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數學,如圖,這道題怎麼做,如圖,這道題怎麼做?

2021-03-19 18:22:21 字數 984 閱讀 9393

1樓:晴天雨絲絲

f(x)為奇函式,

∴f(a+x)=f(a-x)=-f(x-a),即f(a+x)+f(x-a)=0.

∴f(2-3/2)+f(2+3/2)=0

→f(1/2)+f(7/2)=0 ……(1)f(2-1/2)+f(2+1/2)=0

→f(3/2)+f(5/2)=0 …… (2)∴由(1)+(2),得:

f(1/2)+f(3/2)+f(5/2)+f(7/2)=0.

可見,a值只有一個:a=2。

如圖,這道題怎麼做?

2樓:black鄭

s環=3.14×(r²- r²)

r²- r² =12.56÷3.14

=4解釋:

r是大圓的半徑,同時也是大正方形的邊長,r 是小圓的半徑,同時也是小正方形的邊長。

大正方形的面積 - 小正方形的面積 = 4平方釐米

環形面積計算:

s環=π(r2;-r2;)

環形面積=圓周率乘(大圓半徑的平方-小圓半徑的平方)

s環=π(1/2a)^2

環形面積=圓周率乘(小圓切線被大圓截得長度的一半的平方)

s環=π×r外的平方(大圓)-π×r內的平方(小圓)還可以寫成s環=π(r外的平方-r內的平方)解出。

環形面積計算圓環周長:外圓的周長+內圓的周長(圓周率x(大直徑+小直徑))

圓環面積:外圓面積-內圓面積(圓周率x大半徑的平方-圓周率x小半徑的平方\圓周率x(大半徑的平方-小半徑的平方))

用字母表示:

s內+s外(πr方)

s外—s內=π(r方-r方)

高中數學導數,如圖,這道題怎麼做?這個過程對不對?應該怎麼解釋?

3樓:尼可羅賓見鬼

斜率範圍是(-∞,√3],所以傾斜角就是-90°到60°,換成0-180就是[60,90)u(90,180]

這道題怎麼做,高中數學,這道高中數學題怎麼做要詳細過程,可以提高懸賞

解 f x x 1 x 1 影象如圖所示。1 存在x0 r,使得f x0 版m成立,即m f x min即可,f x min 權2,得m 2。2 任意m 1,2 都有m2 2m f t 0成立則m 1,2 f t m2 2m max恆成立m2 2m m 1 2 1,m 2時,m2 2m max 8f...

如圖,高中數學,看得不是很明白,如圖,高中數學,看得不是很明白?

這位同學,此題應該這樣理解,答案中所說的是函式的值域為,就是說要排除全是0或者全是1的情況,而所有排列2 7是包含全是0或者全是1的情況,所以要減去,定義域1到7有7個數字,值域0,1兩個數字,按照對映的知識來講,一一對應有2 7種方法,再減去2得126種,認真分析思考就能想通了,希望能幫助到你 他...

高中數學題求助,題目如圖

解 f x 6x2 6x 6x x 1 由f x 0,得x 1或x 0 由f x 0,得0 x 1 故函式f x 的單調遞增區間是 0 和 1,單調遞減區間是 0,1 f x 6ax2 6ax 6ax x 1 當a 0時,顯然不可能 當a 0時,又因為當a 0時,g x a 4 x 3 2在 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