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流鼻涕能吃治婦科的藥嗎,感冒流鼻涕能吃燕窩嗎

2021-03-19 18:22:36 字數 1413 閱讀 4066

1樓:博愛

你好!感冒藥一般是清熱解毒的作用,**炎症的藥物是抗菌消炎的作用,可以一起用藥的,但是一起用藥物建議建個小時,用藥期間多喝水,彆著涼,別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蔬菜水果。有**炎症,一定禁止**,等完全**了才可以的,每天晚上清洗一下。

感冒流鼻涕能吃燕窩嗎

2樓:德宜草堂小月

可以正常吃燕窩的。

如果沒有發燒症狀可以正常食用。發燒時,體內的消化和吸收功能相對減弱,消化酶分泌減少,活性也相對降低,使燕窩不容易被消化吸收。因此應暫停的服用燕窩,以免造成浪費。

如果沒有發燒的情況下可以食用燕窩。

感冒流鼻涕能吃斑鳩嗎

3樓:浙江衛健科技****

根據你的描述現在孩子可能是感冒引起的,建議你不要給孩子食用大補的東西,建議你多給孩子喝一點白開水。服用一點抗感冒的藥

流鼻涕感冒能吃火鍋嗎

4樓:廈門沃鴻資訊科技****

感冒了要清淡飲食,避免吃生冷辛辣刺激容易上火的食物,還要保持大便通暢。

沒滿月的寶寶感冒流鼻涕能吃藥嗎

5樓:江蘇強盾消防裝置****

小孩太小了,不能隨便吃藥,建議去醫院給醫生檢查下,讓醫生開點小孩的藥

感冒發燒流鼻涕能吃排骨燉蘿蔔嗎

6樓:復美白癜風醫院

建議吃些清淡飲食,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不必過多吃高蛋白食物

感冒發燒流鼻涕,能吃枸杞紅棗嗎

7樓:匿名使用者

能吃。紅棗、枸杞都是我們生活中常見的藥材。紅棗和枸杞在日常生活中的用途也是很廣泛。例如:我們經常生吃紅棗或者枸杞子、當做健康養生保健品來食用。

枸杞功效:

性味:枸杞子:甘,平。

功能:枸杞子:養肝,滋腎,潤肺。

紅棗的功效

健脾益胃:脾胃虛弱,腹瀉,倦怠無力的人,每日吃紅棗七顆,或與黨參,白朮共用,能補中益氣,健脾胃,達到增加食慾,止瀉的功效;紅棗和生薑,半夏同用,可**飲食不慎所引起的胃炎如胃脹,嘔吐等症狀。

補氣養血:紅棗為補養佳品,食療藥膳中常加入紅棗補養身體,滋潤氣血。

養血安神:女性躁鬱症,哭泣不安,心神不寧等。

紅棗和枸杞兩者的價值是很高的。紅棗枸杞泡水結合兩者的功效。具有美容營養,補血補氣,名目,滋補肝腎等功效。

紅棗枸杞泡水的做法

枸杞一小把,紅棗5顆,冰糖適量。鍋裡注入適量清水,放入所有原料,大火煮沸。轉小火,放入冰糖,煮5分鐘即可。

紅棗枸杞的價值非凡,做法簡單,長期堅持食用對身體很好的哦。對一下經常熬夜加班的上班族很有幫助的哦。

感冒流鼻涕,該吃什么藥最快痊癒,感冒流鼻涕,該吃什麼藥最快痊癒

感冒引起的流鼻涕打噴嚏該吃什麼藥 感冒流鼻涕吃什麼藥好得快 吃點兒風寒感冒顆粒,表實感冒合劑或者桂枝合劑,平時多喝點白開水。可以吃一點阿莫西林膠囊清開靈顆粒和利巴韋林顆粒。不行就去醫院找個專業的中醫大夫看一看,開點兒解表散寒的中藥喝喝調理 一下。感冒期間忌食生冷寒涼性食物,你好,服用利巴韋林抗病毒藥...

學術問題 感冒流鼻涕的病理,感冒流鼻涕問題

是由呼吸道病毒引起的,其中以冠狀病毒和鼻病毒為主要致病病毒。病毒從呼吸道分泌物中排出並傳播,當機體抵抗力下降,如受涼 營養不良 過度疲勞 菸酒過度 全身性疾病及鼻部本身的慢性疾病影響呼吸道暢通等,容易誘發感染。感冒發作後繼發細菌感染。感冒起病時鼻內有乾燥感及癢感 打噴嚏 全身不適或有低熱,以後漸有鼻...

感冒流鼻涕打噴嚏吃什麼藥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況屬於過敏性鼻炎引起的症狀,一般會引起內鼻塞流涕和出鼻血等症狀容,你的情況需要積極 的。過敏性鼻炎是由於接觸了過敏源後導致的過敏反應,表現為鼻癢 鼻塞 頻繁打噴嚏和流清鼻涕等不適。而流鼻血多是由於鼻腔黎氏區粘膜糜爛造成的小血管破裂所致。指導意見 你的情況我建議首先就要注意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