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頭市初中排名?至少前十名的,包頭市的重點中學有哪些

2021-03-19 18:22:11 字數 6711 閱讀 2550

1樓:

包鋼二中(女子中學)、包鋼三中(我的母校)、包鋼四中(唯一直送資格軍校)、包鋼五中、包鋼八中、包鋼九中、包鋼十一中、包鋼十二中、包鋼十三中、包鋼十五中、包鋼三十三中(其中三中、四中、五中、九中、十三中首選)包頭市六中、包頭市七中、包頭市二十九中、包頭市三十四中、包頭市三十五中(其中三十五中、二十九中首選)

2樓:陽光的

青山區高中好的有北重三中,包四中和一機一中。

昆區高中好的有包九中和包鋼一中(這兩所是最好的,跨區的分很高)

初中好的我只推薦北重一中

3樓:匿名使用者

三十五中、二十九中、包鋼三中、二機一中、包鋼實驗中學、包鋼九中、包鋼四中、一機二中、樹人中學、包鋼八中

包頭市的重點中學有哪些

4樓:樂觀小山

包頭市北重三中,包鋼第一中學、包頭市第四中學、包頭市第三十三中學,包頭市第九中學。

一、包頭市北重三中

內蒙古北方重工集團三中(原第二機械製造廠第三中學)位於內蒙古自治區包頭市青山區,建立於2023年,88年初高中分離,改建為完全高中。經過歷屆領導和廣大教職工的不懈努力,把學校辦成了一所在自治區享有盛譽的高階中學。

教學條件:

學校有先進的教學設施,一流的師資,嚴格的管理,先進的辦學理念和辦學思想,「文,理,藝體三路並舉」的特色教育。學校佔地面積6萬平方米,由7座大樓組成建築樓群,最漂亮最現代化的建築是綜合大樓,學生公寓。

二、包鋼第一中學

包鋼第一中學,簡稱包鋼一中,建立於2023年,是包頭鋼鐵集團辦的一所完全高階中學,是內蒙古自治區首批重點中學,內蒙古自治區普通高中管理先進學校,內蒙古自治區教育科學研究實驗基地,內蒙古自治區現代教育技術優秀學校。

2023年被國家教委載入《中國名校》(中學卷),2023年被**教科所確定為內蒙古首家對外開放學校。該校畢業生多次奪得內蒙古高考理科狀元,每年有數百人考取211工程、985工程大學。

三、包頭市第九中學

包頭市第九中學建立於2023年,是內蒙古自治區首批重點中學、示範性普通高中、內蒙古文明單位、高中管理先進學校、現代教育優秀學校、教科研實驗基地,是國家級語言文字規範化示範校,全國科技教育先進學校,並評為全國模範職工之家。該校同時在九原區設有分校區。

四、包頭市第四中學

包頭市第四中學,位於包頭市青山區中心,是首批優質高中、自治區示範性普通高階中學,建立於2023年10月。四十八年勵精圖治、艱苦創業,包四中已發展成為一所規模大、師資力量雄厚,教學設施先進,教育教學科研成果突出,具備鮮明辦學特色的重點中學。

五、包頭市第三十三中學

包頭市第三十三中學建立於2023年,是內蒙古自治區「示範性普通高中」,位於包頭市九原區中心。多次被評為「文明單位」、、「普通高中管理先進學校」、「現代教育技術優秀學校」、「綠色學校」,2023年9月被國家教育部、人事部命名為「全國教育系統先進集體」。

5樓:匿名使用者

重點初級中學:

1、包鋼三中

包鋼三中坐落於內蒙古包頭市,建立於2023年, 現已走過50年的歷程,在社會上享有很高的聲譽,被譽為「特長生的基地,優等生的搖籃」。2023年被命名為中國最具影響力初中學校。

