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真空電鍍工藝配方,誰知道真空電鍍工藝配方!

2021-03-19 18:22:18 字數 1807 閱讀 6771

1樓:匿名使用者

有機會可以搞下,**鍍金真空渣,提供電鍍吸金材料

真空電鍍的真空電鍍工藝

2樓:匿名使用者

真空蒸鍍法是在高度真空條件下加熱金屬,使其熔融、蒸發,冷卻後在塑料表面形成金屬薄膜的方法。常用的金屬是鋁等低熔點金屬。

加熱金屬的方法:有利用電阻產生的熱能,也有利用電子束的。

在對塑料製品實施蒸鍍時,為了確保金屬冷卻時所散發出的熱量不使樹脂變形,必須對蒸鍍時間進行調整。此外,熔點、沸點太高的金屬或合金不適合於蒸鍍。

置待鍍金屬和被鍍塑料製品於真空室內,採用一定方法加熱待鍍材料,使金屬蒸發或昇華,金屬蒸汽遇到冷的塑料製品表面凝聚成金屬薄膜。

在真空條件下可減少蒸發材料的原子、分子在飛向塑料製品過程中和其他分子的碰撞,減少氣體中的活性分子和蒸發源材料間的化學反應(如氧化等),從而提供膜層的緻密度、純度、沉積速率和與附著力。通常真空蒸鍍要求成膜室內壓力等於或低於10-2pa,對於蒸發源與被鍍製品和薄膜質量要求很高的場合,則要求壓力更低( 10-5pa )。

鍍層厚度0.04-0.1um太薄,反射率低;太厚,附著力差,易脫落。厚度0.04時反射率為90%。

真空電鍍是什麼電鍍

3樓:巨集達盛

沒有真空電鍍,應該叫真空鍍或離子鍍。

真空鍍:重點描述的是在真空(實際上是超低壓)環境下形成鍍膜。

離子鍍:重點描述的是形成鍍膜的物質經加熱揮發,在高壓的作用下電離形成離子,在電場的作用下遷移到被鍍零件表面生成鍍膜。

大家都這麼說「真空電鍍」,錯了也是對的。

電鍍:就是通過水溶液,電解形成鍍膜的方法。

4樓:匿名使用者

真空電鍍沒有的。它叫真空鍍膜

5樓:匿名使用者

真空電鍍即是在真空電鍍爐裡真空妝態下飛鋁或飛銦。分普通真空電鍍、uv真空電鍍和不導電真空電鍍。

真空電鍍 水電鍍 pvd之間有什麼區別

6樓:匿名使用者

pvd是一個大的概念詞,即是物理氣相沉積,真空電鍍是pvd工藝之一。真空電鍍分塑膠和五金真空電鍍,又分普通和uv真空電鍍。是在真空爐裡鍍上一層金屬層。

而水電鍍是在水裡發生的化學反應,通過陰陽兩極往電鍍件上附著一層金屬層。

7樓:

水電鍍:是指金屬通過水傳導到工件表面(產品需浸入含金屬離子的水內)真空電鍍=pvd(pvd指physical vapor deposition(物理氣相沉積)

指在真空環境下把金屬氣化在電場作用下傳導到工件表面看參考資料即可

真空鍍鈦和真空電鍍是什麼關係?

8樓:福祿壽禧

你如是業務員,就要對你廠的真空裝置要了解,它適用於鍍什麼,它的架構是什麼樣.能鍍什麼樣的產品,是平面鍍,還是滾筒鍍.你的機器能鍍鈦,它也就能鍍鋁,也就能鍍金,主要區別是靜態鍍,還是滾軸筒鍍,如你廠的真空裝置只適用靜態鍍,而滾軸鍍的業務就不能接,真空電鍍是大概念,而能鍍鈦,只是大概念的分支,但還要區別它能動態鍍,還是靜態鍍.

9樓:中柏電鍍

真空鍍鈦是真空離子鍍,即pvd ip鈦,金色。真空電鍍是統稱。是在真空狀態下鍍膜的工藝的總稱。

10樓:匿名使用者

真空鍍鈦是真空鍍覆工藝的一種,還有真空鍍鉻、真空鍍鋁等等。沒有「真空電鍍」這一說法。真空鍍和電鍍是兩種完全不同的工藝。

11樓:匿名使用者

後者等於前者但前者不等於後者。

求解誰知道,求解 誰知道!

更加說明傘是個經典發明 其實傘也是有變化的。傘通常可分為實用傘和工藝傘。有置於案頭 茶几上的燈罩傘,有直徑達兩米多的海濱浴場遮陽傘,有飛行員必備的降落傘,有摺疊自如的自動傘,還有用於用於裝飾的小小的彩色傘 隨著科學技術的發展和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對傘的樣式 功能的追求也在不斷求新,因而一些多功能...

誰知道水性漆的配方

k518乳液加膜助劑 消泡劑 潤溼劑 防黴殺菌劑 防凍劑就可以用來做水性漆了 回答原料 投料數量1 華津思 r4188 50.002 華津思 hd1902 15.003 純水 7.22 4 dpnb 3.00 5 dpm 2.50 6 pa30 0.50 7 byk028 0.43 8 byk346...

誰知道在哪個網有自考的歷年真題,誰知道在哪個網有自考的歷年真題。

自考問題先 更全面更專業 讀自考zhi有全日dao制的高起本版,權和業餘的高升專和專套本,週六週日上課的是業餘的,一般一年拿大專,2年拿本科!第二大學通過自身努力,能畢業,自己喜歡的專業前進吧不管是全日制自考還是一定要去名校,湖北的什麼華師,武大才行,特別是華中師範大學的教育學和行政管理 hbz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