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歲生第一胎的問題,38歲高齡一胎注意什麼

2021-05-17 12:37:42 字數 2233 閱讀 2998

1樓:

醫院都有抄剖腹產指標的。高齡產婦**bai肌肉彈性小,又是第du一胎,順產的機zhi

率就小,如果dao你朋友身體非常強壯,嬰兒各項指標正常,可以考慮等陣痛,因為陣痛來了子宮就收縮了,可以有效減少大出血。但剖腹產主要考慮的是產婦的身體狀況。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了陣痛就證明bb完全可以脫離子宮,離開母體了,也就是成熟了,這樣的bb相對要比提前出生的bb健康,好帶.

哪位網友知道38歲還能生第一胎嗎?會有危險嗎?

3樓:多多巴

當然可以生,多大生都有危險的,只是可能性大小罷了,38還不算太大

4樓:小大米米米

可以啊,48歲都會生

5樓:吉吉國王

現在科學,沒有事,都是刨婦產了

6樓:傻瓜不許笑

危險是有的,畢竟是高齡產婦了

7樓:迷霧磐石

還能生。我朋友43生第一胎

38歲高齡一胎注意什麼

8樓:翰林學庫

一般醫學上把年齡≥35歲,稱為高齡孕產婦,年齡大了會有什麼問題嗎?  據統計,高齡孕產婦21三體(唐氏)綜合徵的發生率明顯增加,下面數字可以說明這一問題21三體的發生率:孕婦25~29歲,其發生率為1/1100,30~31歲為1/900;33~34歲為1/500~750,而35歲為1/350,40歲為1/100,≥45歲為1/35,患有這種綜合徵的孩子是智力明顯低下、外觀異常的低能兒且再次妊娠發生率還增加。

  此外,高齡孕產婦的流產、早產,妊娠期出現異常的情況如妊娠高血壓綜合徵,妊娠糖尿病等機會均較年輕者增加,臨產分娩時,肌肉力量差,易發生宮縮不好,宮頸的擴張力差,也容易發生宮頸水腫、宮口不易開大所謂宮頸難產的情況,高齡產婦中剖宮產率顯然高於年輕產婦。  因此高齡的婦女想要孩子,一定前往醫院進行諮詢,妊娠後需做羊膜腔穿刺,做羊水的染色體檢查,以除外唐氏綜合徵的可能。妊娠後也要在產科醫生密切觀察下進行。

  現在,30歲以後才準備當媽媽的職業女性多了起來。一般來說,女性的最佳懷孕年齡為25—30歲,隨著年齡的增長,生育力逐漸下降。想做大齡媽媽,最重要的是瞭解自己,把握身體機能衰退前的最佳時間,才有可能在事業有成後,再做個幸福的媽媽。

  推遲懷孕的女性最擔心的是流產。30歲出頭的孕婦大約有15%的人會遭遇流產;對於40歲的孕婦來說,就有25%的人會遇到這種情況;而45歲以後,有一半的孕婦存在流產的危險。高齡孕婦孕期應注意1、補充葉酸當你準備要投入到懷孕的工作中時,那麼第一件重要的事情就是補充相關的營養素,例如葉酸。

葉酸應該從孕前3個月就開始補充,每天應該補充400微克。高齡孕婦孕期應注意2、注意調整飲食習慣一些平時的不良飲食習慣有可能會對孕期產生影響,也應該在準備懷孕的過程中調整過來,而且平常要少吃辣的、多吃新鮮的水果蔬菜、多喝水。孕期容易出現缺鐵和缺鈣,也要注意補充。

如果平時你有飲用咖啡或吸菸酗酒的習慣,那就儘快戒掉吧。高齡孕婦孕期應注意3、鍛鍊身體,保持健康體質由於年齡的增長,身體自然也逐漸變差。而懷孕和生育是一件對身體影響很大的事情,因此保持健康的體魄會有很好的效果。

另外,高齡產婦要注意的是,很多準媽媽在孕期最容易出現的不適症狀之一就是便祕。而便祕和活動量少及飲食有直接的關係,這就需要嚴格執行大齡孕婦的孕前營養計劃。所以從準備懷孕開始就要注意預防和準備。

38歲了懷孕第一胎要注意什麼

9樓:逛逛踉蹌

高齡產婦,要注意的就更多了,去醫院讓醫生幫你列個清單

38歲女人生頭胎會對母親造成什麼傷害

10樓:去留無意之

沒有什麼大傷害,注意懷孕時經常測量血壓,防止妊娠高血壓。最多順產困難的話,就剖腹產,另外產後恢復的比較慢一點而已。畢竟快40歲的人了,不能比20多歲的年青人體力、身體都恢復的快。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會難產,這也是因人而異

12樓:na流星

要進行產檢,聽醫生的,放心吧不會有問題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高齡產婦遵循醫囑會母子平安的

婦女在38歲以後生第一胎有多大危險

14樓:厲冰雪

現在醫學這麼發達,只要你自身沒毛病,聽大夫的正常去胎檢,可以說是沒危險的。

38歲意外懷二胎怎麼辦,38歲意外懷孕,生不生二胎

是否需要再生育第二個子女,在政策條件允許的情況下,本就取決於夫妻對生育觀的認知和對生育子女的意願。對於一個家庭,生育子女自然是件大事,在懷二胎前,應該綜合家庭情況認真考慮,面對現狀,包括家庭經濟 工作狀況,夫妻身體 養育環境等。意外懷孕後,到底該怎麼處理,還得由你們夫妻雙方自行決定。希望我的回答能對...

38歲的女人和26的男人相愛了,一個38歲的女人和26的男人相愛了

不可能的,相差一,二歲還可以,差這麼多,男的會後會的 兩人相愛和年齡沒有關係。完全可以走進婚姻。可以,但是畢竟是少數。因為女人老的快些。不可能,現實一些,現在幸福,以後不會,而且男方父母會非常反對 38歲的女人和一個23的男人愛情會有結果嗎 網上愛情是虛無縹緲的,但在感情的交流上卻又往往比生活中的感...

38歲女人對愛情的需求和想法,一個38歲的女人嚮往真正的愛情正常嗎?

38歲年齡不小的,已經過了一個女人花季了。對很多事情,特別是愛情是看得很透徹的了,只想簡簡單單的過好生活,安安穩穩過完這輩子了 這個年齡很多遺憾,如果再不好好愛一場就錯過了青春歲月和大好的年華了。愛情使人更加美麗動人。需要激情重生,想和自己愛的人白頭偕老 男人能疼愛關心你,滿足你下面就行啦 平淡中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