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對顏值的影響,影響顏值的因素有哪些

2023-03-06 21:50:06 字數 2222 閱讀 1571

1樓:

經常生氣的人往往看起來會很兇,而經常笑眯眯的看起來會很和善。即使ta們沒有特定作出某個表情,外表也已經讓自己被「一覽無遺」。

一個人經常有怎樣的情緒,經常有怎樣的表情,最終都會反映到他的外貌上面。原因之一,在於我們經常使用的表情,會使得面部肌肉產生「肌肉記憶」。

人的心理變化很大程度上來自情緒的改變,而情緒本身會影響神經遞質的分泌,也就是我們通常說的人體內激素的改變。

這些神經遞質的濃度受情緒影響,產生大腦脈衝,導致我們的肌肉發生改變,比如讓某個具體部位的肌肉保持收縮或是放鬆,從而呈現出某種面部表情。如果你經常使用某些面部肌肉,那你的臉就很可能因為這些肌肉的變化而永久變形,即使平時放鬆的狀態下,肌肉仍然會維持那樣的工作——

這就是為什麼有些人隨著年紀增長,臉上會常年掛著一副憤怒甚至焦慮的表情。

所以,我們經常保持怎樣的情緒、面部肌肉形成怎樣的記憶,一定會影響我們的長相。

相信不少人都聽過一些職業需要練習「完美微笑」的傳言,這就是為了形成肌肉記憶,平時可以不加控制(大腦思考)呈現出一個更積極(經常微笑,友善)的外貌。

我們自己也可以做一個簡單的表情訓練實驗:先準備好一面鏡子、一支筆。

首先,將筆橫放,試著用牙齒咬住它,固定後再拿開你的手,看看鏡子裡的自己。嘴部是不是自然上揚呈現一個微笑表情了呢(像這樣)?

接著,拿下筆,同樣是橫放(記得擦擦口水),這次努力用你的嘴巴和鼻子夾住它!發現了嗎?這時你的嘴唇兩側是自然向下的,就像是一個沮喪的哭臉(這樣)。

笑起來的自己,肯定比沮喪的自己更美一些吧?

2樓:小杯喝茶

什麼就不憂慮了,心情會很好,好心情會讓人變漂亮。如果心情一直不好,憂這憂那的,顏值當然下降了。

3樓:華夷教育

心情開朗樂觀豁達,會影響你顏值的氣質方面。

一個人的顏值不僅僅包括面容結構,整體結構,還包括內涵的氣質。

一個人的內涵氣質是別人模仿不來的,這個需要時間精力和內容的沉澱。

4樓:網友

心情這樣子沒有什麼影響的,只要心情好,那精神就好而已。

影響顏值的因素有哪些

情緒越好,顏值越高

5樓:我的驕傲

心境越寬,情緒越好;情緒越好,顏值越高。憤怒的臉是醜陋的,吹鬍子瞪眼,面紅耳赤大聲尖叫,無論是怎樣的神仙美人在這種狀態下都不會好看。

情緒是人內心情感的一種快速反應,隨著情緒的變化我們臉上會浮現出不同的表情,長期在一個情緒狀態下,臉上自然也會留下相應的痕跡。

我國自古就有「面相」之說,相面的人通過看一個人的面相就可以得出這個人以往經歷,過得好與不好的結論,其實這正是情緒影響顏值的絕佳說明。

生活困苦的人悶悶不樂總是緊鎖眉頭,久而久之就會在眉間形成川字紋;整日以淚洗面痛苦不堪的人,眼睛也會變得暗淡,這都是顏值的改變。

一個人心境開闊,情緒穩定,那他身上自然就會有一股昂揚向上的精氣神,這股精氣神吸引著人們,也會為他的顏值增色。

情緒越好,顏值越高

6樓:

摘要。心情對顏值的影響答:情緒越好,顏值越高 情緒越少,顏值越高對人身體傷害最大的是一些負面情緒,比如恐慌、緊張、害怕等,我們只有儘量減少這類負面情緒才能保持高顏值。

當情感積壓在身體裡,各種負面情緒在體內亂撞,身體內的各種細胞也會感到壓力。

諮詢記錄 · 於2022-11-04

情緒越好,顏值越高。

心情對顏值的影響答:情緒越好,顏值越高 情緒越少,顏值越高對人身體傷害最大的是一些負面情緒,比如恐慌、緊張、害怕等,我們只有儘量減少這類負面情緒才能保持高顏值。當情感積壓在身體裡,各種負面情緒在體內亂撞,身體內的各種細胞也會感到壓力。

您能補充下嗎,我有點不太理解。

為什麼顏值越高的人脾氣更好?答:除了個人性格。顏值高容易被人優待。所以脾氣好。

7樓:小新情感交流

心情對顏值的影響還是很大的,俗話說面由心生,心裡面高興了,面部的表情,面部就看起來很開心,很好。還有喜笑顏開,你心情好了,你的臉就看起來更漂亮。

8樓:大姐捂嘴笑

心情肯定是會影響顏值的。心情的好壞,直接就會反映到臉上。而如果長期心情不好,不但會影響到健康,更會影響到顏值。

9樓:匿名使用者

天生麗質的人什麼心情都改變不了顏值,顏值高的人就算一籌莫展,焦頭爛額,喜怒哀怨,就連發脾氣都是酷帥酷帥的十分有吸引力。

髮色對顏值的影響有多大,眼袋對顏值影響有多大

個人覺得髮色對顏值是有一定影響的,但是影響也不是太大,顏值關鍵還是看臉,你臉好看,能駕馭各種髮色,臉不好看什麼髮色估計都醜。都說換對髮色等於整容,髮色好看,襯的膚色會更白更好看,可想而知髮色對顏值的影響有多大了,適合自己的髮色能讓自己顏值加分,不適合的有時候看起來很老。影響大了去了,髮色是很襯膚色的...

臉上長痘會影響顏值嗎,長痘對顏值的影響有多大?

會,有影響,我也是幾年的痘,我 很白,但是會留痘印,影響挺大的。長痘對顏值的影響有多大?偶爾長几個痘痘是完全沒有影響的,根本不要特別關注的,最關鍵的是自己的心態 當一件事情,自己特別在意的時候,就不由自主的會覺得大家也特別在意,其實完全不是這回事。你在意的,別人不一定在意。當然女孩子對自己的容貌總是...

戴口罩對顏值的影響有多大,我戴口罩顏值有多高?

戴口罩對顏值的影響有多大,實際上還是有一定影響的,但是對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影響,比如鼻子和嘴長的不太好看的人,戴口罩那變得比以前長得好看,因為只露出眼睛眼睛長的好看,就感覺人長的好看。但是如果是 好的人戴口罩,那麼他的 露在外面的部分少,所以就顯得沒有不帶口罩的時候好看。當前是疫情期間為了自己和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