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初中畢業一年了,可以什麼學校學習服裝設計嗎

2021-03-19 18:22:40 字數 3343 閱讀 2790

1樓:最愛陽陽陽

可以去技校瞭解一下呢,不過這個專業有點虛啊,還是學點實際的吧。

2樓:漢錦國際

初中畢業想讀專業可以選擇上中專學校哦

我是初中畢業生,想去學習服裝設計,有什麼好學校嗎? 5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熱門的技術行業就屬廚師了,現在學廚師的人也挺多的,主要是廚師不愁找工作,現在工資挺高的。尤其是

初中畢業能學服裝設計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學,而且你的基礎相對較好,很多人在對

服裝設計這個概念的時候都是存在一些誤解,都認為服裝設計很神祕,是需要天分是高學歷的人才能做的,而事實上跟那些所謂的畫畫基礎、天份什麼的,根本不是直接的關係,其中就具代表性的就是結構與工藝,如果這兩關能過得了用人單位的關的話,基本上是沒有什麼問題的。對於一般設計師而言,能在生產過程中掌控所有的細節,這已很不錯,至於說什麼引領潮流什麼的,那不是一天兩天或者去讀什麼高學歷就能達到的,服裝**於生活,所以要達到頂級的設計要求,要有豐富的生活閱歷,感悟等等,並不是埋頭苦幹光讀書拿個學歷就能達到的。現在就就業而言,很多廠家願意去招一個有實際能力的哪怕是低學歷的人,也不願意去招一個光有文憑但只會紙上談兵的人,因為很多廠家的老闆或者負責人都是從第一線走出來的,他們非常清楚,只要或者必須具備什麼樣的能力才能招而不是隻看本本,加油!

5樓:浙江聖瑪丁服裝學校

想要去學習服裝設計的人不光是因為自己喜愛穿個性的服裝,更多的人是想自己動手來設計一些衣服,甚至有些人想建立自己的品牌服裝,那麼這些人的夢想都是可以實現的,可前提是你必須去學習掌握這門技能才能夠有其他的發展。

如果說你現在只是一名初中畢業生想要從業服裝設計相關工作的話,那麼必須要找一家專業的培訓學校進行系統的學習理論+實踐操作技能之後才具有一定的技能表現機會,因此學服裝設計到底怎麼樣。

這一點毫無疑問的告訴大家是可以的,那麼零基礎在學習的時候雖然說比較吃力,但是因為有些人對色彩敏感的,動手操作能力強的學起來也不難,所以初中畢業生零基礎儘量要找技能教學比較好的學校學習,所以一般這種專業的培訓學校全國也就在杭州聖瑪丁服裝設計的老師教學更專業。

沒有了解過服裝行業的人肯定不知道這個行業的發展方向有哪些,但是大家要知道服裝作為我們生活中常見的一種消費品,所延伸出來的就業方向是比較多的。比方說你可以去做時裝顧問、時裝設計、助理設計、時裝企業家、流行**家、時裝插圖家、時裝經銷、時裝攝影、時裝表演協調、時裝造型師等。

不同城市的收入標準是不一樣的,如果說你是在杭州做一名設計師的話,起步不低於6000元,當然具體還是要看個人的技術水平和經驗的。要想薪資拿的高,不斷積累工作經驗,提升個人的技術水平那才是資本。

隨著社會競爭壓力不斷增加,多學點技能總是有好處的,就算自己以後不從事服裝設計,那麼有這麼一個興趣愛好也是百利而無害的,更何況現在的年輕人大多數都注意自己的穿衣品味,相信這樣的行業還是比較適合廣大群體的。

6樓:依衣製作

你好 我們是同行 我也想學服裝設計 可一直都沒有機會 我在網上看到上海有個學校是中法埃菲時裝設計,ifa,提供的是3年全日制本科課程 反映還不錯 不知對你有沒有幫助 祝你成功

7樓:

初中畢業也可以學服裝設計,我建議你可以先看下湖北海洋藝術設計學校的**,他們**上面很詳細!

