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的感冒藥拌在羊奶裡面一起吃可以嗎

2021-05-26 09:03:17 字數 838 閱讀 7316

1樓:小寵胡醫師

你好,建議不要放一起吃,因為高蛋白會影響藥物的穩定性。如果狗狗不吃感冒藥可以用去針頭的針管喂藥哦。狗狗平時可以吃點腸胃寶,調理腸胃,提高狗狗消化吸收能力,增強健康水平哦。

藥可以放在羊奶裡給狗狗吃嗎?

2樓:樹葉的淚

是可以的,只是奶稍微會降低些藥效,不過不會有太大影響。

我也有過把藥放在羊奶裡喂小狗的經歷。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用這麼麻煩的。你可以直接把狗狗的嘴巴掰開,把藥塞到它喉嚨的位置,自己會吞下去的,然後喂點零食或者**。我喂驅蟲藥都這樣喂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問題,但是你得試試可行性,藥物溶不溶,溶解後有沒有異味狗狗吃不吃。我家狗狗生病的時候我老媽直接掰開嘴把藥放到它嗓子眼,它本能就嚥了=。=

狗狗喝的感冒藥兩種不同牌子的可以同時一起喝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獸類和人治病的道理差不多。人有感冒了,即使有多少種感冒藥也不會同時吃,因為沒有必要。狗狗也是,其中一種藥,按照說明書規定的劑量就可以治好狗狗的感冒,為什麼要吃兩種。

而且,凡是藥,都會有***的,所以,只吃一種就可以了

6樓:沁香一片又一片

最好還是先吃一種,沒有效果再換另一個。否則最好諮詢下寵物醫院的專業醫生。

7樓:liu應龍

不可以的同時服兩種感冒藥的

8樓:毀滅者

最好還是諮詢寵物醫生吧

暈車藥和感冒藥可以一起吃嗎,感冒藥可以和暈車藥一起吃嗎

不可以。先服用感冒藥,一個小時後再服暈車藥 感冒藥可以和暈車藥一起吃嗎 你好,這種情況還是可以服用的,一般不會影響到身體的健康,請不用擔心。一般情況下,暈車藥需要在上車前的半小時左右服用,此外也可在乘車時,口含一片生薑,也可起到一定的減少暈車的作用。般情況下,沒有大礙,因為你服用普通感冒藥,但代謝也...

小孩感冒藥可以和蜂蜜一起吃嗎,感冒可以喝蜂蜜嗎

感冒藥最好不要和蜂蜜一起喝。蜂蜜具有潤肺止咳的作用,適用於肺燥咳嗽。如果咳嗽少痰,或者乾咳無痰,可衝蜂蜜喝。但如果正在服用退燒藥或含退燒成分的感冒藥,不宜同時服用蜂蜜。很多感冒藥都含有用來解熱鎮痛的對乙醯氨基酚,它遇到蜂蜜會形成一種複合物,影響機體對其的吸收速率,從而減弱退燒作用。我們很多人在感冒的...

有一吃就見效的感冒藥嗎?小孩子吃藥很耐煩的,最好要速效

只有不耐煩的父母沒有不耐煩的孩子。所有的藥物都是需要藥效發揮過程的。西藥通常比中成藥快,根據孩子的年齡挑選合適的藥物 呵呵,那裡會有一吃就好的感冒藥呢 其實好早專家就告訴我們感冒吃不吃藥也要一個星期才會好的喲!試試小快克,不用辯證,水果味,孩子易接受,效果也不錯。哎呀,其實打吊針並不是治感冒的好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