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公司問,你對公司有什麼想法怎麼回答

2021-03-19 18:22:35 字數 5363 閱讀 7671

1樓:貓咪寶貝

我還沒有融入到公司來。如果我有幸融入到公司,對公司有更深刻的瞭解,才會有自己的想法提出

2樓:冰之旅工作室

誇耀一番,然後提出自己對公司內容;的理解,最後直接問一個問題出來,轉移掉這個話題

如果面試的時候問你對他的公司有什麼看法!我該怎麼答!

3樓:星絕

2、問 題:請談一下你對公司的看法,為什麼你想來工作?

回 答:可根據你先前對該公司的情報收集,敘述一下你對公司的瞭解。適當的對公司的聲譽、產品和發展情況予以讚美。

還可以提提你為了瞭解公司的情況所做的努力然後就說你非常喜歡這個工作,而且你的能力也非常適合並能勝任這份工作。

點 評:此問目的測試一下你對公司的瞭解

4樓:匿名使用者

瞭解就瞭解,不瞭解就說不了解咯!

5樓:匿名使用者

找出他們公司的缺點!

面試的時候如果面試官問你對他們公司有什麼看法或者意見時,我該怎麼說?

6樓:百度使用者

由於我對貴公司的瞭解都是從網上或其他同學中聽到的。不算真正瞭解,我想只有在裡面工作,瞭解整個執行流程和情況時我才有資格發表這方面的資格。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應該對公司有一個比較系統的瞭解,然後根據公司的具體情況給出一定的意見,然後再對公司的未來提出一個比較好的展望。

8樓:史春雨

不管面試什麼工作,首先面試前你就得了解這個公司,多查一下這個公司的資料。這樣面試時就能很好的回答關於這個公司的一些問題,而且還會給面試官留下很很好的印象,更有利於被錄用!如果沒有這方面的準備就儘量少說,儘量撿好的去說,例如咱們公司待遇不錯,發展空間大等等……

面試的時候,用人單位會問你對公司有些什麼要求?應該怎樣回答?

9樓:焱之光華也

企業的這個問題看上去可有可無,其實很關鍵,

企業不喜歡說「沒問題」的人,因為其很注重員工的個性和創新能力。

企業不喜歡求職者問個人福利之類的問題,

如果有人這樣問:**對新入公司的員工有沒有什麼培訓專案,我可以參加嗎?或者說**的晉升機制是什麼樣的?企業將很歡迎,因為體現出你對學習的熱情和對公司的忠誠度以及你的上進心。

:以下是用人單位常問的一些問題,面試前你要做好相應的準備!

1) 可不可以簡單介紹一下你自己?

這個題目是任何一個用人單位都會問的.(可能有些單位會問:你有何優點,缺點,能力等).

你要基本上將簡歷上所寫的學歷,工作經驗及實習經驗,能力等方面口頭方式講述給用人單位,特別要突出重點:能力,學歷,經驗.

2) 為何會來我們公司應聘?

你為了表明應徵原因及工作意願,回答時答案最好是能與該公司的產品及企業相關的,最好不要回答因為將來有發展性、因為安定等答案,要表現出有充分研究過企業的樣子。

3)你對我們公司有了解嗎?

這是公司想測試你對公司的興趣及進公司工作的意願有多少的問題,如果回答「完全不瞭解」,那就沒有必要再說下去了,最好要稍稍記住公司簡介內容及徵聘人事的廣告內容,最好的回答就是「因為對該公司的xx點相當有興趣所以才來應徵」。

4)對我們公司有何印象?

因為還沒進入公司上班,所以主考官也不會太為難你,只要說出在其他公司所沒有的感受就可以了,或者說出面試當天的印象也可以。

5)選擇這份工作的動機?

這是想知道你對這份工作的熱忱及理解度,並篩選因一時興起而來應徵的人,如果是無經驗者,可以強調「就算職種不同,也希望有機會發揮之前的經驗」。

6)你認為這份工作最重要的是什麼?

敘述工作特性的同時,也要加上自己的看法,如果是有工作經驗的人,最好說明自己的基本心態。

7)你認為這個業界的現況怎樣?

沒必要陳述獨創的見解,能傳遞正確意見便已經足夠,如果是異業轉行,就不光只是闡述市場的動向更要加上自己的見解才好。

8)如果進入公司的話,想做什麼樣的工作?

