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圈到底是怎樣的圈?很多人說亂,但亂在哪

2021-05-31 17:37:30 字數 2702 閱讀 4361

1樓:搜身搜身

有的圈子好,有的圈子亂,他們所謂的亂指的是性生活淫亂。

cos圈到底是一個怎樣的圈?很多人說亂,但亂在哪,求高人指點。 50

2樓:

- - 你如果不是想以後就玩cos就跟304的各位一樣沒必要在乎這些再亂你也有你的小圈子啦 不要擔心 有愛就好啦~ 基本上coser都有點腐的,畢竟經常接觸一些,不過在俄眼裡 = = 最腐的還是曲豆了 qaq 俄看他微博基本上每日一腐

3樓:滄天耀璃

你想太多了,cos都是因為愛,沒有什麼亂不亂的說法,就是愛好者們一起玩玩而已

4樓:匿名使用者

額.....這個..... 貌似......您老人家想多了... cos想玩就玩唄。你不是說乃準coser一枚咩。

為什麼外人看cosplay圈總是以為很淫亂?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簡單來說,兩個原因,第一,因為cosplay作為一種主要由年輕人蔘與的亞文化社交活動,又因為會涉及到美妝、服飾、攝影等本來就容易和人類基本慾望產生關係的行為,同時又缺少有力的監管和系統的規則,所以就算是你情我願的

情況,發生性行為和改變性伴侶的概率確實也是相對偏高的。而且就算不存在這種行為,在外人看來,這種概率也「應該」是相對較高的,那麼在外人看來,自然就是相對「淫

亂」的。

第二,參與這項活動的人員本來就是複雜的,因為上面的提到的一些問題,其中確實有一些人蔘與時的目的就是出賣色相的,所以在大眾

眼光中自然會形成參與cosplay的人容易進行**易對性非常開放的看法。

我知道,這時候就會有人站出來說「我們根本不幹那種事,我們就是因為喜歡動漫想要還原角色的,出賣色相**易這種事和我們無關,那些人不配叫coser」。

那麼,當外國人因為**人旅客各種違反禮儀的行為而認為**人素質水平低下的時候,你也準備說「我們中國人素質可高了,那些人代表

不了中國人,不配叫中國人」麼?

但是,我們回到問題本身好吧。

為什麼「外人」看cosplay圈總是以為很淫亂?

對吧,你把「外人」換成「外國人」不就很明白了麼?「外國人」接觸到的「中國人」不就是那些大聲喧譁隨意丟棄垃圾不遵守公共禮儀的人麼?

無論你把不把他們當做**人的代表,但是在「外國人」眼中,他們就代表了「中國人」,外國人眼中看到的「中國人」,就是這樣的,確實是素質偏低的。至於你作為一個「高素質」的「中國人」是否把他們算作「中國人」的代表,那是你的事,和「外國人」無關。你對外國人的**,外國人也看不到,看到了也無法理解。

所以,究竟什麼樣的人才算是coser這是內部的事情,都和外人無關。但是在外人看來,只要穿上cos服,裝扮成角色了,那那個人就是cos圈的一部分,就代表了cos圈,外部的人接觸最多的與cos相關的人也就是這個人群。

圍繞這些人形成的**就導致了「在外人看來cosplay圈很淫亂」這個結論。

再次重申,對於cos圈是不是真的「淫亂」和究竟什麼樣的人才叫coser這些論題本人不發表任何意見,只是針對「為什麼外人看來很淫亂」這個問題進行解說和論證。

6樓:

因為外國人不瞭解這個圈子是怎樣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應該這樣的認為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並沒有如此的不堪

9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並不知道這個圈子內的事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有著很多糟糕的事情發生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外人並不會很瞭解這類東西

12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外人看嗎,其實一直很亂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覺得cosplay圈確實是很奇怪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覺得cosplay的人都很奇怪

cos圈有多亂?

15樓:九刀流阿修羅斬

一鍋好湯總會被幾塊臭肉給汙染了。我知道你說的哪類人,那不是什麼cos圈的人,別混為一談。

cosplay愛好者,更多的是對於角色的喜愛,然後去扮演他/她們。

【十個coser九個賣】說這種話的臭sb。也就會敲敲鍵盤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很亂,別把別人當傻子,某些cos當**還想立牌坊。

其實你只要知道這圈子的女孩玩玩隨意,結婚不要找這個圈子的,經常**出綠巨人,那些被綠沒被**的可想而知有多少,沉默是大多數。

國內cos圈到底有多亂

17樓:不二的水晶球

圈內人回答:大多數還是正常人自娛自樂,畢竟cos只是一種普通愛好。但這幾年隨著圈子擴大,的確有些人為了賺錢或者博關注,開始cos一些賣肉的角色,也不排除有私生活混亂的人。

此外,圈子內人群逐漸走向低齡化,會有誤入歧途的青少年不能明辨是非通過所謂的cos援助賺錢。

但圈內大多數還是正常生活的人,請不要因為個別人群的特殊行為汙衊整個圈子

18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說**大佬漫展上被遊客強吻。

19樓:強化毀三生

都是賣的,大多數還不怎麼樣,黑木耳

很多人說現在主要是拼爹,到底是家庭背景更重要,還是個人能力更重要

在這個社會,家庭背景更重要些。個人有能力,有的人可以改變生活,也有很多人懷才不遇。而有背景的人起點就比別人高,要是有能力,更是別人不能比的。出生成長的環境是很重要的,它能決定一個個人受到良好的薰染和教育,給一個人的培養高素質才能奠定穩固基礎,在起跑線就超越普通人,若個人又 有潛力和努力,容易飛煌騰達...

算命的依據到底是什麼呢?很多人相信算命,說很準什麼的,出於好奇,我就加了那種算命的群,裡面有人

其實是一種概率的總結。就是根據這生辰八字,總結了非常多的人之後得出的一個結論。所以感覺有的地方說的很準,但是有的地方就不對。你覺得正確的部分就是你再那個概率裡的,你覺得似是而非的,就在概率邊緣的 思想主導行為,在爭權奪利的人類社會裡,往往被打擊的物件,它肯定有威脅到權利方的地方,從很多皇帝燒燬真 學...

很多人喜歡貝克漢母,這到底是為什麼

不僅僅是長得帥,客觀的說,小貝是一個敬業而且有職業素養的球員,你看他每場在場上飛奔的英姿就知道人們為什麼喜歡他了 在曼聯的時光才是小貝最輝煌的時刻 帥哥,球技不好說還可以吧 女球迷太多了,人長的帥,球技還可以,算不上太完美 人帥,技術有不錯,所以喜歡咯 帥撒 還有他的貝式弧線 長得帥,球技也不錯,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