我初中畢業想去學服裝設計可以嗎? 能學會的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又沒規定非要什麼學歷的,可以學的,自己感興趣就好,專業的學校,杭州興元設計好的 ,畢業還有結業證書

9樓:答答大

可以的吧,應該有對口的服裝設計班,建議讀完高中,在去學習這樣好掌握。

10樓:匿名使用者

服裝設計更,需要專科的學習。而且初中畢業是沒有這樣,這學校來教你的

11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初中畢業可不可以學服裝設計

1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你還有另外的選擇哦 不知道你對烹飪類的專業感興趣嗎 例如 中餐 西餐 西點等等 相比較其他技術不會覺的枯燥 學習這些來實操課程多 理論知識少哦 此外烹飪類的專業就業率比較高,優勢也很明顯哦 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考高中只能去讀高職,3+2什麼的,讀三年的高職,還可以再在大學學習,不會畫素描沒關係的,我也學服裝設計的,不需要畫素描。只要有想象力,然後就是畫畫要有風格,主要就是畫一些款式圖和效果圖。動手能力也很重要的,我們還要學立體裁剪,還有電腦上的製圖。

1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選擇你自己修感興趣的東西是最好的 並且有前景

15樓:匿名使用者

想學當然可以去學,只不過是職業教育,這樣的學歷不太值錢的。一般的設計師都是學畫畫的,你要考慮清楚自己是不是適合。臺灣學。可能性極低,臺灣大學基本是不要內地學生的。

16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畢業可以學廚師啊,女生可以學西點

民以食為天,這一行不會過時,任何階段都離不開一日三餐的

學習服裝設計上什麼學校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湖南bai就選湖南師範大du學和湖南服裝設計學校,如果是zhi初中畢業生dao,可以選擇來株回洲工業學校答,學校是國家紡織服裝教育基地,國家改革示範校重點建設專業,湖南師範大學教育實習基地,湖南高階服裝設計人才聚集之地,已為全國服裝企業、高等院校輸送了眾多傑出專業人才, 在湖南省職業教育領域獨領**。株洲市全國十大服裝批發市場,有著的天獨特的服裝辦學條件和有優質的就業環境。

初中畢業生(含應屆與年滿16歲)從零開始系統全面的教你如何做一名服裝設計師,實現自己的夢想。如果,你是一個心懷服裝夢想的人,你在這裡看到、接觸到的一切,也許會影響到這幾年你的服裝專業探索程序,甚至將改變你一生的職業生涯規劃。

服裝設計專業,每年6-8月接受「全國初中畢業生」報名農村戶口享受國家免學費及助學金政策

初中畢業可以上什麼學校?初中畢業能上什麼學校

初中畢業可以讀中專 衛校或者技工學校。1 中專。中專的文憑比較低,找工作的時候沒有優勢,不過可以學一門技術,以後好找工作。如果讀完中專還想繼續深造,可以中專升大專。2 衛校。有的學生不想念高中,也不想去讀中專的話,這個時候還可以考慮去讀衛校,不過衛校基本上是女孩子選擇的比較多一些。3 技工學校。如果...

初中畢業可以學什麼,初中畢業可以學些什麼

初中畢業是可以學習計算機電腦相關的專業的,像學技術其實並沒有難或不難,只有適合或者不適合。像電腦相關的專業有軟體開發,網路技術,大資料雲端計算,動漫電競,ui設計,環藝設計,電子商務等。學這些專業首先都要學習基礎課程,比如組裝維護 辦公軟體,基礎的設計軟體等,都會提前進行基礎性的學習,只要打好基礎,...

初中畢業可以學什麼技術呢,初中畢業可以學什麼技術

1 要感興趣,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2 規範化有實力的學校,只有到學校學習,才能得到系統性的培訓,而不是浪費時間 3 選擇有前景的技術,學技術就是為了自己更好的發展,那麼一定要選擇有前景的職業及行業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升,汽車已從可望不可即的奢侈品變成日常生活中的必需品。有車一族買了車,就要修車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