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高考專科分數403能進四川電影電視學院表演專業嗎

2021-03-19 18:22:32 字數 5627 閱讀 5587

1樓:童話太子

答: 高考專科分數403能進四川電影電視學院表演專業的

問題問的挺好的

很高興為你回答

四川電影電視學院專科是怎麼招生的 藝術類要求是什麼

2樓:賢

四川電影電視學院2023年招生報考要求及考試須知:

1、符合普通高等學校年度招生工作規定中報名條件者均可報考。

2、播音與主持藝術專業、表演專業:發音器官無疾病,無色盲、無夜盲,五官端正;男生身高170cm以上,女生身高160cm以上。

3、空中乘務專業:

① 熱愛祖國,遵紀守法,舉止端莊,興趣高雅,有志於從事空中乘務事業,具有較強的服務意識和良好的道德品質;

② 男生身高172cm以上,女生身高162cm以上;

③ 男生單眼矯正視力c型表0.7以上,女生單眼矯正視力c型表0.5以上,眼球大小適中,對稱,目光有神,無色盲、色弱;

④ 五官端正,膚色好,著夏裝時身體裸露部分無明顯疤痕、無紋身;牙齒排列整齊,無明顯異色;無狐臭,無久治不愈的**病;面部表情自然,微笑甜美;善於表達,富有朝氣;口齒清楚,中英文發音基本準確,無口吃、舌短現象;聽力正常;

⑤ 性格開朗、大方、心理素質好;富有合作精神。形體勻稱,步態自如,動作協調,無「x」形腿、「o」形腿;

⑥ 無精神病史,肝功能正常,無各類慢性疾病。

4、民航空中安全保衛專業:

經我校組織的專門面試及體檢合格者,參加當年國家高考,進入專科批次錄取分數線的考生均可填報本專業。

5、考生需攜帶本人二代身份證。

6、現場報名的報名表、准考證或網上報名列印的准考證、報名表;

7、考生所在省(市、區) 發的藝術類專業報考證原件。

8、2 寸正面免冠證件照( 背面標註上姓名及報考專業以作備用)。

9、考生所交材料及報考費,無論錄取與否,概不退還。考生憑專業准考證、身份證件原件參加考試,具體考試日程安排詳見報名資訊確認現場或學院**釋出的《四川電影電視學院2023年招生考試日程安排表》。

10、考生赴考的往返路費、食宿費均由本人自理。

11、下列人員不能報考:

(1)國家承認學歷的高等學校在校生;

(2)高中、中專(職校)在校生(應屆畢業生除外);

(3)被開除學籍、勒令退學和自行退學不滿一年的學生;

(4)因觸犯刑律而被追訴或正在服刑者。

12、根據教育部檔案精神,對在我校藝術類專業考試中被認定為違規的考生,我校將其違規情況書面報生源所在省級招辦,由省級招辦取消其當年藝術類專業報考資格,並將違規事實記入其高考誠信電子檔案。被錄取的考生一經查出有**等考試舞弊行為,或在報名、考試過程中提供虛假材料,取消其錄取資格。

四川電影電視學院2023年藝術專業校考報名考試時間及地點:

凡參加四川電影電視學院省外設立校考考點的考生2023年1月1日起可登陸四川電影電視學官方**查詢各省考試時間、地點。如需現場或網上確認資訊,請務必按時進行資訊確認,錯過報考時間,責任自負。

四川電影電視學院2023年省外校考資訊一覽表

四川電影電視學院各專業錄取原則及綜合成績的計算原則(專科部分):

錄取原則

藝術類專業

①藝術類專業在省外招生的錄取工作在生源所屬省(市、自治區)招生委員會及其招生主管部門的統一領導下,根據生源地當年藝術類專業的招生錄取政策,實行「學校負責、招辦監督、遺留問題由招生院校負責處理」的錄取體制。

②藝術類各招生專業均文理兼收,且招生計劃的投放原則上不分文科、理科(具體情況依據各生源地的規定可作適當調整)。根據專業特點和人才培養工作需要,學院在部分專業中按需設立招考方向,(專業後加括號註明),並根據當年教育部和各省(直轄市,自治區)頒佈的有關規定執行。

③錄取原則是:在德智體全面考核的基礎上,嚴格按照綜合成績擇優錄取。具體辦法是:

