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了月光曲,你想到了什麼情景,聽月光曲,你聯想到了什麼故事或者畫面?

2021-03-19 18:22:25 字數 1361 閱讀 6165

1樓:傾芸丨萌夢

我靜靜的看著。天邊的明月悄悄的爬上了山頭,輕輕的把銀色的淡光,濛濛的灑到林間。霎時間,林間像披上了一件月白色的衣裳。

月亮越升越高,林間吹起了一陣微風,樹上的葉子飄飄起舞,林間唱起了一首歡快的小歌。忽然,一滴雨降落至林間,隨及,下起了傾盆大雨,颳起了狂風,大樹被弄得左搖右擺,被大雨敲打腦袋的葉子,一個又一個垂下了頭.......

2樓:匿名使用者

聽了《月光曲》,當然想到了天空中的一輪彎月啊,很明亮的。

3樓:小惠惠崽

月光下照耀著波濤洶湧的大海。

4樓:季妙芙蟻芷

一天晚上,貝多芬在維也納郊外散步,忽然聽到琴聲,而且是他的作品。他尋聲走到一幢舊房窗前,發現一位盲姑娘在演奏。他進屋後才知道她非常喜歡貝多芬的**。

作曲家非常感動,在月光輝映下,他寫下了這首月光曲……

這是貝多芬版的

德彪西的更清涼一些

意韻更深!

聽"月光曲」,你聯想到了什麼故事或者畫面? 5

5樓:匿名使用者

《月光曲》原名《升c小調鋼琴奏鳴曲》,2023年貝多芬在經歷情感波折後創作出來的鋼琴奏鳴曲,德國詩人路德維希·萊爾斯塔勃聽後將此曲第一樂章比作「猶如在瑞士琉森湖月光閃爍的湖面上搖盪的小舟一般」,而冠以《月光曲》之曲名。

第一次聽到月光曲時,眼前彷彿看到了浩蕩的大海,一輪皎潔的明月正從湛藍的海面上升起,給微波粼粼的大海新增了一種神祕的色彩.一道閃電劃破了海面的平靜,海面上捲起了大浪,浪花被月亮照得雪亮雪亮的,像一朵朵晶瑩的花朵在盛開.海面上又慢慢平靜了下來.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晚上,貝多芬在維也納郊外散步,忽然聽到琴聲,而且是他的作品。他尋聲走到一幢舊房窗前,發現一位盲姑娘在演奏。他進屋後才知道她非常喜歡貝多芬的**。

作曲家非常感動,在月光輝映下,他寫下了這首月光曲…… 這是貝多芬版的 德彪西的更清涼一些 意韻更深!

聽《月光曲》想象和聯想,吧情景寫下來?

7樓:匿名使用者

月光曲是貝多芬的一首鋼琴曲,雖然叫做月光曲,但是這首**當中,他並不像月光似的那樣溫和,他是溫和當中帶著激情。

8樓:

錯的,應該具體一些,應該這樣說:本文具體寫了貝多芬琴藝高超和兄妹因月光曲所聯想的情景!

聽月光曲想象到什麼畫面50字?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好像看見月亮從水天相接的地方升起來。忽然海面颳起大風,捲起巨浪。雪亮的浪花,向岸邊湧過來…… 風停浪息,月光下的大海無比美麗。

40克月光曲小練筆作文以上,40克月光曲小練筆作文300字以上,

這時,從我耳邊突然傳來了一陣美妙動聽的鋼琴聲。原來,是徐老師正在為內我們播 放來自德國著容名的 家貝多芬的作品 月光曲 首先,它是非常緩慢的,就像風平浪靜的海面,皎潔的月亮慢慢地升起。照耀平靜的海面,上面波光粼粼的波紋,顯出了 家貝多芬此時的心情是多麼舒暢啊!慢慢地,慢慢地,明快起來。顯得那時海面已...

《月光曲》中描寫了皮鞋匠由樂曲想象到的情景,請默寫其中一句,並寫出此時樂曲的旋律特點

他好像面對著大海,月亮正從水天相接的地方升起來.微波粼粼的海面上,霎時間灑遍了銀光.月亮越升越高,穿過一縷縷輕紗似的薄雲.忽然,海面上颳起了大風,捲起了巨浪.被月光照得雪亮的浪花,一個接一個朝著岸邊湧過來 月光曲 是一首很優美的。作品他描寫的場景很讓人感動。原名 升c小調第十四號鋼琴奏鳴曲 傳說在1...

月光曲選段一陣風把蠟燭吹滅了。月光照進窗子,茅屋裡的一切好

1.他好像面對著大來 海,月自亮正從水天相接的地bai方升起 來。微波粼粼的du海面上 zhi,霎時間灑滿了銀光。dao月亮越升越高,穿過一縷一縷輕紗似的微雲。忽然,海面上颳起了大風,捲起了巨浪。被月光照得雪亮的浪花,一個連一個朝著岸邊湧過來 皮鞋匠看看妹妹,月光正照在她那恬靜的臉上,照著她睜得大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