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這是什麼石頭,誰知道這是什麼石頭?

2021-03-19 18:22:11 字數 3710 閱讀 2835

1樓:林城山水郎

白金錢石,主要礦物成分是二氧化矽,含有少量的角閃石、長石、雲母石等,硬度7~8度,石中有套環狀的花紋,藍、綠、白、黃諸色相間,自然明快,古樸典雅。**錢石俗稱牛眼石,其石質為硫鐵礦石和滑石的混合物,硬度6度,石中花紋由赭黃色的硫鐵礦和淡綠色的滑石相雜形成,新奇和諧、形態獨特。

2樓:匿名使用者

哪是塊海洋生物化石。

誰知道這是什麼石頭? 20

3樓:匿名使用者

河床'玉,也許吧。最好拿去找專業人士鑑定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效果,很難判斷,要有自然光線下的多角度**。這種透光照,只能大概看不像是玉石 ,通透性像石英類。

5樓:jmtpgw雙魚

不像是玉石。玉石的透明度沒這麼透。應該是晶石或石英石。

6樓:匿名使用者

燈光下怎麼看,要在平光拍攝才行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石頭 10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鵝卵石,顏色看著有點像大理石磨光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寶石原本都是石頭,所以,看你們如何對待。

9樓:6868摺疊式愛情

上聯領導摸石頭過河下聯群眾下河摸石頭橫批石頭記

10樓:星落

這就是一個普通的石頭。

11樓:嗆既藲欺箼

鵝阮石的雙胞胎姐姐 雨花石

誰知道這是什麼石頭?

12樓:系外星系

這是「花崗岩」

花崗岩是一種由火山爆發的熔岩在受到相當的壓力的熔融狀態下隆起至地殼表層,岩漿不噴出地面,而在地底下慢慢冷卻凝固後形成的構造巖,是一種深成酸性火成岩,屬於岩漿岩(火成岩)。花崗岩以石英、長石和雲母為主要成分。其中長石含量為40%-60%,石英含量為20%-40%,其顏色決定於所含成分的種類和數量。

巖質堅硬密實。

一、組成

花崗岩由火成岩形成,是一種鋼硬的晶狀體石材,最初由長石、石英而形成且夾雜著一種或多種黑色礦物質,在結構上都是平整排列的。

花崗岩以石英、長石和雲母為主要成分。其中長石含量為40%-60%,石英含量為20%-40%,其顏色決定於所含成分的種類和數量。花崗岩為全結晶結構的岩石,優質花崗岩晶粒細而均勻、構造緊密、石英含量多、長石光澤明亮。

花崗岩的二氧化矽含量較高,屬於酸性岩石。某些花崗石含有微量放射性元素,這類花崗石應避免用於室內。花崗石結構緻密、質地堅硬、耐酸鹼、耐氣候性好,可以在室外長期使用。

二、分類

花崗岩由於成分形成複雜形成條件多樣,所以種類繁多,有多種的分類方式。

1、按所含礦物種類分

分為黑色花崗岩、白雲母花崗岩、角閃花崗岩、二雲母花崗岩等;

2、按結構構造分

可分為細粒花崗岩、中粒花崗岩、粗粒花崗岩、斑狀花崗岩、似斑狀花崗岩、晶洞花崗岩及片麻狀花崗岩等;

3、按所含副礦物分

可分為含錫石花崗岩、含鈮鐵礦花崗岩、含鈹花崗岩、鋰雲母花崗岩、電氣石花崗岩等。常見長石化、雲英巖化、電氣石化等自變質作用。

三、特點

花崗岩結構緻密,抗壓強度高,吸水率低,表面硬度大,化學穩定性好,耐久性強,但耐火性差。

花崗岩呈細粒、中粒、粗粒的粒狀結構,或似斑狀結構,其顆粒均勻細密,間隙小(孔隙度一般為0.3%~0.7%),吸水率不高(吸水率一般為0.

15%~0.46%),有良好的抗凍效能。

花崗岩的硬度高,其摩氏硬度在6左右,,其密度在2.63g/cm3到2.75 g/cm3之間,其壓縮強度在100-300mpa,其中細粒花崗岩可高達300mpa以上,抗彎曲強度一般在10~30mpa。

花崗岩常常以岩基、巖株、巖塊等形式產出,並受區域大地構造控制,一般規模都比較大,分佈也比較廣泛,所以開採方便,易出大料,並且其節理髮育有規律,有利於開採形狀規則的石料。

花崗岩成材率高,能進行各種加工,板材可拼性良好。還有花崗岩不易風化,能用做戶外裝飾用石。花崗岩的質地紋路均勻,顏色雖然以淡色系為主,但也十分豐富有紅色,白色,黃色,綠色,黑色,紫色,棕色,米色,蘭色等等,而且其色彩相對變化不大,適合大面積的使用。

13樓:夢裡與花同眠

玄武石。是一種很常見的修真靈材

14樓:匿名使用者

從**上是看不清楚的

誰知道這是什麼東西?

