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吃就見效的感冒藥嗎?小孩子吃藥很耐煩的,最好要速效

2022-10-29 19:20:24 字數 700 閱讀 6394

1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不耐煩的父母沒有不耐煩的孩子。所有的藥物都是需要藥效發揮過程的。西藥通常比中成藥快,根據孩子的年齡挑選合適的藥物**!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那裡會有一吃就好的感冒藥呢!其實好早專家就告訴我們感冒吃不吃藥也要一個星期才會好的喲!

3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小快克,不用辯證,水果味,孩子易接受,效果也不錯。

4樓:皇甫訪陽

哎呀,其實打吊針並不是治感冒的好辦法,特別是小孩子感冒,用藥一定要針對孩子的體質,有些藥物用下去未必對孩子好的。而且打針很容易引起孩子抗拒,還不如吃藥來的方便,像我的話直接遵醫囑給孩子吃藥,我發現小快克這些感冒藥還是很管用的。當然很嚴重的感冒也要特殊對待,凡是聽醫生的最好。

5樓:手機使用者

這就要看情況,有些感冒雖然很輕但也是需要藥物來**的,像一些很輕的的話就直接喝點薑茶水就可以了。像我家小孩感冒了,我就是給他吃點小快克,因為這是去醫院醫生的意見,當然了這藥的效果確實很不錯,所以我就是這麼辦的。

6樓:手機使用者

只要沒有嚴重發燒的話,小孩不想去醫院就不想去了,只要合理用藥也快就會好的,不用太緊張。你要不試試我小孩之前用過的小快克感冒藥吧,這個感冒藥小孩還真不錯,是很多同事推薦的,人氣很旺,最重要的是藥效好,口味好。

沒病長期吃感冒藥有問題嗎,沒有感冒吃感冒藥會怎樣?

作為一個專業者的角度,先不說你吃什麼藥,首先長期服用藥物會對細菌和病毒 產生抗藥性,同時你機體的耐受性也增加,直白說就是,以後身體有問題了再吃 藥就會很難產生效果,就得服用更大劑量或更好的藥 其次,長期服藥會在體內藥物的殘留,好點的是 嚴重的就是慢性中毒 再者,你是口服用藥的話對你的肝臟負擔特別大 ...

小孩感冒藥可以和蜂蜜一起吃嗎,感冒可以喝蜂蜜嗎

感冒藥最好不要和蜂蜜一起喝。蜂蜜具有潤肺止咳的作用,適用於肺燥咳嗽。如果咳嗽少痰,或者乾咳無痰,可衝蜂蜜喝。但如果正在服用退燒藥或含退燒成分的感冒藥,不宜同時服用蜂蜜。很多感冒藥都含有用來解熱鎮痛的對乙醯氨基酚,它遇到蜂蜜會形成一種複合物,影響機體對其的吸收速率,從而減弱退燒作用。我們很多人在感冒的...

什麼彤的兒童感冒藥?護彤感冒藥小兒可以吃嗎

護彤感冒藥,小孩感冒是可以吃的,不過感冒最好是要弄清楚是什麼引起的,看看是細菌還是病毒引起的。護彤兒童感冒顆粒小兒是可以吃的,這款感冒藥還是挺好吃的,並且效果也是不錯的,這是沒有任何問題。小寶寶感冒的話可以給他吃護彤的,一般的感冒藥成分都是小兒氨酚黃那敏顆粒的,平常給寶寶多喝點溫開水的。對於3歲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