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人類最珍貴的品質,你覺得一個人身上最可貴的品質是什麼?

2021-03-19 18:22:11 字數 1927 閱讀 2037

1樓:現在奮鬥的你

答案很多,我贊同的答案是在於反思

2樓:匿名使用者

誠信「誠」,就是內誠於己,誠實無欺,誠實做人、誠實做事,實事求是;「信」,就是外信於人,有信用,講信譽,守信義。

你覺得一個人身上最可貴的品質是什麼?

3樓:學貓快樂的叫

每個人生來都是白紙般純淨,而在人生長中,很多最可貴的品質被保留了下來,我覺得一個人身上最可貴的品質是溫和、真誠、包容心、節制、勇敢、誠實、自知之明,永遠不要丟棄人類最為可貴的品質,保有自己的品德。

溫和的人沒有一點戾氣。特別是在低潮期的時候,和溫和的人交流就特別有一種安定的感覺。作為朋友,你永遠不用擔心,自己正處於忙亂中,而對方還給你添亂的情況。

內心最大的獨立和進步,不在於拿起了什麼技能,更多的在於放下了什麼面具。在這個人人被虛偽面具所包裹的世界中,最需要的便是真誠。

一顆包容的心,一對善於聆聽的耳朵是難能可貴的。人要活得長久,活得健康,就要培養寬容的品質。寬容不是逆來順受。

寬容是能夠忘記別人給自己帶來的痛苦或原諒傷害自己的人。人和人之間有很多誤會,造成很多不必要的紛爭和痛苦。只有寬容的人才知道,忘記和原諒是最好的止痛藥。

摒棄世俗成見,勇敢地追求自己的愛人,夢想,追求。不管別人看法,勇敢做自己,成為自己想要成為的人。面對人生路口,勇敢地選擇自己內心的想法,不計結果。

人若要活得輕鬆愉快,就要誠實地對待自己和他人。誠實的人遵循自己內心的意願去做人行事。因為誠實使然,他不用絞盡腦汁去巧言令色。

節省出來的時間和精力可以很好地用在有意義的事情上。所以,誠實的人容易在學業上,學術上獲得成功。

節制是人生第一大美德。因為節制,所以懂得適可而止,懂得不要貪婪,懂得很多很多。自知之明也算是其中一個最可貴的品質,一個人能認清自己有幾斤幾兩是最難能可貴的。

可是,大部分人都做不到。

4樓:你們快點幸福吧

我覺得最可貴的就是善良、正直,有做人的底線,如果你連這個都沒有,那麼就很容易為了眼前的利益觸犯法律。

5樓:懶麻雀兒

我覺得最可貴的品質是善良、正直、大方。這樣的人能讓別人更容易接受,因為生活已然不易,再去勾心鬥角那不是更累嗎

6樓:89號小黑人

孝心吧。百善孝為先,有孝心的人做別的事情也會很認真,這樣的人也更可能成功。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認真。認真地對待自己負責任的事情,認真地解決瑣碎的小事和遇到的問題。認真地對待自己的情緒,無論是好是壞,是高亢還是低迷。

認真地付出,認真地體會,認真地愛自己,認真地愛別人。

8樓:被遺忘的守候

真誠,我認為最重要,只要真心待人,就一定會被所有人尊敬的,這是最可貴的品質。

9樓:沉湖賞月

溫柔。經歷過很多糟糕的事,目睹過世界灰暗的一面之後,還能保持一顆溫柔的心,是讓我非常欽佩的品質。

10樓:_edison蕾

我覺得一個人身上最可貴的就是發自內心的那份清廉,因為現在還能夠有這種品質的人已經不多了。

11樓:一一

應該誠信吧,畢竟老話說得好,人無信不立。我曾經去面試,我按照約定時間提前到了,但對方遲到了半個小時打**過來說臨時有事來不了了,我就很氣。

12樓:百變精靈小小宇

不分什麼品質,最重要的是有價值。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最為可貴的品質是失意時,不自棄,比得意時不忘形更為可貴,當生活和現實把你打到谷底的時候,你有勇氣和力量再次出發。

14樓:尤允兒

我覺得一個人身上最可貴的品質就是有責任心,現在很多人都沒有責任心了,都沒有敢於承擔責任的能力,需要警示起來。

人的一生,什麼最珍貴,人的一生什麼是最珍貴的

每個人的定義不一樣,所以應該說沒有標準答案。至於什麼最珍貴,得問下你自己,是親情,是金錢還是理想,愛情,友情什麼的 我的答案,世界上沒有什麼東西比親情更重要。人生的開始和結局都是註定的不重要,最珍貴的是你的經歷,不管好的壞的都是自己的,最珍貴 每個人的追求不同,對我來說經歷最珍貴。父母之後就是初戀,...

你覺得女孩子最重要的品質是什麼,你覺得一個女孩子最重要的品質是什麼?

我覺得最重要的就是應該善良和誠實,如果這個女生特別的善良的話,那他做很多的事情都是會讓我們感覺到開心的,如果他很誠實的話,我們就會特別的放心讓他去處理一些事情,但是如果他沒有這兩種品質的話,不管她多麼的美麗都是不好看的。一個女孩子最重要的品質是要包容,其實我覺得一個女孩子長得漂亮與否真的是不太重要,...

最珍貴的廢書中4,為什麼說兩本廢書是最珍貴的

書之所以珍貴並不因為它本身的價值,而是母親對我的期望使得書有了價值 你真有夠無來聊 我也很自 最珍貴的廢書 為什麼說那兩本廢書是 最珍貴的?書之所以珍貴並不因為它本身的價值,而是母親對我的期望使得書有了價值求採納 最珍貴的廢書閱讀答案 1 bai,du zhi 2 因為 所以 3第一dao 部分 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