這是招募很多職種的公司最有可能問到的問題,面試者如果不論外勤或內勤都回答「可以」的話,反而會讓人懷疑工作態度;如果這家公司只招募一個職種還是被問到這個問題時,是為了確認你有無猶豫,你只要清楚的敘述自己想做的事就可以了,如「現在想在**工作方面衝刺,將來則希望能在aa方面努力」等,朝自己想要的目標陳述即可。

9)有取得什麼資格嗎?

雖然沒有強調工作需要某種資格,也有可能被問到這樣的問題,往後考慮分發地或能否在新事業發展,這句話都能派上用場,其他或許是想知道你對何事感到興趣。

10)將來想從事何種職務?

這是針對是否有工作目標及生涯計劃,或者在社會上經過一段歷練而提出的問題,想試探是否具有經營志向還是職業意圖。

11)請告知你的工作觀?

常被問到「你的**觀是什麼?」時,可別把它想得太複雜,可回答「為何而工作」、「從工作方面得到了什麼」「*年後想變成怎樣」等的話。

12)可不可以接受加班?

這是針對「工作熱忱」而問的,當然無理的加班不一定就是好的,最好回答「在自己責任範圍內,不能算是加班」較有利。

13)你的優點是什麼

「你對自己最滿意的地方是那裡?」與「請做一段自我介紹」意義是相同的,不光是說話內容,連禮貌也都會列入評分專案內,最好加入「朋友曾這樣說」等周圍的人對自己的看法。

14)現在最熱衷的是什麼?

可以簡述你的興趣,及這個興趣帶給你個性或能力的正面效果。

15)你希望待遇多少?

16) 如果我們公司暫時沒辦法達到你要求的水平?

你可能要問清楚用人單位的目前能提供的水平,在不相差太大的基礎上還是要接受他的目前水平為好。

17)希望工作地點在**?

這是有數個分公司及營業場所的企業會問到的問題,有依當事人要求而安排分發他的企業,如果有希望的工作地點,可據實說出來,如:現在雖然希望在 **營業場所工作,但也可有「將來還是希望能到總公司服務」之類的要求。有些公司在關外有工廠,關內是公司的業務聯絡點.

其實不要特別注重在哪工作,首要的你還是要得到這個機會.

18)何時可以到職?

大多數企業會關心就職時間,最好是回答「如果被錄用的話,到職日可按公司規定上班」,但如果還未辭去上一個工作、上班時間又太近,似乎有些強人所難,因為交接至少要一個月的時間,應進一步說明原因,錄取公司應該會通融的。

19)除了本公司外,還應徵了哪些公司?

很奇怪,這是相當多公司會問的問題,其用意是要概略知道應徵者的求職志向,所以這並非絕對是負面答案,就算不便說出公司名稱,也應回答「銷售同種產品的公司」,如果應徵的其他公司是不同業界,容易讓人產生無法信任的感覺。

20) 我們為什麼要僱請你呢?

有時面試有這麼一個問題。話雖簡單,可是難度頗高。主要是測試你的沉靜與自信。

給一個簡短、有禮貌的回答:"我能做好我要做得事情,我相信自己,我想得到這份工作"。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好好想想吧,看怎麼說才具有最高說服力。

21) 你認為自己最大的弱點是什麼?

絕對不要自作聰明的回答"我最大的缺點是過於追求完美",有的人以為這樣回答會比較出色,但事實上,他已經岌岌可危了。

22)你最喜歡的大學課程是什麼?為什麼?

說和你要應聘的職位相關的課程吧,表現一下自己的熱誠沒有什麼壞處。

23)你為什麼來應聘這份工作?(或為什麼你想到這裡來工作?)

"我來應聘是因為我相信自己能為公司做出貢獻,我在這個領域的經驗很少人比得上,而且我的適應能力使我確信我能把職責帶上一個新的臺階"應聘者為了表明應徵原因及工作意願,回答時答案最好是能與應徵公司的產品及企業相關的,最好不要回答:因為將來有發展性、因為安定等答案,要表現出有充分研究過企業的樣子。

24)除了工資,還有什麼福利最吸引你?

