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睡覺時為什麼要翻身,人睡覺時經常翻身有什麼好處或壞處嗎?

2021-05-14 14:33:12 字數 2406 閱讀 4495

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大腦中控制行為動作的那個區域比較活躍。

2樓:

因為人是活的東東,那不僅僅是翻身,而且是代表他是運動的

3樓:黎明守望者

如果不翻身,你就會問:為什麼人睡覺不翻身。

4樓:匿名使用者

保持一個姿勢的話,身體有一部分受壓時間過長,不爽

5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長時間保持一個姿勢好累,好煩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身體由於重力原因,睡時會壓迫血管及一些神經,會導致睡眠質量下降,(所以才會累才會煩啊)而大腦主管這部分的會發出「命令」讓你翻身的。

7樓:布林凱索的婚戒

保持一個睡姿會使一側器官受到的壓迫時間過長,血液迴圈不良。因此大腦會產生翻身的反射。

人睡覺時經常翻身有什麼好處或壞處嗎? 40

8樓:情人崖生死戀

睡著要適當地翻身,但一直不翻會有不舒服的,這取決於身體的適應程度,也沒有好壞處之分。

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是沒事,我想這個世界上還沒有睡覺不會翻身的人.身體是在自發調整舒適度.

當然如果伴有打鼾或是呼吸問題的話就要注意了,總是翻身會與此有關,因為身體呼吸不暢在不停的進行調整.這樣的話建議去醫院檢查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壞處啊 睡覺是翻是身體是在自發調整舒適度

當然如果伴有打鼾或是呼吸問題的話就要注意了,總是翻身會與此有關,因為身體呼吸不暢在不停的進行調整.這樣的話建議去醫院檢查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專家會說肯定有問題 對身體不好什麼的,但你要相信,專家睡覺肯定也是會翻身的 哈哈 沒事的 不影響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睡覺不深,並沒有什麼影響

13樓:水裡影視

睡覺來回翻身沒有安全感,會失眠多夢。無法完全沉睡

14樓:老農夫聊天

好與壞,在於心。心情好,就好。

15樓:茂玉啊

翻身應該不會對身體有影響吧,如果睡覺一個姿勢,對血液迴圈有點影響吧,所以我感覺翻身是可以的?

人睡覺時,為什麼會翻身 15

16樓:曾幾何時的記憶

原因是人在晚上睡覺的時候為了尋求舒適的睡眠姿勢,身體會自然地出現翻身動作。睡眠狀態中的翻身是一種無意識運動,能提高睡眠質量,促進身體健康,所以它是一種很重要的生理現象。

左右人睡眠好壞的是能否「熟睡」,而「熟睡」的關鍵在於「翻身」。正常人每晚睡覺時大約會翻身20次左右。

17樓:億千年之後

每個人平均每晚睡覺時共翻身20到30次之多,這是避免身體某部位重量長時間承受太大壓力而麻木。

翻身改變睡姿可分擔掉體重壓力,大腦記憶起舊有的經驗,再藉神經直接引起反射運動。這就是條件反射。

是無意識的,這樣才能讓血液流通。

人如果睡得好,就很少翻身,這是因該是在無意識中。

如果睡得不好,經常翻身,就是在潛意識中。

18樓:亦落兮

是無意識的,這樣才能讓血液流通

人如果睡得好,就很少翻身,這是因該是在無意識中

如果睡得不好,經常翻身,就是在潛意識中

人在睡覺的時候為什麼會翻身?是無意識的還是有意識的。

19樓:呼忽忽

是無意識的,這樣才能讓血液流通

20樓:~茵茵

人如果睡得好,就很少翻身,這是因該是在無意識中。

如果睡得不好,經常翻身,就是在潛意識中。

21樓:

是在無意識地尋找舒服的睡覺姿勢,人每天晚上平均要翻身20多次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意識的,一個姿勢睡累了就會這樣

23樓:

是不是在做夢啊,或者要起夜?

24樓:光舒俞清婉

是在無意識的情況下而有意識的翻身。

請問:為什麼有的人晚上睡覺的時候會經常的翻身(頻率很高的翻身)?

25樓:楊喜磊

哈哈睡不著吧

我有時候也是翻來翻去

翻好長時間才睡著

睡著應該就不會翻了吧

26樓:沉墜搖籃

精神太好啊,起來跑跑,呵呵!

人睡覺時為什么會做夢,人睡覺時為什麼會做夢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主要是睡覺的時候大腦仍處於興奮活動狀態導致的。為什麼人睡著了會做夢?人睡覺為什麼會做夢呢?正常的做夢是不會影響我們的日常生活的,如果第2天醒來之後,你有相當長的時間還記得自己夢中做的一些事情,那麼證明這個夢影響了我們的生活,不過隔一段時間之後,人們通常都會忘記,這是大腦在主動的刪...

為什麼睡覺時總是吐唾液,人睡覺時為什麼會吐唾液

你是不是胃酸啊 胃酸也會的。這是人的意識所無法控制的。可能是睡覺姿勢的問題吧。建議你晚飯應早吃。吃飯和睡覺的間隔時間加大試一試。祝你健康!人睡覺時為什麼會吐唾液?為什麼睡覺時,會吐口水?我也是這樣的,吐了馬上就驚醒了。我也和你一樣,不過我覺得沒什麼的,人在睡覺時,為什麼會流口水?專家說出真實原因,看...

為什麼睡覺要閉上眼睛,為什麼人睡覺時要閉上眼睛

因為眼睛也需要休息。如果你做一件事情做累了,你是不是想休息一下?比如你走路走累了,是不是會坐下來休息一下?你寫字寫累了,是不是也會放下手中的事情,休息一下呢?眼睛也是一樣,它也需要休息。眼睛,是我們身體這些部位當中,最忙的了!一天要 幹活 十幾個小時,你見過哪個部位幹活怎麼久的嗎?沒有吧?所以眼睛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