2、包鋼九中

包鋼九中成立於2023年7月,位於包頭市昆區友誼大街128號,校園面積2.56萬平方米,校舍建築面積1.29萬平方米。

現有教職工198人,高階教師51人,市、區學科帶頭人、教學能手、優秀教師52人。

3、包頭市第三十五中學

包頭市第三十五中學始建於2023年,是自治區示範性中學。

4、一機二中

內蒙古一機集團第二中學簡稱一機二中,是隸屬於中國兵器工業集團內蒙古第一機械製造集團的子弟中學,現為初中校。

5、包頭市第二十九中學

包頭市第二十九中學建於2023年,2023年遷入現址,2023年現址重建,是一所公立初級中學。

重點高階中學:

1、包頭市第一中學

包頭市第一中學,地處包頭市東河區中心;由著名愛國將領馮玉祥將軍建立於2023年,前身為綏遠省立第二中學,是內蒙古自治區示範中學,只招收應屆初中畢業生。建校90年來,為祖國輸送了大批優秀人才,每年都有數百人考取「211工程」大學。

2、包頭市第二中學

包頭市第二中學坐落於包頭市東河區中心地區,是一所建校較早、影響較大的市屬老牌學校,經過近半個世紀的風雨歷程,學校現已發展成為一所裝置一流,師資力量雄厚,規模巨集大的全日制完全中學,總建築面積4.5萬平方米,擁有2萬平方米的綜合辦公樓。

3、包頭市第四中學

包頭市第四中學,位於包頭市青山區中心,是首批優質高中、自治區示範性普通高階中學,建立於2023年10月。四十八年勵精圖治、艱苦創業,包四中已發展成為一所規模大、師資力量雄厚,教學設施先進,教育教學科研成果突出,具備鮮明辦學特色的重點中學。

4、包頭市第九中學

包頭市第九中學建立於2023年,是內蒙古自治區首批重點中學、示範性普通高中、內蒙古文明單位、高中管理先進學校、現代教育優秀學校、教科研實驗基地,是國家級語言文字規範化示範校,全國科技教育先進學校,並評為全國模範職工之家。

5、包鋼第一中學

包鋼第一中學,簡稱包鋼一中,建立於2023年,是包頭鋼鐵集團辦的一所完全高階中學,是內蒙古自治區首批重點中學,內蒙古自治區普通高中管理先進學校,內蒙古自治區教育科學研究實驗基地,內蒙古自治區現代教育技術優秀學校。

6樓:問你問我都可以

1、包頭市第一中學

包頭市第一中學,地處包頭市東河區中心;由著名愛國將領馮玉祥將軍建立於2023年,前身為綏遠省立第二中學,是內蒙古自治區示範中學,只招收應屆初中畢業生。建校90年來,為祖國輸送了大批優秀人才,每年都有數百人考取「211工程」大學。同時,在體育方面也有著卓越的成績,學校女子排球隊曾獲得全國中學生女排冠軍、中美日韓四國女排邀請賽亞軍等榮譽。

2023年6月2日,該校新校區在包頭北樑新區正式開工。

2、包頭市第九中學

包頭市第九中學建立於2023年,是內蒙古自治區首批重點中學、示範性普通高中、內蒙古文明單位、高中管理先進學校、現代教育優秀學校、教科研實驗基地,是國家級語言文字規範化示範校,全國科技教育先進學校,並評為全國模範職工之家。該校同時在九原區設有分校區。

截至2023年9月,學校佔地面積近65833平米,有教職工224人,專任教師153人;有54個教學班,在校學生3000餘人;培養了一大批優秀畢業生,例如清華大學原校長顧秉林,天津工業大學書記李全生,深圳大學校長邢峰等卓越人才 。

7樓:匿名使用者

內蒙古自治區全國知名重點中學

排名1.呼和浩特市第二中學 2.包頭市第一中學 3.

包頭市第三十三中學 4.包鋼一中 5.內蒙古北方重工集團三中 6.

奮鬥中學 7.集寧一中 8.赤峰二中 9.

牙克石林業第一中學 10.錫盟二中

包頭市十大重點中學

1.包頭市第一中學 2.包頭市第四中學 3.

包頭市第六中學 4.包頭市第九中學 5.包頭市第三十三中學 6.

包鋼一中 7.內蒙古一機集團第一中學 8.北重三中 9.

