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農產品加工專案是否有前景?

2023-01-18 16:25:05 字數 3013 閱讀 1830

1樓:匿名使用者

農產品是日常生活必須品,市場還是有很大需求的,關鍵要擴大你專案的優勢。

2樓:任翮允孤晴

想在農村搞專案啊,很多啊,周邊種的是小麥和玉米的話,你可以搞一些加工這些的農作物的機器啊,把這些農作物加工成副產品的,比如說玉米吧,你可以加工成富含穀氨酸的副產品啊,這樣,你就可以把**提高了,而你的收入也增加了,但是農民的錢最好不要去爭,因為他們不容易的!

農產品深加工現在還有前景沒有

3樓:遊樂裝置

農產品深加工市場前景很樂觀,但是農產品市場最大的限制是食品保質期,主要在於能否長時間儲存,如果不能能否迅速被市場消化,所以說主要看產品定位在**,還有產品的銷售前景。

而且農業深加工一直是國家重點專案之一,可以依靠外力支援,十幾億人口的大國最需要的是好的農產品上市,對於吃人們已經從溫飽進入了小康階段,所以只要看準就去做,問題不大。

農產品的市場有很多路徑:

1、全國各地的農交會、糖酒會、廣交會等等都可以找到出路,不過很辛苦要全國跑。也需要一筆不小的差旅費用但是效果比較好,2、**電視臺的農產品推廣節目,具備了條件可以上。

3、通過網路釋出資訊尋找合作伙伴,只要的產品足夠好。

農產品深加工是指對農業產品進行深度加工製作以體現其效益最大化的生產環節,與「農產品粗加工」概念相對應。

如將稻穀、玉米加工為大米、玉米粉的生產,稱為粗加工;在完成粗加工的基礎上對半成品進行進一步的完善,使其更具價值,以追求更高附加值的生產,稱為深加工。如將大米、玉米粉加工為爆米花、玉米糊的工程,稱為深加工。

農產品深加工 細分產業領域包括。

穀物深加工(包括小麥深加工、稻米深加工、玉米深加工、小雜糧深加工等);

薯類深加工;

蔬菜深加工(包括蔬菜提取物、保鮮蔬菜冷凍蔬菜、脫水蔬菜等);

水果深加工、熱帶水果加工(包括水果提取物、保鮮水果、冷凍水果、速凍水果等);

堅果深加工;

漿果深加工;

棉麻深加工;

花卉深加工;

茶葉深加工;

蜂產品深加工;

特色農產品深加工(包括中國大陸各地區特色的農產品)等。

4樓:丁丁的飯桶小桀

農產品加工看你要做到什麼程度了,直接出產品的話要考慮銷路問題,要製做到半成品的話,還要找其他公司合作。中國畢竟是農業大國,農產品方面絕對不會衰落的。

5樓:西毒歐陽鋒

農產品種類很多,看你做哪一種了。我挺看好杏仁露加工,但投資挺大的。

6樓:湯姆_克蘭西

要看**扶植不扶植了 自己弄不行的。

農產品精深加工有什麼好專案

7樓:龍泉

如果你在北方農村、小麥產區,精製麵粉、高檔餅乾、小麥澱粉與谷朊粉、小麥蛋白製品、變性澱粉、麩皮、麥胚、營養快餐麥片、膨化小麥等都是可以上馬的農產品深加工加工專案。

農產品加工廠的前景如何?怎麼起步?

8樓:匿名使用者

就我個人覺得還不錯的,但是要純天然的農產品;

五穀雜糧現在賣的不錯的!不知道你想做怎麼樣的加工!

望採納!

