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人類存在的意義是什麼

2021-03-19 18:38:20 字數 1106 閱讀 3921

1樓:匿名使用者

體現自己的價值,為世界增添不一樣的光彩,每個人存在的價值都不一樣,喬布斯創造了蘋果手機的價值,不僅在本國受到歡迎,在其他國家更是暢銷,馬雲建立了阿里巴巴,實現了網上付款,貨到家門前的夢想。

2樓:南方小潤

這麼具有哲學性的問題,我這種知識淺薄的人,估計沒有辦法給出完美的答案,我只能簡單的說一點自己的見解。

對現在的我來說,生存的意義就是發光發熱,就像熊浩老師說的那樣,我們每個人都是一束微光,我麼彼此照亮。

這個世界存有很多光照不到的地方,可是我們可以去爭取,去相信自己可以改變一些事情。

你來這個世界走一遭,總要做點什麼,這樣離開的時候才不會遺憾。

3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的意義是在於書寫自己的神話,演繹屬於自己的奇蹟,當你經過自己的不懈努力你完成某個目標時,你會感覺到無比的喜悅。

你會覺得這個社會是多麼美好;你會覺得自己是多麼偉大。人生的意義在於追求,人生的意義在於圓自己的夢想。

4樓:帆布鞋的驕傲

我覺得人類存在的意義就是為了創造出新奇的事物,延續自己的子嗣,創造出更加美好的未來吧!為自己的子子孫孫而奮鬥努力,給他們一個比現在的生活更加完美的世界,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意義所在。

5樓:齊澤宇

我覺得人類存在的意義在於不斷進化,不斷研究,不斷髮現新世界。想想我們的祖先都是從猴子進化而來的,未來有太多我們無法預知的事情,我們只有不斷探索,才能有更多的發現。

6樓:獨狼也有

不斷的探索宇宙,保證我們種族的延續。

人類到底從**來鬼才知道,可既然我們已經存在,我們就要盡最大努力,讓自己的種族能在宇宙中繼續生存下去。

我們現在才剛剛把目光放向宇宙,但在未來,我們的征程在星辰大海。

意義都是人賦予的,我存在的意義,就是讓家人生活的更好,所有人微小的意義,共同組成了種族延續的框架。

7樓:匿名使用者

經歷吧。沒有過程的結果,毫無感覺。如果你想要成為成功人士,不想經歷其中的困難。

有一臺穿越機,讓二十多歲的你,直接穿越到幾十年之後,那個年紀的你,已經是個成功人士了,恐怕你也會覺得乏味吧。

人類存在的意義,人類存在的意義是什麼

你的問題是哲學家們一直在 的問題,並不是因為難解釋,而是因為哲學家們總想找到一個可以解釋全面的答案,給你一個簡單的回答,不一定全面正確,只希望能給你一些啟發。1 意義是什麼?2 人類存在的意義是什麼?每種生物的存在都有它的意義,更寬泛一點,任何事物的存在都有它的意義,無論是有生命的還是沒生命的。簡單...

人類的意義,人類存在的意義是什麼?

人生的價值 人短暫的一生,決定著自己未來生命的含義。我們的一言一行 一舉一動 一念一想,事關我們未來的大局,我們的一分一秒 一晝一夜在公正地記錄著我們的功德和罪孽,何去何從,完全由我們自己選擇決定。能否將我們的生命延伸到千年界 萬年界 極樂界,取決於我們的一生如何度過 能否避免生命下到家畜界 陰間 ...

人類存在的價值和意義是什麼人類存在的意義是什麼?

有啊,人類就像病毒,瘋狂的消耗著地球的資源,佔用著其他生物的空間。人越多,其他生物的空間越少,更多物種被消滅。所以說,如果其他生物是長在地球身上的細菌,那我們就是消滅這些細菌的侵蝕細菌。等把其他細菌都消滅了,侵蝕細菌沒吃的自然會毀滅。就當給地球洗了個澡,這個世界清靜了 地球從誕生到今天如果用12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