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的驅動光碟怎麼安裝驅動,聯想驅動光碟怎麼安裝

2021-05-30 18:21:08 字數 2554 閱讀 467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是window7 的驅動,如果你裝的是xp系統,那麼需要登入到官方****xp的驅動程式。聯想是不提供xp的驅動光碟的。

還有,有些驅動只需要雙擊就可以安裝了,有些驅動需要在裝置管理器裡安裝。你最好確定你的機器的型號,然後才有較好的方案提供給你。

2樓:

你裝的系統是xp的話,聯想光碟裡的驅動程式一般都是vista的,所以裝不上,你去聯想主頁輸入你電腦主機上的編碼,它會給你提供一套xp的驅動程式。

聯想驅動光碟怎麼安裝

3樓:痕跡

右擊「我的電腦」----「屬性」---「硬體」----「裝置管理器」,開啟「音效卡」,前面有沒有黃色的「?」。如有,說明沒裝驅動,將該音效卡驅動光碟放入光碟機。

右擊「音效卡」下的?號選項,選「更新驅動程式」,開啟「硬體更新嚮導」,選「是,僅這一次」---「下一步」---「自動安裝軟體」—「下一步」,系統即自動搜尋並安裝光碟中的音效卡驅動程式,ok

聯想win7drivers驅動光碟v1.0怎麼用? 10

4樓:愛卡

您好!您可以將您的光碟插入電腦,進入光碟點選autolauncher.exe 檔案,按照嚮導選擇您需要安裝的驅動即可。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祝您使用愉快。

5樓:文化廚子

1、將光碟插入電腦光碟機,進入光碟點選autolauncher.exe 檔案,按照嚮導選擇需要安裝的驅動安裝即可。

聯想驅動光碟怎麼用?有什麼作用?

6樓:愛丫女人坊

聯想驅動光碟的作用:在裝完系統後快捷安裝電腦所需要的各種驅動的工具,光碟上的文字註明該驅動光碟的適用機型及作業系統。

怎麼使用:

1、安裝好系統後開機,手動按一下筆記本自帶的光碟機上的按鍵,彈出光碟機;

2、將驅動關盤放入光碟機後輕輕用力退一下關倉;

3、光碟機自動讀取出來光碟裡面的相應驅動資訊;

4、根據電腦所缺少的卻動資訊後點開相對應的資訊直接安裝即可;

5、最後彈出光碟機,把光碟取出,關倉,重啟電腦即可。

7樓:愛卡

您好!聯想驅動光碟是在裝完系統後快捷安裝電腦所需要的各種驅動的工具,光碟上的文字註明該驅動光碟的適用機型及作業系統。根據您的描述,您的驅動光碟並不適用您目前所使用的xp系統。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祝您使用愉快。

8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需要裝驅動才能發揮電腦的功能。比如說攝像頭驅動,你如果沒安裝,則電腦無法開啟攝像功能。再如,如果沒裝顯示卡驅動,電腦畫面會十分卡頓。

9樓:mars解藥

貌似驅動光碟是win8的與你係統不匹配啊 不要用 一般光碟放進光碟機裡會自動讀取的

買電腦送的光碟 聯想驅動與軟體安裝光碟 是幹什麼用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盤上面就寫了這張盤的內容是你購買的聯想電腦各硬體的驅動程式.

其作用是如果你的電腦的系統損壞了,得重新安裝系統的時候,等xp或者win2000這些作業系統安裝好後,機器裡的硬體需要安裝好驅動程式才能正常使用.

現在一般電腦內需要安裝驅動的硬體有:貓\網絡卡\顯示卡\音效卡等,以及其它機器內的硬體.

後面提及的可引導光碟的意思是,這張盤可以在系統損壞或你需要進入dos除錯的情況下,可以在電腦的bios中進行設定,設定由光碟機先啟動,然後將此光碟放入光碟機,就可以進入98系統的dos狀態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驅動盤是能在你重灌系統後沒網的情況下,或者沒有驅動檔案的情況下,直接在電腦安裝驅動,如果不能安裝驅動,電腦很多不能正常工作。

軟體盤應該就是送的一些安裝軟體的盤。

12樓:匿名使用者

送的光碟是按裝完系統安裝硬體驅動使用的,或者你係統驅動丟失也可以用光碟安裝,保證機器硬體正常執行。

13樓:

是用來安裝驅動的,還有一些應用軟體,不要以為這是系統啟動盤,不是的,完全不同

14樓:世人皆知花解語

那個基本上沒用的,扔了吧

買聯想電腦是帶的win7 drivers驅動光碟可以直接用來重灌系統嗎?

15樓:愛卡

您好,驅動

光碟是用來安裝驅動程式的

需要購買系統光碟來進行系統的重新安裝,安裝系統注意備份資料,並參考win7系統的安裝方法 :http://video.

lenovo.***.**/play_video.

php?tid=348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這張碟不過不是系統碟是驅動碟,系統碟要自己買的5塊錢一張。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那只是驅動光碟。你需要系統盤才能安裝系統。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哪是系統的驅動盤。

聯想筆記本網絡卡驅動不能正常安裝怎麼辦

聯想筆記本網絡卡驅動不能正常安裝的解決方法如下 1 在裝置管理器中先刪除網絡卡的驅動程式。2 點ldquo 開始rdquo ldquo 執行rdquo 輸入ldquo regeditrdquo 進入系統登錄檔。3 刪除hkey local machinesystemcontrolset001cont...

臺式電腦用驅動光碟怎麼安裝系統,組裝的臺式電腦用光碟怎麼裝系統?

光碟驅動,意思就是計算機在啟動的時候首先讀光碟機,這樣的話如果光碟機中有具有光啟功能的光碟就可以趕在硬碟啟動之前讀取出來 比如從光碟安裝系統的時候 設定方法 1.啟動計算機,並按住del鍵不放,直到出現bios設定視窗 通常為藍色背景,黃色英文字 2.選擇並進入第二項,bios setup bios...

聯想網路控制器驅動

你可以用聯想官網上的http support1.lenovo.com.cn lenovo wsi 上邊有個驅動自動安裝和修復,用了看看不行的話,可以在工作時間打聯想的800服務 有工程師專門會給你解答。你把你電腦裡 有感嘆號的點一個屬性。裡邊有字母和數字組成的那就是裝置的廠家和型號。報給工程師,他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