒才能提高警惕保護自己;在愛人面前糊塗是因為小倆口撒撒嬌多好啊,在兒女面前清醒,因為你要做個好爸爸/媽媽!

女人是糊塗點好還是清醒點好?

5樓:小小vn呫苫

還是糊塗點好 太聰明瞭要我門男人幹什麼呢 你說是不是兄弟

人是清醒點好還是糊塗點好?.為什麼?..?

6樓:ballance1﹟s蕎

我自己認為還是糊塗點好,因為那樣子不容易受到傷害,即使有人傷害到你,也會雨過天晴。

7樓:匿名使用者

該清醒的時候一點也不`能糊塗,有的時間也要裝做一點糊塗.

8樓:大雜鍋

裝糊塗好· 難得糊塗啊~

9樓:加菲20日

糊塗點把。 就不用想那麼多叻~

做人是清醒好還是糊塗好

10樓:

該清醒時不糊塗,該糊塗時不清醒 是最好的 最主要的是你要掌握好那個度 做人是工作中清醒一點好。 是生活;家庭中糊塗一點好。 糊塗點好。

因為太清醒會令到自己沒有自己的一套。糊塗可以令自己開心、過自己的生活。

11樓:匿名使用者

「世人笑我太瘋癲 我笑世人看不穿」 難得糊塗

12樓:匿名使用者

做人難的糊塗。都分情況的。

13樓:一臉苦8相

分情況吧,這個尺度也很難把握,只能靠自己來領悟,太聰明的人也不是太好,要適當地糊塗一些!!!

14樓:貌似丶無所謂

看事情,有的事情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15樓:懷念式籽

難得糊塗這句話理解了就知道了。

做人何時糊塗何時清醒該如何拿捏,「做人是清醒好還是糊塗好

糊塗做人 乃聰明人難得糊塗 不計得失 隨和與人相處.好啊 清醒做事 凡事三思後行 理智行事 只做能做該做的事.好啊.做人是清醒好還是糊塗好 內心清楚,表面糊塗。不管看透了什麼,不要說出來,但是內心一定要明白,這個人不能深交,這個人能當一輩子朋友等等 偶爾糊塗,該清醒時清醒 該清醒時不糊塗,該糊塗時不...

人是聰明還是糊塗好呢,人到底是聰明一點好還是糊塗一點好

大事聰明,小事糊塗。人到底是聰明一點好還是糊塗一點好 清朝一位才子鄭板橋有一句名言,叫做 難得糊塗 怎麼叫難得糊塗呢?笨一點沒有關係啊,但是作人要規矩。他對自己寫的 難得糊塗 四個字有註解,他說 聰明難,糊塗亦難,由聰明而轉入糊塗更難 一個人天生聰明很難,真做個笨的人,也不容易,就怕有的人不笨,真笨...

做人是糊塗一點好,還是聰明一點好

當然要靈活運用了,該聰明時就要聰明,有時該糊塗時還是要糊塗一點比較好,但不管怎麼樣,心裡清楚就可以,真誠的對待每個人或是每件事就好。外表可以糊塗 但內心一定要明白 還是糊塗更好些吧,什麼都不知道 也反而更輕鬆 做人傻一點好還是精一點好?人們生活在蒼茫塵世間,都要有一定的位置,都要裝扮成一定的角色,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