北重三中 10.包頭市回民中學

8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1包鋼一中2包頭市第九

中學3包頭市第一中學4包頭市回民中學5內蒙古一機集團第一中學6北重三中7包頭市第四中學 包鋼一中理科很強 包九中綜合實力強 回中應試教育的管理 對中等生很有利 初中 昆區1包頭35中 2包頭29中 3包鋼3中在東河包2中最好 在青山上二機一中也不錯

9樓:匿名使用者

中學復:1 三十五中

2 二十制九bai中

3 包鋼九中

4 四十九中

5 二中

1和2,du3在昆區,4在九原區,5在東河zhi高中:dao1 九中

2 包鋼一中

3 二機三中

4 一機一中

5 四中

6 一中

7 三十三中

1,2在昆區,3,4,5在青山,6在東河,7在九原

10樓:匿名使用者

景開。北師大附校。包九中分校。包九中。包九外國語學院。

11樓:匿名使用者

包頭市的重點中學有哪些?包頭市裡重點中學有包頭一中,包頭二中。包頭三中。還有包頭民族中學。等等。

西安市初中排名要前十名 5

12樓:匿名使用者

top1 西北工業大學附屬中學

自身優勢:學校正式成立於2023年;2023年,學校晉升為'陝西省重點中學';2023年,學校首批晉升為'陝西省示範高中'。2023年,被授予'西安市體育傳統專案學校先進單位'。

截至2023年7月,學校新校區佔地60畝,建築面積5.3萬平方米、舊校區佔地面積34083平方米,建築面積30437平方米,教職工235人。

top2 高新第一中學

自身優勢:學校創辦於2023年,地處西安高新開發區唐長安城牆遺址東側,這裡積澱著西安歷史名城的文化精髓,又跳躍著現代科技的節奏與韻律。2023年-2023年,一舉實現連續八年培養11名高考'狀元'的佳績。

近年來,556名學生考入北大、清華;每年參加高考的學生95%以上進入國家重點大學。800多名學子考入英國劍橋大學、牛津大學,美國芝加哥大學,澳大利亞墨爾本大學、加拿大多倫多大學等世界排名前100位高校。

top3 西安市鐵一中學

自身優勢:西安鐵一中建立於2023年,迄今已有八十餘年曆史。2023年成為陝西省重點中學,2023年晉升陝西省首批示範中學。

學校佈局合理,裝置先進,環境優美,文化氛圍濃郁。佔地70餘畝,建築面積約5萬平方米,有標準的400米環形塑膠跑道、人工草坪足球場、室內體育館及專業化**廳。

top4 西安交通大學附屬中學

自身優勢:西安交通大學附屬中學具有百年辦學傳統,其歷史可以追溯到交通大學的前身南洋公學。交通大學從上海遷至西安後,於2023年成立了西安交通大學附屬中學,2023年恢復重建。

2023年被評為陝西省首批示範高中,先後獲得'全國科研興校示範基地'、 '全國創新型學校'、 '全國紅十字模範校'、等上百項榮譽稱號。

top5 陝西師範大學附屬中學

自身優勢:學校始建於2023年,曾7度遷徙,11次更名,2023年正式更名為陝西師範大學附屬中學。截至2023年2月,學校佔地110畝,在讀學生4300餘人,在校教職工300餘名,是陝西省首批示範性高中,陝西省重點中學。

top6 愛知中學(西安中學初中部)

自身優勢:西安愛知初級中學創辦於2023年,是一所具有獨立法人資格的民辦初級中學。學校佔地3000多平方米,目前擁有70個教學班,在校學生總數達4000餘人。

先後被國家、省、市主管機構授予全國優秀家長學校、全國德育創新先進學校、中國民辦十大知名品牌學校。

top7 西北大學附屬中學

自身優勢:西北大學附中建立於2023年,於2023年重建,2023年西北大學桃園校區初中部教學新樓竣工,全校搬遷至西北大學附屬中學原高中部,西大附中是一所高校附屬完全中學,2023年晉升為陝西省重點中學。學校現有26個教學班,學生1400餘人,教職工90多人。

top8 行知中學(第八十三中初中部)