農產品深加工專案的成本高不

9樓:褚雄

你看你們那有超市或者便利店沒 這個應該可以做。

2023年的農產品會怎樣一個前景

10樓:前瞻產業研究院

據前瞻產業研究院《2016-2023年中國農業產業化與農產品加工市場前瞻與投資戰略規劃分析報告》顯示,國家將發展優質的農產品物流配送中心,要發展農產品電子商務。促進郵政和快遞企業在農產品和電子商務和物流配送中發揮更大的作用。農業部或將會出臺相應的引導和扶持政策。

2023年,為保護種糧農民利益,我國開始對稻穀和小麥實施最低收購價政策;2023年,針對部分農產品****和賣難的問題,國家又開始對玉米、大豆、油菜籽等實施臨時收儲措施。目前,以最低收購價和臨時收儲為主的**支援政策,已成為我國補貼支援農業的基礎性措施。

前瞻產業研究院認為,受巨集觀經濟持續下行影響,今年1—3月,規模以上農產品加工業增加值同比增長,增速比1— 2月回落個百分點,比上年同期回落2.

7個百分點;實現主營業務收入42726億元,同比增長,增速比上年同期下降個百分點,比全國規模以上工業主營業務收入增速高3.

2個百分點。三大食品行業中,酒及飲料和精製茶製造業主營業務收入增速持續回升,為,較上年同期增長0.

8個百分點;農副食品加工業、食品製造業主營業務收入增速分別為。

目前,我國食用植物油年消費量剛突破3000萬噸,而2023年大豆油脂加工行業產能便達到億噸。受國際油脂原料**大幅下降和國內豆粕需求穩步增長的影響,國內大豆壓榨企業大量進口大豆,外加餐飲用油需求低迷,使得油脂供過於求。

為搶奪市場份額和改造升級生產線,新加工壓榨專案仍不斷上馬,將進一步加劇食用植物油產能過剩。

目前最有市場前景的小工廠加工專案有哪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投資一定要謹慎、我有個小的加工專案想轉讓、你可以考慮一下。

投資農產品有前景嗎 農業專案前景好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對這一塊有補貼,最大的風險在於病蟲害的防治、以及自然界的一些不可抗力(比如颱風、洪澇等),還有就是市場這一塊。規避了這些風險,效益還是不錯的,就是週期有點長。

13樓:網友

看市場**還有投資規模。

有哪些前景的農村加工專案

14樓:o龍運o機械

想不淘汰,穩定的專案可以做各種被子加工,優點有:見效快:今天安好裝置 ,明天就會有生意做 ;投資小:

只需幾萬元便可開業大吉;競爭小: 不易被別人瞧上眼;市場廣:被子是家家必用的家居用品,;利潤高:

做加工, 成本 幾毛錢。

有做農產品飲料深加工技術的嗎,農產品深加工是什麼意思

中國農產品深加工技術一站式服務機構 告訴你製作方法酸菜汁色澤隨蔬菜原料的色澤而異,若以 內 一 蔬菜漿汁的制容備22蔬菜漿汁的製備包括原料選擇 預處理t 多種蔬菜汁混合發酵製成的酸菜汁營養較打漿 混合 加熱滅菌和冷卻。全面,各種蔬菜營養成分相互補充,多種菜汁 農產品深加工是什麼意思 農產品深加工是指...

農副產品深加工專案包括什麼,農產品深加工有什麼好專案?

深加工,在經濟學上沒有統一的具體劃分,與其對應的有初加工 粗加工等。儘管是微觀經濟概念,但巨集觀經濟對策研究中常提到,因此是個較大的概念。我認為,農副產品的深加工,要從兩方面理解 一是生產過程,是指對產品的加工程度不斷深化 二是消費過程,即提供的產品更接近於市場的最終消費。從生產過程看,個人的手工業...

富硒農產品通過了驗證檢測,是否每批次的產品還需要送檢呢

食品企業送檢來的產品樣品是性質是源委託檢驗,質量監督部門是按國家下達的檢測任務,按要求抽樣規定,到企業抽取樣品的檢驗,性質是監督檢驗。委託檢驗只對企業送的樣品進行實測對樣品負責,監督檢驗是判定企業生產的批次產品是否合格的判定,至於有什麼依據,那就是食品安全法和產品質量法。白居易 長恨歌 楊家有女初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