在政治思想品德考核、身體健康檢查合格,文化考試成績達到生源所在省(市、自治區)本科、專科控制分數線的情況下,按照我院認定的綜合成績從高分到低分擇優錄取。

④對於承認生源所在省(市、自治區)教育考試院或招生主管部門組織的藝術類專業省級聯考(統考)成績的考生,其錄取原則按照所在省份的錄取原則進行錄取。

四川電影電視學院藝術專業考試科目及計分標準(專科部分):

20、空中乘務專業(專科)

考試科目:中英文廣播詞;形體及視力考察;考官近距離目測及問答。每項成績滿分為100分,總分滿分300分。

21、民航空中安全保衛專業(專科):

考試科目:中英文口語測試、體能及實力測試、考官近距離目測及問答,共3門。

各科成績滿分為100分,專業成績總和滿分為300分。

3樓:做平常事和人

四川藝術類已經錄取結束了。

我報了四川電影電視學院的表演專業合格了,如果高考沒過藝術類本科線,可以上該院校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得太關鍵了,沒過藝術類本科線,通常是無法上本科院校的。

2019四川電影電視學院的錄取分數線

5樓:陌下蘇雪

根據2023年高考難度以及考生整體反饋情況來看,給您一個四川電影電視學院錄取分數線的**

四川電影電視學院文科分數線**:504分

四川電影電視學院理科分數線**:472分

您可以參考一下往年的分數

錄取規則:

1、藝術類專業

①學院藝術類專業在省外招生的錄取工作在生源所屬省(市、自治區)招生委員 會及其招生主管部門的統一領導下,根據生源地當年藝術類專業的招生錄取政策, 實行「學校負責、招辦監督、遺留問題由招生院校負責處理」的錄取體制。

②學院藝術類各招生專業均文理兼收,且招生計劃的投放原則上不分文科、理科 (具體情況依據各生源地的規定可作適當調整)。

③學院的錄取原則是:在德智體全面考核的基礎上,嚴格按照綜合成績擇優錄取。 具體辦法是:

在政治思想品德考核、身體健康檢查合格,文化考試成績達到生源 所在省(市、自治區)本科、專科控制分數線的情況下,按照學院認定的綜合成 績從高分到低分擇優錄取。

④對於承認生源所在省(市、自治區)教育考試院或招生主管部門組織的藝術類專業省級聯考(統考)成績的考生,其錄取原則按照所在省份的錄取原則進行錄取。

2、普通類專業

學院的錄取原則是:在政治思想品德考核、身體健康檢查合格,文化考試成績達 到生源所在省(市、自治區)本科、專科控制分數線的情況下,嚴格按照文化考 試成績從高分到低分擇優錄取。

我想進四川電影電視學院但是我不知道高考要考多少分才能進

6樓:匿名使用者

四川電影電視學院(sichuan film and television university),簡稱川影,位於國家歷史文化名城成都市,是經教育部批准的國內第二所以電影命名的全日制本科院校

7樓:司寇善和諸帆

是的,必須要學過專業。不能憑文化分上。川師承認統考成績,具體多少分,要看你所在省的統考。其他問題可以繼續問我,隨時為你解答。望採納。

怎樣才能考上四川電影電視學院表演系,

8樓:惶恐清水

四川地區可以通過聯考。外地的必須來學校校考。這個學校表演系不怎麼看顏值,就是播音系很看顏值。

想通過省聯考比較簡單,先找個老師或者培訓機構,裡面的東西你的老師會告訴你。建議你去安仁那邊。

9樓:婧寳是葉子

你是指川師電影電視學院?!還是四川傳媒學院?!其實四川大學也有表演系的!!!只要參加藝術統考和高考就可以了!如果想考前培訓,可以看看一些藝術培訓中心!我以前

10樓:何全獨黛

努力學習,沒有一個學校會要差生的,除非你在這方面非常非常優秀,很有天賦和研究,才會破格錄取你

四川電影電視學院2023年專科分數線多少能上呢?多久能發錄取通知書。

11樓:匿名使用者

也可以根據往年四川電影電視學院的專科分數線進行預估,如2023年山西省考生專科分數線為 130分,四川省為 190分,陝西省為 200分,河南省為 204分,山東省為 213分。

12樓:解穎卿是未

7月10日-16日第一批本科錄取

7月17日起發放第批本科錄取通知書

7月17日-23日第二批本科錄取

7月24日起發放第二批本科錄取通知書

7月26日-28日第二次填報志願(除3所公安專科學校外全部高職專科志願)

