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咳嗽能吃芒果嗎,感冒咳嗽能吃芒果乾嗎

2021-03-19 18:22:36 字數 1010 閱讀 8799

1樓:犁瑞邰建安

感冒引起的咳嗽並不會因為吃甜食而加重,咳嗽可以吃芒果。因為芒果可以提供豐富的鉀,水分,維生素所以它對身體有好處,咳嗽的時候可以吃。咳嗽要注意休息,多飲水,吃容易消化的食物,少吃或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2樓:辟世源湛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感冒咳嗽可以吃芒果,沒什麼影響。

指導意見:感冒咳嗽可以吃芒果,沒什麼影響。注意休息就可以了。

3樓:勞幹邴映波

最好別吃

因為芒果本身就內熱的

你吃了可能對你的咳嗽沒好處

好了再吃吧

4樓:諶晨王天路

芒果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上述症狀應該是呼吸道細菌感染引起的,可以口服阿莫西林和新康泰克進行**,患病期間也可以吃一些蘋果和梨。

感冒咳嗽能吃芒果乾嗎

5樓:康姆勒發電機

寶寶感冒咳嗽能吃芒果,但如果寶寶本身有過敏體質、或者感冒咳嗽與過敏有關,則不宜食用芒果。芒果果實營養價值極高,維生素a含量高達3.8%,比杏子還要多出1倍。

維生素c的含量也超過橘子、草莓。芒果含有糖、蛋白質及鈣、磷、鐵等營養成分,均為人體所必需。此外,它還有諸多藥效功能:

1、生食芒果有益胃、止嘔、止暈的功效,對於眩暈症、梅尼埃綜合徵、高血壓暈眩、噁心嘔吐等均有療效。不慣坐船者,飽受顛簸後胸口鬱悶,不妨將芒果當「藥」。孕婦胸悶作嘔時,可吃芒果肉或以芒果煎水進食。

2、芒果是少數富含蛋白質的水果,多吃易飽。此外,它還能降低膽固醇,因此有**之功效。

3、芒果有祛痰止咳的功效,對咳嗽、痰多、氣喘等症有輔助食療作用。

4、芒果的果汁能增加胃腸蠕動,使糞便在結腸內停留時間變短,因此對防治結腸癌很有裨益。

5、芒果含有胡蘿蔔素,能益眼、潤澤**,是女士們的美容佳果

6樓:資依霜宜淼

感冒咳嗽不

可以吃芒果乾

因為會上火的了啦

小孩感冒咳嗽能吃糖葫蘆嗎,小孩感冒咳嗽能吃芒果嗎

建議最好是少吃點糖葫蘆的,這樣對喉嚨不好的,多喝開水的。小孩感冒咳嗽能吃芒果嗎 寶寶感冒咳嗽能吃芒果,但如果寶寶本身有過敏體質 或者感冒咳嗽與過敏有關,則不宜食用芒果。芒果果實營養價值極高,維生素a含量高達3.8 比杏子還要多出1倍。維生素c的含量也超過橘子 草莓。芒果含有糖 蛋白質及鈣 磷 鐵等營...

感冒咳嗽能吃綠豆糕嗎,感冒咳嗽可以吃綠豆湯嗎

如果你bai 是風熱感冒喝綠豆州孫粥能有所 du緩解的,zhi如果是風寒感冒就千萬別dao喝了,綠豆版本身性寒是解內基做熱權的。假如不知道自己是哪種感冒冊鋒鏈的話 大致用症狀判斷一下吧 風熱 發熱 咽乾口渴 有汗 咳嗽 頭暈 如有痰比較粘黃 風寒 感冒咳嗽可以吃綠豆湯嗎 綠豆雖然是解讀清熱的,但是感...

兩歲孩子感冒咳嗽能吃香蕉嗎,寶寶感冒咳嗽能吃香蕉嗎

小孩在感冒咳嗽期間是可以吃香蕉的,香蕉的營養成分非常的豐富,含有大量的維生素 礦物質 微量元素,既能滿足人體對營養的需求,又能使感冒早日 所以小孩在感冒期間可以適量吃香蕉,小孩在感冒期間除了吃香蕉以外,還可以吃其他一些的新鮮蔬菜和水果,以滿足肌體對維生素的需求。寶寶感冒咳嗽時是可以吃香蕉的,但應該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