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潤冠食品有限公司怎麼樣,佛山市食品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33:27 字數 3923 閱讀 2611

1樓:愛企查

專),註冊地址位於佛

屬山市南海區大瀝鎮黃岐鄱陽路岐苑大廈4座15號鋪。

佛山市潤冠食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605314941874h,企業法人鄭銀冰,目前企業處於遷出狀態。

佛山市潤冠食品****的經營範圍是:批發兼零售:預包裝食品、散裝食品。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56252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98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佛山市食品****怎麼樣?

2樓:愛企查

佛山市食品有限

copy公司是1992-06-18在廣東bai省佛山市禪城區du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zhi(自然人投資或控股dao),註冊地址位於佛山市禪城區汾江西路11號七至八層。

佛山市食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60019353434xe,企業法人樑國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佛山市食品****的經營範圍是:銷售:肉及製品,燒滷臘製品,禽畜,蛋類,水產品,豆製品,乾貨、蔬菜、副食品及其他食品(不含煙、酒),種苗,日用百貨,五金交電,飼料,鋼材,預包裝食品及散裝食品;農副產品收購,禽畜飼養,屠宰加工,冷藏加工,倉儲,裝卸搬運服務。

(以上需憑許可證經營的專案由分公司憑許可證經營)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3115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58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佛山市食品****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4處分支機構。

佛山市麥點食品****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佛山市麥點食品****是2016-08-23在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佛山市南海區桂城三山e03街區地段夏北廠區(生產車間-2)。

佛山市麥點食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605ma4uty088t,企業法人付培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佛山市麥點食品****的經營範圍是:餐飲配送服務;肉製品及副產品加工;肉、禽、蛋、奶及水產品批發(熟食批發);果品、蔬菜批發;米、面製品及食用油批發;鹽及調味品批發;酒、飲料及茶葉批發;物業管理;其他專業諮詢與調查;社會經濟諮詢(不含教育諮詢、投資諮詢);房地產租賃經營;其他組織管理服務;其他食品批發。(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佛山市廚大哥食品****怎麼樣?

4樓:愛企查

佛山市廚大哥食品****是2017-07-28在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註冊成立的有限專

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屬股),註冊地址位於佛山市南海區獅山鎮永安大道8號(永安村古崗村民小組廠房)首層6號鋪之五(住所申報)。

佛山市廚大哥食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605ma4wx3wpx1,企業法人鄭柱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佛山市廚大哥食品****的經營範圍是:米、面製品及食用油批發,穀物、豆及薯類批發,其他農牧產品批發,肉、蛋、奶及水產品批發,糕點、糖果及糖批發,果品、蔬菜零售,食品、飲料及菸草製品專門零售,其他食品零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佛山市麥樂田食品****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權股),註冊地址位於佛山市南海區獅山鎮羅村聯和三洲朗工業區中區三路2號之二。

佛山市麥樂田食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605055396671l,企業法人王乃周,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佛山市麥樂田食品****的經營範圍是:生產、銷售:食品。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229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4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6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廣東省註冊資本:10萬人民幣元法定代表:王乃周企業型別:有

佛山市黃熾華食品****怎麼樣?

7樓:愛企查

佛山市黃熾華食品****是2017-10-11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版資或控股權),註冊地址位於佛山市南海區桂城街道夏南路58號方舟建築產業中心1座1棟1309室之二(住所申報)。

佛山市黃熾華食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605ma4x75233y,企業法人林麗秀,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佛山市黃熾華食品****的經營範圍是:批發業、零售業(法律、行政法規或者***決定禁止和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其他組織管理服務(餐飲管理);社會經濟諮詢(企業管理諮詢服務,**諮詢服務);會議、展覽及相關服務;農林牧漁技術推廣服務;餐飲配送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成都新沁園食品****怎麼樣?

8樓:15蟲蟲樂

成都新沁園食品****是一家較不錯的公司,在外界有很好的口碑。而且在成都也有很多的分銷店。

成都新沁園食品****創立於2010-07-22,是一家集麵包、蛋糕、中西式點心、月餅、粽子等產品的研發、製造、連鎖直銷為一體的著名烘焙企業,是西南地區規模最大、裝置最先進、技術含量最高的烘焙企業。

成都新沁園食品****經營範圍包括生產銷售食品,銷售食品包裝袋及原輔料,企業管理服務;食品相關技術服務。重慶新沁園食品****擁有員工近4000人,為中國西南部烘焙龍頭連鎖企業。

9樓:百度企業信用

成都新沁園食品****是2010-07-22在四川省成都市雙流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成都市雙流區西航港街道西航港大道中三段2667號。

成都新沁園食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22558957442g,企業法人張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成都新沁園食品****的經營範圍是:生產銷售食品,銷售食品包裝袋及原輔料,企業管理服務;食品相關技術服務。(依法須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3517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52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佛山市騰利食品****怎麼樣?

10樓:愛企查

佛山市騰利食品****是2016-10-11在廣東省佛山市禪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回獨資),註冊地答

址位於佛山市禪城區張槎一路117號二座自編2號樓六層6585(住所申報)。

佛山市騰利食品****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604ma4uwbcp73,企業法人於夕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佛山市騰利食品****的經營範圍是:持有效審批證件從事食品流通。(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佛山市皓誠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佛山市二十支商業連鎖有限公司怎麼樣?

佛山市皓誠科技 是2013 07 04在廣東省佛山市禪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佛山市禪城區嶺南大道北123號8座1708房 住所申報 佛山市皓誠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604071946653e,企業法人章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佛山市皓誠科技 的...

佛山市保格利酒業有限公司怎麼樣,佛山市南海區帝諾酒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佛山市保格利酒業 是2018 10 22在廣東省佛山市禪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佛山市禪城區佛山大道中189號家博城c座7層 c7011 住所申報 佛山市保格利酒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604ma52dlrd4u,企業法人王培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佛山市...

佛山市交通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佛山市南海區交通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佛山市交通發展 是1988 03 01在廣東省佛山市禪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佛山市禪城區魁奇二路18號1座。佛山市交通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600193526083p,企業法人王有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佛山市交通發展 的經營範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