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的利弊辯論賽正方二辯,網路的利與弊辯論賽正方提問

2021-05-31 08:53:18 字數 1354 閱讀 4811

1樓:匿名使用者

正方二辯是被問問題的,最主要的是回答問題,你把自己的立論點弄好就好了,還有,你都沒說你是利大於弊,還是弊大於利

網路的利與弊辯論賽正方提問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瘋了 正方2辯是我 你是反方吧

3樓:小豬開心

建議做家人每天從哪些渠道獲取資訊的調查!

現在就在利用網路尋找資料,這就是一條資訊(⊙o⊙)哦!

這是我的個人想法!

祝你辯論成功!!!

垃圾分類辯論賽正方二辯如何說(急用! ) 5

4樓:匿名使用者

論證這一部分在一定意義上說,才是真正名副其實的「申論」,前面三個環節都是為論證專部分屬做鋪墊。這一部分字數多、分值高(佔總分的60%以上),是「申論」的核心,而且論證是否有力還關係到方案能否被認可。論證部分寫作時應在深入思考、運籌帷幄的基礎上進行,擬一個簡要的提

5樓:匿名使用者

從垃圾不分復類的優點上去說唄:1、不制需要**培養公民的垃圾分類意識。 2、不需要投入資金。

3、減少垃圾**,保證了生活用品原材料的無汙染。辯論賽的目的是考察邏輯的,這種不辯自明的題其實沒啥意思,主要是辯論的時候需要有理有據。你的觀點必須配合上論據,比如第一和第二點,你可以擺資料,說明**為了垃圾分類投入了多少資源。

辯論賽:(正方)網路使人更親近,反方,網路使人更親近。我是正方二辯。求答辯陳詞!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還辯個x呀,正方反方觀點一個樣。不用辯了,結果就是網路使人更親近。

正方:網路使人更親近,反方:網路使人更疏遠辯論 我是正方二辯,求二辯補充陳詞

7樓:李

不知道你的具體賽制如何。我原來打過二。主要是駁。給你些方向吧。

8樓:馭風者9203馭

你就說:如果按照對方辯友的觀點,那麼遠在他鄉的朋友來說,他們無法見面,只能通過網路來聯絡,互訴心聲。這難道不是網路使他們增加了聯絡嗎?

再者,我倒想問問對方辯友,當你在異國他鄉求學是,你們是否會給家裡打個**和父母聊聊天來緩解一下自己對父母的思念呢? 難道你還說這會疏遠你和父母的關係嗎? 難道你不打**會比打更好嗎?

辯論賽,網路使人更親近,我是正方二辯,我想請教的是我應該提問反方什麼問題

9樓:幽綠寶貝

我想請問反方,你自己有沒有在網路上談得來的朋友?與朋友一些當面說不出的話在網路上是不是會放鬆一些?

網路利弊的辯論會,網路網路的利弊辯論賽

網上新聞 你可以通過網路新聞欄目,瞭解國內外最新的新聞。網上旅遊 你可以進入各個國家的有關站點,不出家門就可以遊覽天下名山大川 江海湖泊 名勝古蹟。網上交友 你可以將自己的性格 愛好 特長等方面的資料傳送上網,尋找可以面對面但遠隔千里的網上朋友。1 網路有利於大學生形成新的思維方式 傳統的思維方式是...

辯論賽中三辯的技巧是什麼,辯論賽三辯技巧

你們採用什麼規則,不同規則對三辯的要求不一樣的 問一些與辯題看似不相關但卻能繞回辯題的問題,讓對方抓不住,從而產生大意。辯論賽三辯技巧?20 1 能借反方的例證反治其身,從某字的深層含義考慮下。2 剔除對方論據中存在缺陷的部分,換上於我方有利的觀點或材料,往往可以收到 四兩撥千斤 的奇效,雖然有時有...

辯論賽一辯需要準備什麼,辯論賽的一辯需要特別注意些什麼?語言技巧上又應該怎麼做呢?

需要起頭,也就是開場。辯論開始後一辯要先陳述我方觀點三分鐘,要把稿背熟,其實一辯是最好準備的一個。辯論賽的一辯需要特別注意些什麼?語言技巧上又應該怎麼做呢?您好,1.正方一辯的發言時間控制 正方一辯是整場辯論的第一個發言者,他沒有駁斥的物件,要做的只是把事先準備好的稿子認認真真地念好。2 控制駁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