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蜜蜂誰知道,這是什麼蜜蜂誰知道?

2021-05-26 05:58:14 字數 1378 閱讀 4850

1樓:廣邑子

這是熊蜂,,不是蜜蜂!蜜蜂總科蜜蜂科的1屬。似蜜蜂,但脣基隆起;顎眼距明顯;第1亞緣室被斜脈分割;雌蜂和工蜂后脛具花粉籃,脛節外側光滑,邊緣具長毛;雄蜂陽莖基腹鋏和刺緣突突出或明顯超過生殖突基節。

本屬昆蟲通稱熊蜂。被蜇後,可以用菊科植物的葉或鮮的奶汁揉擦傷處,有消腫毒作用。

這是什麼蜜蜂?

2樓:幸運的楓陽

這種蜜蜂

是家蜂平時我們吃的蜂蜜

都是這種蜂採的

這是什麼蜜蜂

3樓:馬路同謀哈女士

工蜂 ,意蜂和中蜂都是社會性種類

4樓:蹲踴仕呈諛蛔

家蜂蜜。普通養蜂人就會用這個

5樓:那垌人

這是中華蜂、中蜂、土蜂,是東方蜜蜂的一個亞種,屬中國獨有蜜蜂品種。

這個是什麼蜜蜂?

6樓:a隨緣聚散

只有文字沒有**猜不出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的這個問題,

沒有見到你說的這個蜜蜂情況,

肯定是不可能知道是什麼蜜蜂的,

沒有辦法幫你判斷,

要麼補發**上來看看。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蜜蜂?

8樓:匿名使用者

竹蜂,又名烏蜂、bai熊蜂、象蜂、 笛師du、留師、竹蜜蜂、zhi竹筒dao蜂。體形鈍圓肥大回,長約25mm。體黑色,密生柔軟的答黑絨毛,複眼1對。

觸角稍彎曲,胸部背面密生黃毛。翅紫藍色,基部色澤較深,翅端較淡,全翅閃現金色光輝。足3對,黑色而且短。

蟲較大,長25~29mm。身體及足部密被黑色絨毛,中胸及翅下方,腹部各節背板兩側和腹末端毛長而濃密,顏面為棕色絨毛。翅基部藍紫色,向外緣頂部呈黃銅色,均有金屬光澤。

誰知道這是什麼蜜蜂

9樓:佛手

蜜蜂,體長為8-20毫米,黃褐色或黑褐色,生有密毛。頭與胸幾乎同樣寬。觸角膝狀,複眼為橢圓形,有毛,口器嚼吸式,後足為攜粉足。

兩對膜質翅:前翅大,後翅小,前後翅以翅鉤列連鎖。腹部近橢圓形,體毛較胸部為少,腹末有螯針。

一生要經過卵、幼蟲、蛹和成蟲四個蟲態。

三釐米長的不是蜜蜂,可能是大馬蜂,也叫大胡蜂。

是一種分佈廣泛、種類繁多、飛翔迅速的昆蟲。屬膜翅目之胡蜂科,雌蜂身上有一根有力的長螫針,在遇到攻擊或不友善干擾時,會群起攻擊,可以致被攻擊動物出現過敏反應和毒性反應,嚴重者可導致死亡。黃蜂通常用浸軟的似紙漿般的木漿造巢,食取動物性或植物性食物。

這是什麼蜜蜂,這是什麼蜜蜂啊

蛇皮袋飄進一個大蜂黃,不著急,慢慢就有蜂蜜了 因為沒有 只能這樣回答你,所有能釀蜜的蜂種,統稱為蜜蜂。其它蜂有大黃蜂,黑蜂,土蜂等,大多是有害昆蟲。這是什麼蜜蜂啊 這是黃蜂又稱為馬蜂啊,小心點被折到很疼的 沒有 不好認,西方蜜蜂 apis mellifera linnaeus 1758 小蜜蜂a.f...

誰知道這是什麼花,誰知道這是什麼?

四季梅。學名 catharanthus roseus l.don 別名 日日春 日日新 日春花 長春花 四時春 五瓣梅 雁來紅 天天開等。夾竹桃科長春花屬植物,常綠直立亞灌木。株高30 60釐米,葉對生,長橢圓形,深綠具光澤。花腋生,花冠高腳碟狀,裂片5,呈輪狀排列,花徑3 4釐米,白色 粉紅色或紫...

誰知道這是什麼,誰知道這是什麼呢?

土圞兒apios fortunei maxim.豆科 fabaceae 土圞兒屬。別名 九子羊 地栗子 土圞兒 佛雞子 黃皮狗欒 金線吊葫蘆 九蓮珠 九牛子。感染了細菌,裡面有水嗎?用皮康寧消炎吧。誰知道這是什麼呢?中文學名 番木瓜 拉丁學名 carica papaya l.別稱 番瓜 萬壽果 乳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