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除名是怎麼回事,有什麼後果和影響??急急急急急

2021-05-10 11:54:39 字數 2207 閱讀 7545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為何不可,公司這樣做的目的就是為了今後避免跟你打官司和不用賠償。讓他除名就好了。

不過,你要查查,你們之前籤的合同具體條款是否有對自己不利的地方,比如說:違約賠償呀什麼的。

祝你好運。

公司除名是怎麼回事,有什麼後果??急急急急急

2樓:_羅欣

1、這一個月你應當履行正常的勞動義務,維繫崗位更換期間的工作。

2、你只要提前一個月書面發函就行,領導不批無影響。

3、除名就是用人單位有合法的理由(比如你連續曠工),與你解除勞動關係;如果你不去上班,導致公司損失的(臨時找不到合適人選)可能會要求你賠償損失,卡著離職手續不給你辦,不配合轉檔。

3樓:秋暮塵

這樣做公司合法嗎??

合法,因為你確實礦工在先啊。

被除名會有什麼後果和不良影響?

有啥後果,現在哪家公司還在乎這個,解釋清楚就ok了。不過最好還是回原單位解釋一下,能不除名最好,雖然沒啥實際用途,面子上好看啊。

公司給交的一切福利我都不要了!就想走人,可以嗎?

當然可以,他除了你名,你不就自然走人了麼

公司除名是什麼意思

4樓:威子

公司除名就是公司員工超過一定時間,且無正當理由,公司依法從員工名冊中除掉其姓名、解除勞動關係的行為。

我國《企業職工獎懲條例》第18條規定:職工無正當理由經常曠工,經批評教育無效,連續曠工時間超過15天,或者一年以內累計曠工時間超過30天的,企業有權予以除名。

因此,當達到《企業職工獎懲條例》第18條規定的條件時,公司就可將員工除名。

公司除名是怎麼回事,有什麼後果?待遇及社保

5樓:匿名使用者

被公司除名,就是開除,除名了勞動關係不存在了,待遇自然也就不存在了,社保仍然還是你的,這個誰也除不了。

6樓:楓林晚

除名是用人單位依照規定除去職工的註冊名字,不屬於處分,一般是職工長期曠工,給予除名處理,處分是要記載檔案作為一種劣跡記載的,除名之後,自然不是單位的職工,不享受任何待遇,不存在勞動關係了,單位自然就不會給你繳納社會保險,需要你自己去繳納社會保險。

被公司除名對以後找工作有什麼影響嗎?

7樓:惜顏昔夢

沒有關係,你的崗位又不是什麼高層管理,只要你不是在他的子公司工作,就不會有影響。

8樓:牛奶咖啡

你頂多在那家公司的人有所耳聞你的事蹟,其他的公司怎麼會知道?公司人員資訊又不聯網公開,不會有影響的。

被公司開除有什麼不良影響

9樓:匿名使用者

1.影響心情,可能相對失落;

2.離職證明會註明公司開除,下一次面試新工作可能會要求你提交上家公司的離職證明,可能有不好的影響,對新工作存在影響;

‍  3.若從事的職業的行業面窄,那麼行業圈很可能都知道你的情況,可能影響後續的職業。

若被公司非法開除可以向勞動局申請勞動仲裁,要求經濟補償‍,每服務一年補償一個月的工資(近12個月的平均工資),不滿一年按一年計算,不滿半年按半年計算。

相關法律法規要求:‍

勞動合同法

第八十七條 ‍用人單位違反本法規定解除或者終止勞動合同的,應當依照本法第四十七條規定的經濟補償標準的二倍向勞動者支付賠償金。

第四十七條 經濟補償按勞動者在本單位工作的年限,每滿一年支付一個月工資的標準向勞動者支付。六個月以上不滿一年的,按一年計算;不滿六個月的,向勞動者支付半個月工資的經濟補償。

勞動者月工資高於用人單位所在直轄市、設區的市級人民**公佈的本地區上年度職工月平均工資三倍的,向其支付經濟補償的標準按職工月平均工資三倍的數額支付,向其支付經濟補償的年限最高不超過十二年。

本條所稱月工資是指勞動者在勞動合同解除或者終止前十二個月的平均工資。

10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你覺得有點失落以外沒啥事的!大可不必擔心~

開除也沒什麼啊,工作萬萬千,相信你一定會有自己的一番作為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公司沒問題,如果是國有企事業單位,就麻煩了。

12樓:菲凡工藝

只要你自己心裡沒什麼想法,就沒有影響。

部隊除名問題,部隊裡的除名是怎麼回事,對處分者有什麼影響

除名是部隊對違紀軍人的一種較嚴重的處罰專案。僅次於判刑。通常除名之後都要勞動教養一年左右。經常私自外出屢教不改還達不到那個嚴重程度,只有私自離隊時間超過半月以上才可以適用。若想提前退伍有許多良策 沒事上你們領導辦公室鬧個事就行了 保證你提前退伍 部隊裡的除名是怎麼回事,對處分者有什麼影響 軍人除名處...

夢到狗是怎麼回事,夢到和前任複合,,,怎麼回事

夢見聽到狗吠,會受到敵人的侵略。夢見狗撲咬自己,會與朋友發生意見分歧,受到孤立。夢見朝自己走來,會交上好朋友,在困境中能得到朋友的幫助。跛子夢見狗,預兆朋友軟弱無能。夢見狗跟在母犬後行走,朋友心懷不測。夢見母犬和小狗在一起,朋友會帶來好處。夢見狗吠人鬼來求食。夢見狗咬主人失財凶,將於朋友發生爭奪,可...

夢到迷路是怎麼回事,夢到和前任複合,,,怎麼回事

夢見在山上迷路 人際關係將轉好。尤其會受到長輩的賞識而被提拔。但決不可以老是依賴人家,要努力磨練自己 充實自已。夢見在森林裡迷路 會上仇人的當,陷入困境。夢見迷路表示你身心俱疲,想要好好休息。夢見在公園迷路,表示害怕身邊沒有可依靠的人。夢到和前任複合,怎麼回事 說明心裡還有前任。意思是白天想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