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裡最經典感人或有哲理的句子,電影中的經典語句最好是有哲理和有激勵意義的

2021-05-15 10:54:25 字數 2775 閱讀 9866

1樓:窗外的眼淚

有一個正確的目標,併為實現這個目標而努力,一步一個腳印,紮紮實實,持之以恆,就會有成功的那一天.

2樓:匿名使用者

心懷希望,就一定有希望

電影中的經典語句(最好是有哲理和有激勵意義的)

3樓:樂於助人

看看《錢學森》吧!《鴻門宴》也不錯……

他說:「我一定要讓中國人擁有自己的原子彈和導彈,哪怕它的存在帶來質疑和爭論!」

他說:「不就是天上掉下來個東二麼,今天掉下來,明天我們把它給射上去!」

他說:「回到我的祖國,我做什麼都可以,如果我想,我可以去種蘋果。」

他說:「不要服我,要服科學!」

《鴻門宴》無法單拿出幾句激勵的話……但是其中人物的計謀絕對會有激勵的作用……其中劇情特別精彩!尤其幾位演員的精湛演技讓人叫絕…………

電影裡的最有哲理的話!

4樓:丶丶丶左岸

這些喜歡不? 《泰坦尼克號》 贏到船票,坐上這艘船。是我一

電影當中有哲理的經典臺詞

5樓:清雅吉祥長樂

《南極大冒險》

人要去做自己渴望的事,內心才能真正平靜。

people to do the things they desire, the heart can really calm.

6樓:楓寒未央

如果你活著,你已經死了:如果你死了,你永遠都活著

我要那種生活中隨口都可以說出的哲理句子,或者是電影的經典臺詞!但是要非常經典的!越多越好。

7樓:亦靜聖圓

莫找藉口失敗,只找理由成功。

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當你感到悲哀痛苦時,最好是去學些什麼東西。學習會使你永遠立於不敗之地。

世界上那些最容易的事情中,拖延時間最不費力。

堅韌是成功的一大要素,只要在門上敲得夠久、夠大聲,終會把人喚醒的。

夫婦一條心,泥土變**。

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

、沒有口水與汗水,就沒有成功的淚水。

一個有信念者所開發出的力量,大於99個只有興趣者。

忍耐力較諸腦力,尤勝一籌。

環境不會改變,解決之道在於改變自己。

兩粒種子,一片森林。

如果你希望成功,以恆心為良友,以經驗為參謀,以小心為兄弟,以希望為哨兵。

、大多數人想要改造這個世界,但卻罕有人想改造自己。

未曾失敗的人恐怕也未曾成功過。

、人生偉業的建立 ,不在能知,乃在能行。

挫折其實就是邁向成功所應繳的學費。

、任何的限制,都是從自己的內心開始的。

忘掉失敗,不過要牢記失敗中的教訓。

不是境況造就人,而是人造就境況。

、含淚播種的人一定能含笑收穫。

靠山山會倒,靠水水會流,靠自己永遠不倒。

、慾望以提升熱忱,毅力以磨平高山。

一滴蜂蜜比一加侖膽汁能夠捕到更多的蒼蠅。

一個能從別人的觀念來看事情,能瞭解別人心靈活動的人,永遠不必為自己的前途擔心。

、當一個人先從自己的內心開始奮鬥,他就是個有價值的人。

生命對某些人來說是美麗的,這些人的一生都為某個目標而奮鬥。

、推銷產品要針對顧客的心,不要針對顧客的頭。

、沒有人富有得可以不要別人的幫助,也沒有人窮得不能在某方面給他人幫助。

、凡真心嘗試助人者,沒有不幫到自己的。

積極者相信只有推動自己才能推動世界,只要推動自己就能推動世界。

每一日你所付出的代價都比前一日高,因為你的生命又消短了一天,所以每一日你都要更積極。 今天太寶貴,不應該為酸苦的憂慮和辛澀的悔恨所銷蝕,抬起下巴,抓住今天,它不再回來。

一個人最大的破產是絕望,最大的資產是希望。

行動是成功的階梯,行動越多,登得越高。

環境永遠不會十全十美,消極的人受環境控制,積極的人卻控制環境。

事實上,成功僅代表了你工作的1%,成功是99%失敗的結果。

不要等待機會,而要創造機會。

成功的法則極為簡單,但簡單並不代表容易。

如果寒暄只是打個招呼就了事的話,那與猴子的呼叫聲有什麼不同呢?事實上,正確的寒暄必須在短短一句話中明顯地表露出你他的關懷。

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今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拿望遠鏡看別人,拿放大鏡看自己。

做對的事情比把事情做對重要。

人」的結構就是相互支撐,「眾」人的事業需要每個人的參與。

你可以選擇這樣的「三心二意」:信心、恆心、決心;創意、樂意。

如果我們做與不做都會有人笑,如果做不好與做得好還會有人笑,那麼我們索性就做得更好,來給人笑吧!

這個世界並不是掌握在那些嘲笑者的手中,而恰恰掌握在能夠經受得住嘲笑與批評忍不斷往前走的人手中。

、成功需要成本,時間也是一種成本,對時間的珍惜就是對成本的節約。

凡事要三思,但比三思更重要的是三思而行。

8樓:幽遊雨晗

1、我就像一隻趴在玻璃上的蒼蠅,前途一片光明,而我卻找不到出路。

9樓:匿名使用者

1.有時候難看的花 還不如一片葉

2.如果找不到喜歡的傘 我寧可淋雨

3.有時候愛是因為躲閃不及

10樓:我xo你

我才不理你呢,30分就要我給你50條。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恩不報不算差.有仇不報是人渣

動漫中感人的或有哲理的臺詞,標明出處

不存在無法 的 傷 無法 的 傷 應該被稱作 死 人一輩內子只能殺一容個人。如果你殺害了他人而用掉自己的死,將永遠沒辦法殺死自己,也無法作為 個人而死去。2只要是活著的東西,就算是神我也殺給你看 日文版 生 神様 殺 3第一怪物不能用人類的語言說話,第二怪物必須是不明正體的東西,第三怪物如果不是不死...

尋找經典句子愛情之類的,找經典的哲理句子 要 經典的 20字的左右 越多越好 不要愛情之類的

第一句 我沒有感覺,除了等你我的心如止水.我痴心守約,不願更改一點點.第二句 我願陪著你分享這一生的夢 我願伴著你分擔這一生的愁 不用海誓山盟 不怕暴雨狂風 只要能陪著你走 第三句 走過起起落落,走過分分合合,如今一切已度過。讓我牽你的手,相 約到永久。還有一句 別留戀歲月中,我無意的柔情萬種。對於...

感人勵志的句子,勵志的句子,經典勵志句子

1 沒有松柏恆,難得雪中青。2 你一直在回憶過去,怎麼擁抱未來。3 在這世上惟一件事比別人議論更糟,那就是無人議論你。4 當自己想放棄的時就想想當初為什麼要堅持。5 你的爸媽正在為你奮鬥,這就是你要努力的理由。6 如果敵人讓你生氣,那說明你沒有勝他的把握。7 我們就是被生活玩的慘兮兮的人,但是我們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