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獵豹比汽車快拜託了各位謝謝,豹子和羚羊誰跑得更快拜託了各位謝謝

2021-03-19 18:22:35 字數 681 閱讀 4251

1樓:才桂蘭權卯

論極速,獵豹是絕對比不過跑車的,甚至很多緊湊級轎車和入門級轎車都比獵豹的極速高,獵豹最快最快跑死了只能跑到115公里每小時,所以大部分汽車還是比獵豹跑得快。但論加速,獵豹可要比跑車快多了。獵豹的體重比一個成年人還小,五十公斤而已,而這類獵食動物的爆發力是相當強的,所以百公里加速在3秒之內就完成了,而這個資料只有一些超大馬力的摩托車和跑車中的跑車才能達到。

所以,百公里加速只有少數跑車能夠賽過獵豹,但大部分汽車都比獵豹跑得快。

2樓:夙來福福春

獵豹先跑了

....

腦筋急轉彎嘛

要不然獵豹跑不過汽車的

好多跑車時速都上400了

獵豹只有112

豹子和羚羊誰跑得更快拜託了各位 謝謝

3樓:事隔多年的聚會

在非洲,獵豹和豹是兩種不同的動物,而且不是一個屬。獵豹是短跑速度最快的動物,瞬間時速超過115公里,而非洲豹奔跑速度則慢得多,所以更多采用伏擊的方式捕獵。獵豹的主要食物是跳羚,是一種小型的羚羊,奔跑速度很快,時速超過80公里,而且比獵豹的耐力更強,所以,如果獵豹發起攻擊時離跳羚太遠,跳羚就很有可能逃掉。

非洲豹的食性很雜,從兔子到野牛都可能被豹捕獵。非洲大羚羊體形比較大,跑的速度也很慢,但反抗能力很強,是不怕獵豹的。

為啥電腦藍屏,自動關機?拜託了各位 謝謝

一 重啟計算機。如果藍屏只是偶爾的出現藍屏的話,我們只要重啟計算機就可以了。二 windowsxp本身帶有的一個bug。它的表現是 在關機過程中,間歇性的出現藍屏現象,我們可以通過 補丁的辦法來解決這個問題!三 感染病毒。惡意程式的破壞導致電腦經常藍屏 現在很多木馬 病毒都會將自身賦予較高的許可權,...

金錢是否比愛情更重要?拜託了各位謝謝

在我個人認為愛情是建立在經濟基礎之上的餓,沒有經濟拿什麼來說愛,可是有錢沒愛,那要錢又有什麼用,我要的只是生活過的去就可以了,因為我和他結合不是一個人了,而是兩個,我們可以共同努力 一個人,一生中,愛情是人的精神支柱,然而錢不是什麼都能買得到.問世間情為何物?誰接下句 蛾襘選擇愛情 愛是一種愛和被愛...

思念 痛苦麼 拜託了各位謝謝

痛苦,他 她 不愛你,你還思念著,何必啦。不痛苦,思念是美好的,既然得不到,但是我們可以去懷念和他一起的點點滴滴。不求天長地久,只求曾經擁有。如果愛,那麼只是遠遠地望著他也會覺得很開心,很幸福的。思念是一個人是快樂的 因為你心裡有這個人的存在 思念一個不愛 你版人也是快樂的哦 權 因為不愛這種思念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