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絨服鼓氣厲害怎麼回事,羽絨服裡有空氣太膨脹怎麼辦

2021-06-01 04:57:47 字數 1984 閱讀 9459

1樓:全國卷的你

不是氣,而是羽絨

厚,證明衣服不錯,捨得用料,保暖效能很好。劣質羽絨不但有異味,想鼓鼓的也鼓起來。

羽絨服中的填充物,最常見的是鵝絨和鴨絨,這兩種按顏色分,又可分為白絨和灰絨。在市面上的羽絨服按照**來看,排序為:白鵝絨》灰鵝絨》白鴨絨》灰鴨絨。

可能受到售價排序的影響,很多人因此就認為這些絨在質量上也是這樣排序,其實不然。通過對羽絨方面的理論研究和實際體驗,,一般來說相同質量和含絨量的鵝絨比鴨絨的保暖性、蓬鬆度等好些,但筆者覺得顏色與羽絨服質量的好壞沒有太大的關係。

2樓:浩三

正常,防水防絨,肯定會股氣。

慢慢地把他壓下去,慢慢地把氣壓出來,就沒那麼多氣了。不過還會再鼓的。

當然,好羽絨服鼓鼓的,暖和。

羽絨服裡有空氣太膨脹怎麼辦?

3樓:全國卷的你

建議去專業羽絨服修改店去改。羽絨服太膨脹,說明羽絨服的絨好。把絨去掉

一些就可以的,羽絨好的膨脹都是比較厲害的。

蓬鬆度是國際上度量羽絨保暖程度的重要指標,指的是在一定條件下每一盎司(30克)羽絨所佔體積立方英寸的數值。比如說,一盎司的羽絨所佔的空間為600立方英寸則稱該羽絨的蓬鬆度為600。一般而言,肥美、成熟的禽類,其羽絨的蓬鬆度高,相反,小的禽類蓬鬆度較低。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專業羽絨服修改店去改。羽絨服太膨脹了,說明羽絨服的絨好。讓他們把絨去掉一些就可以的,羽絨好的膨脹都很厲害的。

羽絨服(down coat)內充羽絨填料的上衣,外形龐大圓潤。羽絨服一般鴨絨量佔一半以上,同時可以混雜一些細小的羽毛,將鴨絨清洗乾淨,經高溫消毒,之後填充在衣服中就是羽絨服了。羽絨服保暖性最好。

多為寒冷地區的人們穿著,也為極地考察人員所常用。

買了個羽絨服感覺裡邊全是氣,鼓鼓的,怎麼回事啊!是不是質量不好啊

5樓:大地a飛歌

不是氣,而是羽絨厚,證明衣服不錯,捨得用料,保暖效能很好。劣質羽絨不但有異味,想鼓鼓的也鼓起來。

6樓:匿名使用者

羽絨服要看**一千多的跟幾百的就是不一樣有絨毛的好壞

7樓:阿飛之國

不說是羽絨服裡面產氣就是好的,那也得,用手摸一下是不是羽絨根兒少,用手按一下是不是能很快的彈回來,在一個聞一聞有沒有味

8樓:心不狠則心痛

越是鼓。越是輕。捏一下。起來越快越好

9樓:低吟淺唱

這和質量沒關係,剛買時都會這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是絨,很正常,跟質量沒關係

11樓:苦咖啡隨緣

就是因為裡面有氣才保暖的

12樓:溼簷

是那樣的,我買的也是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是怕運輸時壓壞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按它是不是很快恢復

我的羽絨服我一按就鼓起來都是氣 這是怎麼了

15樓:carzone~丁宇

用手摸一下是不是羽絨根兒少,用手按一下是不是能很快的彈回來不說是羽絨服裡面產氣就是好的

16樓:菲尼蒂雅

說明你買了一個質量不錯的,羽絨服都是這樣,你按一下不蓬鬆起來就買到假貨了

羽絨服為什麼漲氣?不漲氣的就不好嗎?

17樓:oo蠍影

我就簡單的說吧:

第一個問題:因為羽絨服中都還有少量的羽毛,羽毛的作用是讓羽絨蓬鬆起來.

第二個問題:漲氣好的話才會暖。所以你最好把衣服抖一抖,要不然穿幾天,裡面充氣後,衣服就會顯的很厚實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

請問羽絨服怎麼洗,怎樣洗羽絨服怎樣洗羽絨服

這樣洗出來的羽絨服比送洗衣店還乾淨,還能洗出你最想要的蓬鬆感!省錢又省心 教你如何正確清洗羽絨服 羽絨服清洗麻煩,送乾洗店太貴,應該如何在家清洗羽絨服?清洗羽絨服不用去乾洗店,試試這個方法,馬上變乾淨 您好!清洗前請先檢視衣物標籤,若需要乾洗,建議送到專業的乾洗店清洗,若可水洗,可使用中性洗滌劑來手...

羽絨服翻新,如何翻新羽絨服

那個東西貌似才不下來的吧,不過 的羽絨服貌似不鑽毛,有錢去找裁縫才的話,還不如買個好點的呢。把幾件舊羽絨服拿去翻新羽絨服的店裡,選了面料和款式重新做羽絨服,這樣可以嗎,會掉毛嗎 不會掉毛的,一般能夠翻新的店的製造工藝都是標準的。舊羽絨服不僅能翻新成新羽絨服,還能翻新成羽絨被。羽絨服 down coa...

羽絨服可以乾洗嗎,羽絨服可以乾洗麼,羽絨服能幹洗嗎

您好!羽絨服是否可以乾洗,請先檢視羽絨服的洗滌標籤,若需乾洗,建議送到專業的乾洗店清洗 若是可水洗,可參考羽絨服的護理方法及注意事項。護理方法 1 手洗時,若水一旦進入面料與內部的羽絨接觸後,漂洗過水階段顯得尤為重要,需將面料朝裡 裡料朝外,反覆擠壓,反覆過水,以便讓水從裡料排出。必要時,可小心將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