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世紀廣源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19:06 字數 1317 閱讀 4914

1樓:百度企業信用

是2017-03-20在天津市東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天津市東麗區東麗湖華納景湖花園景湖科技園1-107-08室。

天津世紀廣源資訊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20110ma05nwa168,企業法人王井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天津京邦達**鏈科技****怎麼樣?

2樓:阿樓愛吃肉

天津京邦達**鏈科技****是一家服務較好、經營範圍廣泛企業。在公司發展壯大的幾年裡,始終為客戶提供好的產品和技術支援、健全的售後服務,獲得了客戶較好的口碑。天津京邦達**鏈科技****的優勢具體如下:

1、經營範圍廣泛,客戶選擇性較大:

天津京邦達**鏈科技****為商家提供倉儲、運輸、配送、客服、售後的正逆向一體化**鏈解決方案、快遞、快運、大件、冷鏈、跨境、客服、售後等全方位的物流產品和服務以及物流雲、物流科技、物流資料、雲倉等物流科技產品 。

天津京邦達**鏈科技****是擁有中小件、大件、冷鏈、b2b、跨境和眾包(達達)六大物流網路的企業。

2、規模較大:

作為國內首家民營專業智慧化服務平臺,集團先後與上海、天津、深圳三地設立符合**考務區的無紙化智慧考試中心;天津京邦達**鏈科技****總運營面積達到20000多平方米,其中廣州10000平方米,深圳7500平方米,上海2000平方米。

集團擁有可直接支配的無紙化智慧考試機位高達9000餘個,其中廣州4000個,深圳2700個,上海2300個。

3、服務較為全面:

天津京邦達**鏈科技****以打造客戶體驗最優的物流履約平臺為使命,通過開放、智慧的戰略舉措促進消費方式轉變和社會**鏈效率的提升,將物流、商流、資金流和資訊流有機結合,實現與客戶的互信共贏。

通過佈局全國的自建倉配物流網路,為商家提供一體化的物流解決方案,實現庫存共享及訂單整合處理,可提供倉配一體、快遞、冷鏈、大件、物流雲等多種服務。

3樓:愛企查

天津京邦達**鏈科技****是2017-11-07在天津市東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天津市東麗區華明高新技術產業區華豐路6號e座1-4236室。

天津京邦達**鏈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20110ma05xldcx8,企業法人張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天津京邦達**鏈科技****,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天津京邦達**鏈科技****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5處分支機構。

天津阿芙德拾柒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招聘資訊,天津阿芙德拾柒資訊技

釘釘企典資料 於企業徵信機構,包含企業風險資料,公司官網,公司簡介,更多公司招聘資訊詳詢公司官網,更多公司 地址企業郵箱可在釘釘企典進行查詢 公司簡介 天津阿芙德拾柒資訊科技 成立於2017 12 29,註冊資本500.00萬人民幣元,法定代表人是王洪程,公司地址是天津市武清區汊沽港鎮津永公路68號...

天津阿芙德拾柒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招聘資訊,天津阿芙德拾柒資訊技

抄典 釘釘企典 資料 於企業徵信機襲構,包含企業風險資料,公司官網,公司簡介,更多公司招聘資訊詳詢公司官網,更多公司 地址企業郵箱可在釘釘企典進行查詢 公司簡介 天津阿芙德拾柒資訊科技 成立於2017 12 29,註冊資本500.00萬人民幣元,法定代表人是王洪程,公司地址是天津市武清區汊沽港鎮津永...

北京天寶世紀資訊科技有限公司做網上充值的嗎

1全部你好,你看一下,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不做,以下是他們公司的簡介。北京天寶世紀資訊科技 是從事電磁相容技術服務的專業公司。公司致力於電子資訊 電磁相容 電磁防護等方面產品的研製 生產及銷售,承接各類電磁相容工程,銷售電磁輻射防護服 電磁防護用品及具有電磁輻射防護功能的新型家裝材料等 結合大學及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