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生活廊坊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22:25 字數 785 閱讀 7075

1樓:愛企查

微生活(廊坊)網路科技****是2014-08-12在河北省廊坊市廣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河北省廊坊市廣陽區萬達廣場b座806。

微生活(廊坊)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1003308270998j,企業法人王燕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微生活(廊坊)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軟硬體及網路裝置的研發;計算機網路裝置的安裝與維護;計算機系統整合;銷售(含網上)計算機及輔助裝置、網路裝置;設計、釋出、**國內廣告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16150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603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邯鄲市微生活網路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邯鄲市微生活網路科技****是2017-04-21在河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河北省邯鄲市邯山區中華南大街319號邯臺大廈21層2117號。

邯鄲市微生活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402ma08fd6bx9,企業法人陳旭,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

邯鄲市微生活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資訊系統整合;計算機維修安裝及售後服務;網頁設計、網路技術服務;計算機軟、硬技術開發、應用(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西惠生活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西惠生活網路科技 是2016 05 19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青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南寧市青秀區民主路21號廣西 社舊辦公樓西側。廣西惠生活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50100ma5kce0y6y,企業法人劉遊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西惠生活...

山東飛貓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山東飛貓網路科技 是2016 11 02在山東省濟南市歷下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濟南市歷下區山大路157號華強廣場d座2706室。山東飛貓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102ma3ckt0q4f,企業法人李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山東飛貓網路科...

東營知更鳥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東營知更鳥網路科技 是2017 07 26在山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內 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容東營市東營區府前大街52號金融大廈2004b室。東營知更鳥網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500ma3fa2bc4x,企業法人付榮博,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東營知更鳥網路科技 的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