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 喉嚨發炎吃什麼藥,我感冒了,流鼻涕,嗓子痛,吃什麼藥最好?

2021-12-23 22:25:39 字數 1006 閱讀 2890

1樓:轉身123掉淚

買胖大海泡茶喝,對嗓子好,對肺也好,沒事平常也可以喝滴,嘻嘻、、、祝你早日**!

2樓:匿名使用者

嗯 中藥的感冒藥 就吃 金感膠囊就好了

8塊4 24粒

配合點 羅紅黴素 或者大頭孢吃

3樓:

前些天我的喉嚨發炎很厲害,吃的是喉疾靈和華素片,4.5天就好了!

4樓:如理如法的養生

你吹空調了吧?黃痰白痰,鼻涕呢?說清楚。

5樓:海之聲阜陽驗配中心

解熱鎮痛藥,不同的藥物可能帶來的***不一樣,看你工作性質適合哪種。主要是由於感冒引起的病發症,所以在用藥途中要有消炎藥。

6樓:南充助聽器2店

可以試試蒲地藍消炎藥

7樓:

喉嚨痛可以吃眾生丸。

我感冒了,流鼻涕,嗓子痛,吃什麼藥最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備選的**方法:

感冒靈顆粒+雙黃連口服液。

感冒靈顆粒,主要針對流鼻涕症狀;雙黃連口服液,則主要針對嗓子痛症狀。

注:服用兩藥時,應至少間隔半小時,不得過量及長期服用;若服用後,兩天內症狀無明顯緩解,應及時更換**方法或請醫生診治。

【以上建議,僅供參考,具體**及選購請諮詢醫生或相關專業人士】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多為風熱感冒,其主要症狀為:發燒、出汗、嗓子疼、流黃涕、舌黃苔。

**應以辛涼解表為主,祛風清熱的中成藥有:1、銀翹解毒片;2、羚羊感冒片;3、板蘭根沖劑;4、.桑菊感冒片。

如果不是上面所說的證狀,可以再詢問。

10樓:準聖級

最好去醫院看看,藥不能亂吃,不同病人有不同的發病原因,不是當場看不一定能好

感冒吃什麼藥,感冒了吃什麼藥最快

那要看具體症狀,根據症狀用藥 感冒了吃什麼藥最快 感冒可導致頭痛,頭暈,咳嗽,可同時伴有發熱,鼻塞,打噴嚏,流鼻涕等症狀,主要是由於病毒感染引起。您可以口服抗感冒藥物如連花清瘟膠囊或者四季感冒片,苯丙哌林 緩解症狀,平時注意清淡飲食,注意保暖,多飲水,多休息,定時檢查體溫情況。要說最快,當然還是西藥...

感冒了要吃什麼藥,狗感冒了要吃什麼藥?

0感冒不可怕,喵喵來支招 可以喝一些黃豆薄荷瘦肉水。用水煮開之後,這個水清熱解表,常用於風熱感冒,頭痛 上面有的說了好多,沒仔細看。據常識講,普通感冒就吃感冒沖劑,板藍根就可以。如果症狀嚴重吃點康泰克,日夜百服寧什麼的,但不能依賴這些藥。狗感冒了要吃什麼藥?西部高地白梗 我們人會感冒流涕,狗狗也同樣...

狗狗感冒了吃什麼藥?狗狗感冒了吃什麼藥啊?

兩三個月的狗狗出現感冒的情況需要及時化驗一下是否是傳染病,以免延誤病情。狗狗感冒了吃什麼藥啊?小狗感冒可以吃板藍根來緩解,有咳嗽症狀時可以加服複方甘草片,再搭配阿司匹林。如果小狗發了高燒,建議送它就醫 注射解熱鎮痛藥物,或者使用青黴素 阿莫西林等藥物來控制感染。狗狗感冒後,可以先餵它吃一些板藍根。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