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理解父母的作文,我不理解父母的作文400字

2021-05-08 04:18:31 字數 2099 閱讀 4101

1樓:臨風以岸

我不理解父母的愛

父母是伴著我走過十四年的人。父母總是無私的關愛著我,也許因為是在父母的關愛下漸漸長大,覺得父母的愛不象以前那樣無微不至,小時候我總在煙雨中能找到來送傘一臉焦急的母親,可現在我有時只能望著從天飄下來的雨滴發呆。以前不管父母去哪,我都能如影隨形,但現在的我只能與家中的書本做伴。

每當這時總是自我安慰,自己已經張大,不再是需要照顧的小孩字,可心中卻同時湧出一陣陣失落。

已經記不起來是哪一天,初春的天空吹起了寒冷的北風,下起了冰冷的血耔,原來已經感冒的我想著母親會不會出現。天色慢慢的暗了下來,我帶著失望的心走在初春的風雨中,安慰自己,父母也許不在家。

當我頂著一頭溼漉漉的頭髮開啟家門時,卻發現父母坐在一起看電視,狼狽的我忍不住心中的怒起,朝著驚訝的父母叫著:「你們這麼狠心,外面下雨了!你們為什麼不給我送傘呢?

」我非常想大聲的叫出來,可感冒的身體加上剛淋雨後的憤怒,我的聲音怎麼都大不起來,隨之而來的是一陣陣頭痛,我顧不上說話的父母,扔下書包便躺在床上。

不知過了多久,媽媽輕輕叫醒了我,端來一碗薑湯,我喝的時候,媽媽注視著我,眼裡全是痛苦和自責,我裝著沒看見,喝完後便沉沉的睡去,只是心和身體都象注入了溫暖,不再冰冷。

第二天醒來,窗外已是陽光燦爛,我的頭也被那碗薑湯帶走了。我走到客廳發現那桌子放著感冒藥和熱氣騰騰的早餐,旁邊有一張字條媽媽的字跡跌入眼簾:「對不起,兒子!

爸媽沒想到你會因此而病倒,本來是想讓你自己懂得照顧自己但我和你爸有點心急,才……不管怎樣,你要相信爸爸媽媽都是永遠愛你的……」

眼淚湧出,心中的歉意像海水般澎湃起來:「爸,媽,我錯怪你們了……」

我不理解父母的愛

「這顆心永遠屬於你,告訴我不在孤單,我們共風雨,我們共追求,我們有這同樣的期待……」每當聽完這首歌曲,我和同桌情情都非常愉悅現實世界,真的需要更多的關懷,更多的愛。「世界充滿愛」這句話我體會的確很深,因為在我身邊,就有實現這個理想的一大群人,父母的關愛,朋友的友愛,集體的溫暖,使我無不受之感動。每當我遇到難題,困惑地搔著頭皮,第一位出現在我面前是身邊這位同桌,她總是不圖回報,耐心地給這個滿腦問號的我講題,每講一道題,一張張白色的紙張佈滿了密密麻麻的黑字,她不厭其煩地講著,我全神貫注地聽著。

每次有同學被欺負,她總是「兩助插刀」,當有同學受傷或曠課,她會無微不至地照顧和幫她補課,雖然她所做的事是微不足道,司空見慣的,但在我的心中,她早已是一個雷鋒形象的人物。有些人就會空喊口號:「這樣的小事我才不做,我要為人類創造一番驚天動地的偉績。

」可是,當一個人需要關懷,需要別人向他伸出援手,付出愛的時候,卻沒人理睬他,他有多痛苦,就算你家財萬貫,事業有成,有著天使臉孔,卻不願為一些需要一點點幫助的人送出關懷,這樣的人活著有什麼意思,就算你擁有世間財富,豐功偉績,花容月貌,但走到**別人向你投來異樣的眼光,這眼光不是羨慕、讚許,而是嫉恨、厭惡。幫助人是快樂的,不圖回報,我們世界需要愛,有愛讓人不再覺得世界冷漠,讓人不覺得孤單,共同的追求,共同的期待,世界充滿愛是我們心中的理想世界。讓我們去創造一個美好的世界,向身邊需要幫助的人伸出援手,讓愛盪漾在我們的身邊,讓世界充滿愛!

2樓:閏土股份

一點為中心,以任意長為半徑,畫一個圓

點永遠在圓的中心,圓永遠圍繞點轉。

——前記

我們永遠就是父母的中心,父母每天都圍繞著我們轉。

我們就是那一個點,在父母的中心

父母把所有的精力都放在我們的身上

毫無怨言的為我們付出一切

盡他們所能,給我們最好的條件

而我們呢?卻永遠都不能理解父母的心情

當我們為人父母時,才能體會到父母的那種心情當我們想要去照顧我們的父母時,

我們已經是心有餘而力不足了,

我們回把自己的精力全部放在自己的孩子身上

就像我們的父母把全部精力放在我們身上一樣

父母永遠都是以自己的孩子為中心

就這樣一代一代的傳下去

珍惜現在的時間,好好的孝敬我們的父母

「子欲養而親不待」

不要再唉嘆中渡過

父母給予我們的很多,而我們還給父母的卻是微乎其微、一點為中心,任意長為半徑,畫一個圓

圓永遠也離不開那個點

而點也離不開圓

3樓:都是靠不住的人

我覺得這個挺好的吧!主題好,並且還是可以讓人放鬆一下,能寫的不錯的,還很有愛的感觸。

關於我不理解父母的作文左右,關於我不理解父母的作文300字左右

這件事已經過去將近一個月了。卻留給了我太多天多的思考 62616964757a686964616fe4b893e5b19e31333337373636 星期天,我和爸爸去書店買書。我左瞧右看,選中了一本 科學世界 與此同時,爸爸也抱著幾本厚厚的參考書和資料從另一間屋子出來了但看到我手中的書後,面部表...

父母不理解孩子怎麼辦,家長不理解孩子怎麼辦?

既然知道父母會擔心,就應該抓緊時間回家,他們嘴上責罵,內心是關愛你的,只是語言和方法上可能會有不妥之處,你要理解,嘗試去多溝通,多換位思考,給予足夠的尊重,相信沒有解決不了的矛盾。關於追星,並沒什麼錯,但要理智,不能盲目去追,要從演技,品質,社會價值等方面看其是不是真正的 星 是否值得去追?我們追星...

當父母不理解你時,你會怎麼做,當家長不理解你時,你會怎麼做??

首先你要始終相信他們是愛你的,你是他們的唯一,他們有時會有很激動很過激的語言,但是這一切,都是恨鐵不成鋼,你也需要想想為什麼,是不是你確實讓他們感到失望和痛苦的無奈 很多情況下,父母的出發點是好的,只是他們處理事情的方法也許有些不妥,可以和父母多溝通商量,不要過多的抱怨他們。是你們溝通的太少,才會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