儘可能誠實,如果你做足了功課,你就知道他們會提供什麼,回答儘可能和他們提供的相配。如果你覺得自己該得到更多,也可以多要一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點要求,大膽提出來,但不要提的太多

公司面試領導問我,你對這個崗位有什麼看法,怎麼回答啊

11樓:就醬紫吧

1、不能提不好:領導問使用者對工作的看法,其實不是讓使用者挑毛病,不論工作中有多少不合理的地方,都不要說的太直接,因為這就等於在批評領導做的不好。不過回答的時候也不能全說好話,最簡單的方法,就是不針對對或錯加以判斷。

2、多說建議:公司的結構還可以進一步優化,有3點看法,列舉出來或者是工作效率還能進一步提升。這樣提出建議之後,雖然還是在說公司制度有問題,但是聽起來就不會很刺耳。

3、多說未來:可以說一說執行建議之後公司還能做什麼,未來會達到什麼樣的效果,把實現後的景象給領導描述一下,也就是等於使用者給領導畫大餅。

12樓:危信忻姬

呵呵,這個面試領導問的也很奇怪,你才剛認識人家能有什麼看法啊?不過你最好是回答你是很希望能得到這份工作,而且有信心做好這份工作,希望在以後的工作中領導能夠多一些理解和支援之類的話吧,感覺說太多也不好。如果是問你以前的公司的領導,那最好是說讚美的話。

儘量是一些具體的含蓄的讚美。

13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崗位具體回答,講講工作內容、自身能力,工作態度、工作效率等方面。

領導問這個問題的真正目的想要了解你瞭解這份工作嗎?能做這份工作嗎?你能在這公司安心工作嗎?你可以從以下方面來回答類似問題:

1.常規回答:談公司的歷史,產品。

想必,絕大多數的求職者,在面試前會做準備功課。而對公司歷史、產品的瞭解,則是必須掌握的一項內容。

2.再談:崗位職能

從公司進一步拓展到你應聘的崗位上來,談談對崗位職能的瞭解,以前相關類似工作經歷和你對這份工作的態度。

3.進一步回答:說公司概況+個人規劃

趨利避害,是每個人共同的特性。在面對不能很好掌控的面試題時,最好的辦法,是換個角度,將答案引向自己擅長的領域。在被問到上述問題是,你可以先闡述一下你所瞭解的公司情況,然後結合一些內容,說說自己到崗後的規劃,和所能的工作。

比如能把工作做到什麼樣的程度,公司會用什麼形式來回報之類的東西,反正多談談自己真實的想法和目前的成就,保持平常心,只要努力做些課前作業,肯定會給人家留下好印像的。

面試前可作以下準備:

1.   推薦——準備好在最短的時間內,用最簡單、恰當的語言來介紹自己。

2、自信——不要問「招幾個」,要相信自己才是唯一適合的人選,但不要盲目自大。

3、儀表——個人的儀表要根據應聘的職位來做出相應的「包裝」,也可給自己帶來信心。

4、記錄——準備筆和紙,寫上面試地點的位置、路線及負責人,自己簡介,觀點等。

5、準備——準備好面試時常見的問題的對策,如為什麼要離開原來的職位,你有哪些優缺點

6、認為——自己最為突出的成績是什麼,你的工作目標是什麼

7、以前——公司的老闆、管理人員、員工有什麼看法

8、公司——瞭解多少,有什麼要求,希望得到哪個職位

9、對該——職位的設想,以及薪資要求等。

拓展培訓對公司有什麼好處翱拓展培訓對公司有什麼好處啊?

拓展培訓 是熔鍊團隊的體驗式培訓,主要是在戶外的青山綠水當中進行的一種新型培訓方式,讓員工在輕鬆愉快的環境中,達到團隊建設,感悟人生的目的,對今後提高員工的工作 生活質量都會有很大的幫助。一個好的公司會不定期的為公司員工做類似的培訓,俗話說,培訓是公司對員工的最大福利。拓展培訓運用了先進的理念,讓學...

面試時候,主考官問我對公司有什麼期許。在不瞭解新公司情況下

這個問題主要是問你如何的評價你原來的工作,並深入的要求你說說對以前工作的總結與感悟。正面回答學到了很多的工作技能外,還可以說說一些理念與影響。最好結合一兩個工作中的案例來進行分享說明。面試時人家問你對公司有什麼瞭解應該怎麼回答?告訴你一個我的技巧!你想進a公司,先找一家跟a公司業務相仿的小公司b公司...

公司給員工配股對公司有哪些好處?

很多股民心情很好,因為他們以為配股就等於送 殊不知配股是上市公司換種方式圈錢的方式,這樣做是錯還是對呢?我來繼續給你們分析下去 一 配股是什麼意思?配股是上市公司因為公司發展需要,把新的 進一步發行給原來的股東,從而達到籌集資金的目的。也可以這麼理解,公司的錢不太夠,要通過自己人來籌錢。原股東擁有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