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業動因分析一下,又名什麼

2021-03-19 18:19:06 字數 703 閱讀 9167

1樓:高頓財經教育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用於將一項作業的成本分配給成本物件的因素。它量度成本物件使用該項作業的頻率和強度。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您解決問題,如您滿意,請採納為最佳答案喲。

高頓祝您生活愉快!

作業動因分析一下,又名什麼?

2樓:高頓財經教育

同學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作業動因是 用於將一項作業的成本分配給成本物件的因素。它量度成本物件使用該項作業的頻率和強度。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您解決問題,如您滿意,請採納為最佳答案喲。

高頓祝您生活愉快!

所有施工作業都要在作業前運用什麼方法進行危害識別及風險分析

3樓:

中國地質大學 專科 地質工程 1年畢業 考試兩次 專業可考建造師 。

特色與優勢

1、超強師資力量,對報名的學員進行考前輔導,確保通過。

2、校本部考試,輕鬆易過。

3、學習、考試時間集中,週期短,1年可畢業!

4、考試合格可獲自考畢業證書,符合條件者可以申請學士學位,教育部官方**查詢,國家承認,社會認可度高。

5、專科科畢業即可參加一級建造師,二級建造師,公****,是廣大建築類考生的最佳選擇!

6、學歷認證無憂!

幫我分析一下,幫忙分析一下

不要的好,除非他也同心戀。你可以從別人那裡打聽下你喜歡的這位同性同學的性取向,最好是向和那位同學熟悉的朋友詢問。還要知道如果他也喜歡同性的話,那有沒有同性的那種關係的朋友。一定要都確定了再去表白啊,否很可能連朋友都做不成了。祝你好運!額 同性阿 現在的大學生 讀書都讀傻了。幫忙分析一下 請大家幫忙分...

請教一下小學語文作業請教一下小學語文作業

改革的重點主要是創新吧 2 我們將 語文素養 領會為語文課程實施中學生持續的語言文化內化過程和課程實施後在學生身上生成的某種結果的統一,這樣理解的好處是過程和結果相整合,課程目標 實施 評價的側重點都落在學生身上。但問題是 語文素養 的組成要素是什麼 語文自身的內容要求怎麼確定仍沒有解決。結合語文課...

150分幫我分析一下公司報導,幫我分析一下寶潔公司的產品線 產品寬度 深度

訊息100 屬實,但是你買進去之後能不能賺錢是另外一回事,自己分析吧 報道是真實的,而且是在進行中,如果按 st長鋼與攀鋼鋼釩的換股比例為1 0.82,攀鋼鋼釩現在股價11.04元的82 9.05元還有一定的差價,可以適量的買點波段操作,還要及時關注攀鋼鋼釩的股價表現 對於該報道你首先致電該公司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