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海關10位編碼第六位是7代表了什麼啊?急

2021-03-19 18:18:50 字數 1603 閱讀 5191

1樓:

在工商註冊地址所在地海關注冊後就能獲得企業的海關編碼,也就是熟稱的十位數編碼,當然就是十位數了,前面4位代表所屬關區,第五位是所在區域性質,第六位代表企業性質,後面4位是流水號。

第6位:表示企業經濟型別的**,表明企業性質。第6位數字的含義分別如下:

「l」——表示國有企業(包括專業外貿公司、工貿公司及其他有進出口經營權的國有企業);

「2」——表示中外合作企業;

「3」——表示中外合資企業;

「4」——表示外商獨資企業;

「5」——表示有進出口經營權的集體企業;

「6」——表示有進出口經營權的私營企業;

「7」——表示有進出口經營權的個體工商戶;

「8」——表示有報關權而無進出口經營權的企業(主要包括報關行和有報關權的貨代公司等);

「9」——表示其他(包括外商企業駐華機構、外國駐華使領館等機構和臨時有進出口經營權的單位)。

2樓:匿名使用者

「7」 - 表示有進出口經營權的個體工商戶;

企業海關十位編碼每一位都代表什麼意思。

3樓:可可粉醬

商品編碼應依據歸類總規則,並結合貨物實際報驗狀態確定,通常情況下,任何商品都有其對應的商品編碼。

海關通關過程中使用的10位商品編號中,前6位是《商品名稱及編碼協調製度公約》規定的編號,第7、8位是***關稅稅則委員會確定的。第9、10位是海關根據國家稅收、**管制政策要求確定的。依法在海關注冊登記的收發貨人企業及報關企業可以向海關申報。

4樓:愛生活愛攙和

前5位是地區編碼。第6位是企業性質**,再接下去四位是順序編碼。

公司備案號是海關十位編碼嗎?有什麼含義?

5樓:愛吃魚骨頭

貴公司在海關備案的編號,即為海關10位編碼。海關編號的結構為 1-5位 公司所在地編碼第6位 企業性質 7-10位 順序號。海關資訊網上公佈有很多法律法規與政策解讀方面的內容以及一些與進出口相關的實用操作指南,建議你上去看看。

6樓:應正糜怡然

是的是十位的

海關的好像是5位

去海關資訊網看看唄

怎麼查公司海關十位編碼 5

7樓:就醬紫吧

建議使用者可以選通過hscode的前8位來查詢,如果查到記錄,則可以根據編碼描述這個欄位,看一下具體該國哪個8位編碼與產品是對應的,確定好產品在該國的8位hscode,就可以直接用8位編碼在hscode欄位中直接查詢。

海關資料10位編碼是在工商註冊地址所在地海關注冊後就能獲得企業的海關編碼資料10位編碼,也就是熟稱的十位數編碼,當然就是十位數,前面4位代表所屬關區,第五位是所在區域性質,第六位代表企業性質,後面4位是流水號。

8樓:

中華人民共和國 進出口貨物收發貨人報關注冊登記證書

上面有寫 海關注冊編碼

或者查詢以往的報關單,經營單位一欄有寫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打電子口岸**查詢,也可以用法人卡登陸電子口岸,在備案資訊裡查詢

國際貨代有海關十位編碼,企業海關10位編碼第六位是7代表了什麼啊?急!!

如果他們也是報關行也就有的 一般貨代都沒有的,是報關行有海關十位編碼.然後就可以授權給他們報關。企業海關10位編碼 第六位是7 代表了什麼啊?急!在工商註冊地址所在地海關注冊後就能獲得企業的海關編碼,也就是熟稱的十位數編碼,當然就是十位數了,前面4位代表所屬關區,第五位是所在區域性質,第六位代表企業...

海關商品編碼的第九位和第十位是依據什麼填寫的?我怎樣確定後面

9,10位稱為hs編碼的本國子目,依據本國的稅則填寫。填制報關單時,如果稅則對應有9 10位編碼,就照填。如果沒有,就以00補足。海關編碼不能夠自己隨意填寫,要根據你們報關的貨物的品名,到海關的編碼本上查詢對應的編碼 是什麼編碼就填什麼編碼,否則無法報關。海關hs編碼10位數,最後2位數代表什麼意思...

現代周公解夢10位7504725803我夢見下大雨家

夢,是睡眠的伴侶。做夢是人體一種正常的 必不可少的生理和心理現象。當人入睡以後,有一小部分腦細胞仍在活動,這就是夢的生理基礎。望採納,謝謝 夢見 下大雨 發大水 把房子衝倒了 會解夢的朋友幫看一下 你查一下週公解夢全集 夢見下大雨是 將會有淚流!引自 周公解夢 夢見房塌 定有不吉!引自 周公解夢 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