7月30日公佈高職(專科)批低錄取控制分數線7月30日-8月1日高職(專科)提前批、藝術體育類專業錄取8月2日-8日高職(專科)批錄取

8月6日起發放高職(專科)批已錄取考生錄取通知書8月9日起發放高職(專科)徵求志願錄取考生通知書錄取工作結束

四川電影電視學院2023年專業分數線是多少

13樓:墨留白

截止到2023年4月5日,四川電影電視學院2023年專業分數線還沒有公佈。

四川電影電視學院2023年招生錄取原則如下:

1、普通類專業錄取原則:

對進檔考生按總分順序,根據專業志願安排專業。文科考生總分相同時,按語文、外語、數學單科成績依次排序;理科考生總分相同時,按數學、外語、語文單科成績依次排序。

考生所有專業志願無法滿足時,若服從專業調劑,則根據考生成績從高到低調劑到錄取未滿額專業;不服從專業調劑者,作退檔處理。

2、藝體類專業錄取原則:

(1)藝體類考生需高考文化成績達到生源所在省(自治區、直轄市)錄取控制分數線,且專業測試成績合格,對進檔考生原則上按志願優先,文理綜合排隊(個別有特殊要求的省份除外)、根據專業成績從高分到低分排序錄取;專業成績相同時按文化成績排序,擇優錄取。

(2)四川省編導類專業考生需高考文化成績和專業測試成績均達到省定錄取控制分數線後,對進檔考生同樣按志願優先原則,分文、理科按高考文化成績從高到低排序,擇優錄取。

(3)上海市參加專業統考的考生,按志願優先的原則,按照統考專業成績*60%+校考專業成績*40%的總分從高到低排序,擇優錄取。

(4)浙江省參加專業統考的考生,考生位次按綜合分成績分類別確定,綜合分成績相同時,按專業科成績、普通類專業文化成績排序確定。

(5)**表演專業限招美聲、民族、流行演唱方向考生。

2023年四川電影電視學院`專科多少分上線

14樓:豐山蘭堯越

四川師範大學電影電視學院表演系2023年分數線專業分是83分,文化分是335分。

四川電影電視學院(sichuan

film

andtelevision

college),簡稱川影,學校始建於2023年,2023年5月經教育部批准在原四川師範大學電影電視學院基礎上轉設正式更名為四川電影電視學院。中國第二所以電影命名的本科藝術院校。學校地處國家歷史文化名城——「天府之國」的成都,有金牛和安仁兩個校區,佔地面積1100畝,在校學生5067人,全日制本科學生885人,全日制專科學生4182人。

四川電影電視學院被譽為「中國傳媒人才四大培養基地之一」。其畢業生在國內外**主持人大賽、電影節、影視大賽等比賽評比中,獲得各類獎項400餘項,畢業生就業率達到96%以上。

2019四川文科高考,復讀還是專科。唉

專科,原因有幾點 專科和本三學校在教學水平上沒有明顯差別,甚至有的專科學校教學質量更高,大學花錢還是為了學東西的。說句現實的話,現在一本大學本科畢業生找不到工作的多的是,中專畢業專業對路而且學得好的學生卻有很吃香的。我有一朋友情況和你相同,前年高考,果斷上了專科,頭兩年讀書,第三年開始學校安排實習,...

我是四川考生高考分數335,我可以報考川內的那些學校

也許可以考慮一下 四川 職業學院 公辦的。在德陽市。錄取分數線不高,你的分數線應該穩上。我和你一樣的分數。至於專業 憑你自己感覺吧。願你幸福。阿壩師範高等專科學校,很不錯,不要聽到阿壩就以為不好,其實是錯誤的想法.阿壩馬上就要升本了,所以你們來了很有可能獨四年,你知道什麼意思了嗎?你們來了還是新校區...

四川大學錦城學院專科分數線,四川大學錦成學院醫護專科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這個學校的專科線不高 四川大學錦城學院沒有專科的,是本科 三本院校。四川大學錦城學院專科分數線 具體可以上網查詢 登陸所在地區的教育考試院 進行查詢 或者諮詢學校老師。簡單的說,因為一般倡議者所在省分或自治區都是經濟文化政治相對落後的,初等教育三個主體,教師和學生及家長比經濟文化政治發達地區從先天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