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可以參兵嗎2019女的二十歲了

2021-03-19 18:22:15 字數 482 閱讀 7854

1樓:浪子亞索

應該可以的 不過建議女孩子學個手藝不如西點師就不錯當兵好累,西點師工作輕鬆,工資也高,待遇也不錯,有興趣的話可以考慮考慮。

2樓:陝西新東方烹飪培訓學校

可以的啊,,不過你要是農村戶口,

女二十歲初中畢業可以學些什麼,150

3樓:龍泉成都新東方

女生最好學一個能長久幹下去的職業,比如說西點這類新興的熱門職業,西點師的需求是很大的,女生學出來很好找工作。

4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孩子的話,一般建議去學習西點師,這個手藝輕鬆容易上手,學好了不僅好找工作,而且掙錢也多,有發展前途。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還得問你自己,別人說再多那是別人的路,你可以嘗試往你喜歡的方向去考慮,不管喜歡什麼,總是有適合的工作存在。

剛剛初中畢業可以直接上大專嗎,初中畢業可以直接上大專嗎

不能的!大專是需要參加高考的!專科一般指大學專科 高職高專 教育,是高等教育的重要組成部分,是大學的學歷層次之一。在中國,大學專科教育主要由高職 高等職業技術學院 和高專 高等專科學校 承擔,部分本科高校亦開設有專科。專科層次不頒發學位,畢業頒發專科畢業證書。初中畢業可以直接上大專嗎 想知道,初中學...

請問初中畢業可以當演員嗎,初中畢業可以當演員嗎

可以,只要有導演看得上你,演員不問學歷,王寶強連小學都沒上過,不是也一樣當得很好麼?初中畢業可以當演員嗎 1 可以當演員 不管是多大年紀多是有當演員的可能的,其實你會發現很多明星從小就出道了,但是當演員並沒有那麼容易,可能你看見電視上面一幕幕精彩的劇情,你會想如果讓你演你也可以演出來,其實並沒有你想...

我初中畢業的可以去做快遞嗎,初中畢業能去快遞公司當分揀員嗎

當然可以,不過一般要自己備一個運輸工具。不過也具體看你做哪家快遞了,順豐要求高中學歷。我有個初中同學剛不念的時候,在一個小快遞公司幹了一年。助理物流師物流師碩士及以上等級在校生直接考試1 本專業和相關專業者可直接參加考試。2 非本專業和相關專業者接受本等級的規定學時培訓後方可參加考試。持碩士及以上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