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有前景的智慧硬體產品,什麼是智慧硬體典型產品簡介特點發展現狀未來發展預測

2021-03-19 18:22:40 字數 1316 閱讀 8702

1樓:賽億科技開發****

智慧手錶,智慧vr,智慧掃地機這些都可以

2樓:只願沵好

現當代已然是電子資訊科技時代,隨著大家的需求,市面上出現了很多的智慧產品,要說有前景的智慧硬體產品有哪些,就看需求了現在的智慧產品都是按需求來定製的,目前市面上有的智慧產品也有很多,比如:智慧防丟器,智慧手錶,鑰匙防丟器,vr手柄,vr眼鏡,vr遊戲手柄,體感手柄,智慧門鎖,共享單車鎖,智慧燈,智慧**器,智慧高跟鞋等等,以及各類聯網智慧家居,智慧穿戴等等。而這些智慧產品的核心在於藍芽晶片,目前市面上比較成熟的藍芽晶片版本是4.

0版本,ble 智慧超低功耗,如:st17h26。

有哪些有前景的智慧硬體產品

3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比較火的當屬:ar/vr可穿戴產品了。

智慧硬體的產品有哪些?

4樓:氦氪雲智慧家居

√ 智慧手機:智慧硬體之始,起於智慧手機。相信大家已經很熟悉。這裡不再贅述。

√ 智慧家居:包括智慧家電、智慧影音、智慧遮陽、智慧燈光、智慧清潔、智慧恆溫、智慧門禁、智慧監控、智慧防盜等。智慧家居的基礎是物聯網,核心在於一體化控制。

目前智慧家居的發展還處於各個品類獨立發展的階段,如樂視、小米等智慧電視、itropic智慧燈光控制器、i-bell智慧門鈴等等,而智慧家居的一體化解決方案還未出現。

√ 可穿戴裝置:涉獵廣泛。代表產品有:

智慧眼鏡goole glass、智慧手錶moto 360、智慧手環microsoft band、智慧戒指gala ring、智慧頸環fineck、智慧隔音耳塞hush、智慧襯衫arctic、智慧運動鞋nike+等等。

√ 智慧交通:代表產品智慧自行車denny、谷歌無人駕駛汽車等。

√ 智慧醫療:代表產品智慧血壓計/血糖儀、智慧假肢等。

√ 智慧玩具:代表產品智慧玩具劍sabertron、智慧玩具賽車anki drive、無人機等。

√ 智慧機器人:代表產品pepper。

什麼是智慧硬體;典型產品簡介;特點;發展現狀;未來發展**

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會和我一個學校的吧??

大哥嵌入式?

產品經理(智慧硬體)有前途嗎

6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是有的,這個行業現在還沒爆發,但很多大公司都在做這個,我目前從事的也是這個行業,但目前大多數公司的市場渠道以運營商渠道為主,開放渠道不是完全成熟,市場接受認知度不是特別高!

有哪些智慧停車產品,智慧停車產品有哪些

1 車牌自動識別一體機 2 閘道器 3 地感線圈 3 智慧停車平臺 智慧停車產品有哪些?您可以登陸智慧停車的官網,看都有哪些產品。這回停車有手機自動停車,還有你中語音自動停車。特別隨便的話,這個產品的話,你像咱們這個cs75plus。智慧停車產品有哪些?近年來,copy隨著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城ba...

智慧安防產品有哪些,智慧家居產品有哪些

智慧鎖,煙霧報警器 煤氣感應 無線感應報警器 智慧主機帶防盜一體閘道器 智慧攝像頭 紅外電子牆 紅外對射 風雨遙感器 煤氣洩露智慧處置機械手 紅外感應報警器 紅外電子幕簾 無線感應門磁.等等 煙霧感應 煤氣感應 門窗感應 智慧安防產品一般就是包括全自動消防水炮 自動滅火裝置等 tdaf001 智慧家...

網路家電有哪些,智慧家電產品種類有哪些?

網路家電是將普通家用電器利用數字技術 網路技術及智慧控制技術設計改進的新型家電產品。網路家電可以實現互聯組成一個家庭內部網路,同時這個家庭網路又可以與外部網際網路相連線。目前認為比較可行的網路家電包括網路冰箱 網路空調 網路洗衣機 網路熱水器 網路微波爐 網路炊具等。網路家電有哪些?網路冰箱伊萊克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