韭菜乾豆腐炒粉條最正宗的做法韭菜乾豆腐炒粉條如何

2021-03-19 18:22:36 字數 829 閱讀 5951

1樓:小小呂子博

韭菜,幹豆腐,粉條

,生抽,鹽,雞精

做法1、韭菜摘洗乾淨,切段;

2、粉條先用熱水泡一會,那種耐煮的粉條;

3、幹豆腐切長絲;

4、爆鍋,加生抽,下粉條,炒;

5、加水,燉煮;

6、湯汁還有一些的時候,下入韭菜、幹豆腐絲,一起炒,加鹽、雞精,調味,出鍋。

2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韭菜,幹豆腐,粉絲,生抽,鹽,雞精

做法1、韭菜摘洗乾淨,切段;

2、粉絲先用熱水泡一會,那種耐煮的粉絲;

3、幹豆腐切長絲;

4、爆鍋,加生抽,下粉絲,炒;

5、加水,燉煮;

6、湯汁還有一些的時候,下入韭菜、幹豆腐絲,一起炒,加鹽、雞精,調味,出鍋。

小訣竅也可以單獨炒菜,然後放在粉絲上,樣子會好看一些。

韭菜炒幹豆腐的做法,韭菜炒幹豆腐怎麼做好吃

3樓:愛國守法講文明

食材明細

幹豆腐適量

韭菜適量

蔥適量蒜適量

生抽適量

水澱粉適量

鹽適量雞精適量

鹹鮮口味

炒工藝十分鐘耗時

簡單難度

韭菜炒幹豆腐的做法步驟

1幹豆腐切寬絲。

2韭菜洗淨切段。

3蔥切絲,蒜切瓣。

4油鍋燒熱,下入蒜瓣炒出蒜香,下入蔥絲爆香。

5入幹豆腐絲,入少量清水翻炒。

6下入韭菜炒熟,調入幾滴生抽和水澱粉,撒入適量鹽,雞精翻炒均勻即可。

豬肉燉粉條的做法最正宗的做法

酸菜豬肉燉粉條的做法詳細介紹菜系及功效 東北菜。酸菜豬肉燉粉條的製作材料 主料 五花肉,酸菜,紅苕粉,大蔥,姜,花椒大白菜一顆,約1斤半重,將大白菜洗乾淨晾乾水汽,然後切絲,裝入一個大號的保鮮袋,之後加入一勺鹽一勺醋,拌勻,略醃幾分鐘後,紮緊袋口,用力揉白菜到擠出水為止,白菜水不要倒掉,直接將出水後...

韭菜雞蛋幹豆腐的做法有哪些

食材用來料 豆腐相剋食物 自雞蛋相剋食物 韭菜頭油 鹽菜譜做法 1.食材準備。2.熱鍋溫油,放入豆腐。3.豆腐煎至2面稍黃時擱鹽入味。4.倒入蛋液。5.翻動一下,不要糊鍋。6.放入韭菜頭翻炒。7.撒點水炒勻 和味即可。我用的是剛剛打蛋的碗 主料餃子皮 500g 韭菜300g 豆腐copy 250g ...

麻婆豆腐最正宗的做法,川菜麻婆豆腐的正宗做法

教你麻婆豆腐最簡單的家常做法 下飯神菜!戴氏麻婆豆腐好吃到連湯汁都要舔乾淨 簡單幾步教您做好吃又正宗的麻婆豆腐 材料 豆腐200克 牛肉餡100克 青蒜15克 調料 豆瓣醬20克 豆豉10克 姜10克 辣椒粉0.5克 花椒粉1.5克 醬油10克 鹽1克 根據口味 糖5克 溼澱粉 澱粉加少許水調勻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