自身優勢:西安市行知中學是新城區較好的一所初中,是一所社會讚譽、家長信賴、學生嚮往的聞名遠近的重點初中,多年來培養了一大批的優秀人才。學校校風嚴謹,教育教學成績優異。

學校的辦學宗旨是:挖掘潛力,發展學生個性特長。

top9 西安高階中學博愛部

自身優勢:學校創辦於2023年,是陝西省第一所有資格接收外國中、小學留學生的學校,也是陝西省接收中、小學留學生最多的學校。作為「國家漢語國際推廣中小學基地學校」,我校近年來又先後被評為「陝西省教育外事工作先進單位」、「陝西省外國文教專家管理先進單位」。

top10益新中學

自身優勢:學校成立於2023年7月,是西安市、蓮湖區兩級教育主管機構審批,與西安市第一中學聯辦的一所民辦初級中學。學校以「尚德啟智,立志成才」為校訓,形成了以少年班超常教育(兩年制初中教育)與三年制初中教育共同發展的獨特的教育模式。

西安,古稱長安、鎬京,是陝西省會、副省級市、關中平原城市群核心城市、絲綢之路起點城市、「一帶一路」核心區、中國西部地區重要的中心城市,國家重要的科研、教育、工業基地。西安是中國四大古都之一  ,聯合國科教文組織於2023年確定的「世界歷史名城」,美媒評選的世界十大古都之一  。地處關中平原中部,北瀕渭河,南依秦嶺,八水潤長安。

下轄11區2縣並代管西鹹新區,總面積10752平方公里,2023年末戶籍人口905.68萬 。

西安是中華文明和中華民族重要發祥地。長安自古帝王都,其先後有西周、秦、西漢、新莽、東漢、西晉、前趙、前秦、後秦、西魏、北周、隋、唐13個王朝在此建都。豐鎬都城、秦阿房宮、兵馬俑,漢未央宮、長樂宮,隋大興城,唐大明宮、興慶宮等勾勒出「長安情結」 。

西安是中國最佳旅遊目的地、中國國際形象最佳城市之一 ,有兩項六處遺產被列入《世界遺產名錄》,分別是:秦始皇陵及兵馬俑、大雁塔、小雁塔、唐長安城大明宮遺址、漢長安城未央宮遺址、興教寺塔。另有西安城牆、鐘鼓樓、華清池、終南山、大唐芙蓉園、陝西歷史博物館、碑林等景點。

西安也是國家重要的科教中心,擁有西安交通大學、西北工業大學、西安電子科技大學等7所「雙一流」建設高校 。

2023年2月,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住房和城鄉建設部發布《關中平原城市**展規劃》支援西安建設國家中心城市、國際性綜合交通樞紐、建成具有歷史文化特色的國際化大都市 。

世界散打排名前十名的是誰

美國國家地理頻道世界十大武術神功排名 第一名,少林武術 二,空手道 三,泰拳 四,日本忍者武術 五,護體硬氣功 六,日本合氣道 七,跆拳道 八,以色列馬加術 九,菲律賓卡里棍術 十,巴西柔道 不過截拳道也是世界公認最強搏擊術 沒有排名 因為散打分級別 有好幾個級別 個人很喜歡柳海龍 和穆斯里穆 希望...

物流企業,排名前十名的有哪個

跨越速運是國 內限時速運的領導者,是國內比較知名的物流企業之一。跨越速運成立於2007年,擁有aaaaa級物流企業 國家高新技術企業等榮譽資質,在全國500多個城市擁有3000多個直營網點。12架全貨運包機和1.7萬臺車輛,專業為企業客戶提供24小時不間斷的限時速運服務。憑藉雄厚的實力,跨越速運先後...

中國前十名大學分別是哪幾所,中國排名前十的名牌大學是哪幾所?

根據國家統計出版的2010版本的中國本科大學的排名和專業等級的刊物上面來看 版 1 清華 大學權 2009年排第1 2 北京大學 2009年排第2 3 浙江大學 2009年排第3 4 上海交通大學 2009年排第4 5 復旦大學 2009年排第6 6 南京大學 2009年排第5 7 武漢大學 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