15樓:覀覀覀瓜瓜瓜

這是洗面奶。

簡介:洗面奶,又稱潔面乳,是用於清潔面部水溶性汙垢(汗液,灰塵等)的清潔用品。作為消費品的潔品乳,特別之處包括它對**的刺激較少,沖洗更容易、保養**或是在臉上凹凸位置也能潔淨。

一般來說,普通洗面奶是不具有美白效果的。若在優質洗面奶中再新增適量的**美白劑(如香白芷、熊果苷、v衍生物、胎盤提取物、曲酸及其衍生物等),久用是會有美白功效的。

潔面原理:

通常情況下,大部分的洗面奶產品都是由油相物、水相物、顆粒表面活性劑、潤膚保溼劑、營養劑、礦物質等作為主要的功效成分,混合製成的乳液狀潔面美白潤膚產品。不同的洗面奶針對不同人群的膚質情況,在組成成分上都有相應的調整和專門的設計。奶油狀洗面奶由於還有較為豐富的油相成分,特別適用於乾性**的人群使用;水晶透明狀的洗面奶產品由於其並未新增油相成分,如果配方上在做特別的設計和調理,基本上是可以滿足絕大多數人群膚質的要求適合使用。

洗面奶中含有的表面活性成分具有潤膚保溼、分散養分、均勻發泡、吸塵去汙、乳化產品五大作用,是潔面洗面產品的主要且最關鍵的活性物和有效成分。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石頭?

16樓:好男好男好

蠟石,屬矽(矽)化安山岩或砂岩,主要成份為石英,由於其地質形成過程中滲雜的礦物不同而有黃蠟、白蠟、紅蠟、綠蠟、黑蠟、彩蠟等品種。又由於其二氧化矽的純度、石英體顆粒的大小、表層熔融的情況不同,等而下之可分為凍蠟、晶蠟、油蠟、膠蠟、細蠟、粗蠟等,凍蠟可透光至石心,主要產於兩廣安徽遼寧甚至長江沿線等地區。

誰知道這個是什麼石頭?

17樓:南雪

瑪瑙原石,灰白看著像紫

18樓:匿名使用者

迷迷糊糊的,有點翡翠的意思

19樓:又見清都山水郎

石英質鵝卵石,主要化學成分是二氧化矽,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鐵和微量的錳、銅、鋁、鎂等元素及化合物。

產於各地江河之處,品種繁多,石體花紋有條帶狀、條紋狀、花斑狀、波紋狀及不規則彎曲條帶等,多以黑、黃、青灰色為主。

其外形大多圓潤有形,表面細潤光潔平坦光滑,石質堅實,多數呈不規則塊狀,具蠟質或玻璃光澤,半透明。

可刻劃玻璃並留下劃痕,無臭味淡,迅速磨擦不易熱。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石頭?

20樓:又見清都山水郎

石英質鵝卵石,主要化學成分是二氧化矽,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鐵和微量的錳、銅、鋁、鎂等元素及化合物。其形成原因是破碎的巖塊,經長距離搬運使稜角消失,形成園形或橢圓形的石子,產於各地江河之處,品種繁多,其外形大多圓潤有形,石體花紋有條帶狀、條紋狀、花斑狀、波紋狀及不規則彎曲條帶等,多以黑、黃、青灰色為主,表面細潤光潔平坦光滑,石質堅實,多數呈不規則塊狀,具蠟質或玻璃光澤,半透明。可刻劃玻璃並留下劃痕,無臭味淡,迅速磨擦不易熱。

誰知道這是什麼石頭,誰知道這是什麼石頭。

第一張圖石頭不認識。第二張石頭,我們老家那就有這樣的石頭,不知道它叫什麼石頭。看上去挺好看的。那個時候也不拿他當回事兒啊。誰知道 這是什麼石頭。10 精品的 白雪公主 白雪公主石材是玉石石材品種中較名貴的一種石材。這是homeini礦,底色純白,密度高 有油質感,區域性有細且較緻密的白紋線,有較多裂...

誰知道這是什麼石頭,誰知道這是什麼石頭嗎

因該來是石英石,很常見的一種石自頭bai,是花崗岩的組成之一,du石英石生長比較好zhi 的且晶瑩剔透的dao就是水晶,因為含有的雜質不一樣還會呈現不同的顏色,比如紫水晶 黑水晶等等,但是因為成巖時的溫度壓力沒有達到就會生長為普通石英石 誰知道這是什麼石頭?這是 摩根石 粉色綠柱石亦稱摩根石,顏色有...

誰知道這是什麼石頭

就是一個普通的,頁岩石,這個夜岩石非常有天然的石頭,這種石頭非常少見,是一種天然的起始 我分析他可能是一種玻璃水燒的掉了,幹了之後變成這種石頭,也許是始終是各種各樣的這種石頭,根本流傳的世上很多很多有各種不一樣,也不能分清哪種是哪一類,是如果真的是不能說少出來的,那是那我是這麼打的。這個石頭的來歷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