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會查HS編碼

2021-03-19 18:18:50 字數 340 閱讀 345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兩種不同的卡

中國電子口岸卡是ic卡,或者上邊有磁條,應歸入85246000已錄製的磁條卡,或歸入85249190其他錄有非音像資訊的**。

17999充值卡實際上邊沒有磁條,只是印刷了卡號和密碼,因此不必歸入85章,而只需歸入3926909000其他塑料製品即可。

以上編碼均不需要特殊監管證件,正常報關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hs code是海關編碼的意思

你自己去查吧

有沒有人可以幫我設計個LOGO,有沒有人可以免費幫我設計個LOGO?

logo是品牌識別的重要體現,但是我覺得免費的就是最貴的 既然想做好那就將每一步都做好 假如你現在隨便用個logo你做好了的話 你換logo是需要時間成本讓使用者來接受你 這個成本你也消費不起 可以尋求專業的廣告公司,但是需要一定的費用。有沒有人可以免費幫我設計個商標和logo,多謝了。是做什麼的,...

有沒有人會看,有沒有人會看八字

這個八字最怕走食傷火運,特別是丙火,其次是丁火。這個人感情方面容易挑剔,一般人很難達到你的標準。今年財運方面還可以,這個人自己身體不太好,容易便祕,咳嗽,乾燥。肺的行氣功能不太好。這女命不錯,旺婆家。未月甲木,燥氣重,日支有水,所以婚姻吉。八字財重,身略弱,行運不背,中年晚年水木運,財運到老了更大。...

有沒有人幾本外國經典書籍,有沒有人推薦幾本外國經典書籍!!!!

草葉集 百年孤獨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 戰爭與和平war and peace 悲慘世界 les miserables 雙城記 a tale of two 簡 愛 jane eyre 呼嘯山莊 wuthering heights 傲慢與偏見 pride and prejudice 德伯家的苔絲 tes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