貧血怎么辦拜託了各位謝謝,貧血怎麼辦拜託了各位 謝謝

2022-11-24 12:35:05 字數 510 閱讀 9573

1樓:亮亮sz汋領

貧血吃: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新鮮的水果和綠色蔬菜,如酸棗、杏、橘子、山楂、西紅柿、苦瓜、青柿椒、生菜、青筍等。

維生素c有參與造血、促進鐵吸收利用的功能。 富含鐵的食物雞肝、豬肝、牛羊腎臟、瘦肉、蛋黃、海帶、黑芝麻、芝麻醬、黑木耳、黃豆、蘑菇、紅糖、油菜、芹菜等。鐵是構成血液的主要成分,缺鐵性貧血者較為常見。

富含優質蛋白質的食物如蛋類、乳類、魚類、瘦肉類、蝦及豆類等。 常喝紅糖水 紅棗泡茶喝, 也可以燒水, 再加個雞蛋. 紅棗能補血.

臉色蒼白可以拿紅棗和黑木耳燒水,喝之前加點黃酒或米酒. 另外常見的補血食品有黑豆、髮菜、胡蘿蔔、麵筋、菠菜、金針菜、龍眼肉等, 補血飲食有炒豬肝、豬肝紅棗羹、姜棗紅糖水、山楂桂枝紅糖湯、薑汁薏苡仁粥、黑木耳紅棗飲料等。 攝入鐵質也有助於補血,菠菜是不錯的選擇.

2樓:**控丶

要先看是什麼型別的貧血..小孩一般都是缺鐵性貧血,但也不排除其他原因。建議給寶寶買點補鐵的糖漿,顆粒。多吃動物肝臟。

貧血應當喝什麼保健茶?拜託了各位 謝謝

貧血千萬不要喝帶茶葉的飲料 葡萄酒可 貧血 適量飲點葡萄酒,有助於恢復健康。因為酒中含有多種維生素,如維生b1 b2 c及b12等,都是人體所不可少的 貧血應該補血。告訴你一個有效方法 用大棗和黑木耳燒水喝。大棗和黑木耳一快吃了。一天一次效果相當好。祝早日 貧血是多數疾病的共同症狀,所以原因之去除是...

貧血了該怎么辦,貧血了該怎麼辦?

糾正不良的飲食習慣,多吃些含鐵豐富的食物,如肝 魚 蛋 瘦肉 海帶 新鮮蔬菜 水果等。三 藥物 針對其 選用有效藥物。四 中藥 五 如貧血嚴重,必要時進行輸血 臨床觀察表明,許多貧血患者,血紅蛋白低下是由於身體內某一造血原料不足引起的。只要根據不同型別的貧血,補充相應的造血原料,貧血就能糾正。而補充...

孩子老愛舔嘴脣怎么辦拜託了各位謝謝

這個問題既算病,又不是病,屬於缺乏維生素,可以用富含維生素的護膚品給孩子抹上,既可以治病,又可以制止孩子舔嘴脣。滿意 孩子老愛舔嘴脣,周圍都是紅的怎麼辦 讓孩子身邊放一支潤脣膏讓孩子塗。平時記得自己看見小孩的嘴脣有點幹也直接給他塗潤脣膏,孩子身體內缺乏維生素,給他吃21金維他 多給孩子喝水,金銀花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