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脹老感覺有什麼堵了一樣是怎麼回事

2021-03-19 18:19:05 字數 858 閱讀 5721

1樓:匿名使用者

肚子脹氣是腸管裡有氣體引起的,跟腸蠕動功能紊亂有直接的關係,需要即時進行調節,在飲食上要注意少吃不消化的食物,辛辣刺激的食物。如糯米、油炸食品、花生米、牛奶、豆漿等食物。以及發酵的食物。

可以沿順時針方向按摩肚臍周圍,促進胃腸蠕動,加速腸道內氣體排出。飯後多運動走動也能加速緩解腹脹的排便。如果效果還不佳,建議及時去醫院**。

以免延誤病情。

2樓:龔先儀

你應該去看醫生,身體是本錢,還一定要去正規醫院。祝你早日**。

老是感覺上腹部有東西堵得慌,上腹部有緊張和腹脹感,在深呼吸時尤為明顯,這是怎麼回事?食慾不錯,也不

3樓:百度使用者

病情分析:

您這情況的話一方面看是不是因為肝臟疾病引起的不適另一方面的話看是不是因為膽囊結石膽囊炎引起的

指導意見:

胃脹氣,一天不吃也不餓,老覺得有什麼東西堵住一樣;吃了一點飯就感覺脹,請問胃得了什麼病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太瞭解這種感覺了 因為我就是,我老公也偶爾這樣最好的藥方:每天晚上泡熱水腳至少15分鐘 腳要泡紅 堅持1,2個月最好的食療:烏龜豬肚煲湯 清單易消化的食物千萬別吃過油的,油炸的,尤其很甜的食物 比如綠豆糕這樣甜甜的粉末狀食物 吃了一切努力都前功盡棄。

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幫助

5樓:在止於至

我和你一樣哦,以前胃鏡檢查是十二指腸潰瘍。你可以買點奧美拉坐,不舒服那幾天儘量吃稀飯。基本就好轉了,切不要吃太辣的。

可以早上喝點蜂蜜水,不要飯後喝水。想進來**,還得中藥喝上兩個月。

坐飛機後耳朵好像堵了一樣,堵住鼻子鼓氣感覺耳朵通了 一會了又

因為飛機在天空飛行,外部的壓力會導致機身變形,所以要往內部增壓,所以是不是你就會感覺耳鳴堵塞,你可以買一副耳塞,那樣就會感覺好多了,你也可以是不是捏住鼻子,憋一口,往腦袋裡加點壓力就好了 您試試我這個方法,將鼻子捏住,嘴巴閉上,再吹氣,我就是這樣通的。如果還不行建議您去看看醫生。坐飛機後耳朵有堵塞感...

狗狗咳嗽感覺有東西卡住一樣是怎麼回事

可能是有點感冒,一般東西卡不住狗狗的,沒關係。不放心去寵物醫院看看,花不了多少錢的。狗狗咳嗽,好像有東西卡住一樣,是什麼原因?考慮下是不是感冒引起的,感冒的話,和人一樣,容易出現打噴嚏,流鼻涕,咳嗽等症狀,在家可以自行給狗狗測量 溫,狗狗的正常體溫是37.5度到39.2度之間,可以給狗狗喂點感冒清和...

感覺與直覺意思一樣嗎,什麼是感覺?什麼是直覺?它們的意思是一樣的嗎?

直覺就象是你面前站了個人,你是憑直覺去看這個人的好壞的。是一種理智的行為。而第六感呢,其實就是人的一種潛意識,舉個例子說吧象螞蟻在下雨前活動頻繁了,燕子低飛了。想有的時候做夢夢到一個地方,而在後來真的到了這個地方,而且自己站的角度還和夢裡是一樣的。或者是見到一個從來沒見過的人,但是感覺對方好象在哪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