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可以上什麼學校?初中畢業能上什麼學校

2023-06-05 13:40:07 字數 5531 閱讀 6911

1樓:518姚峰峰

初中畢業可以讀中專、衛校或者技工學校。

1、中專。中專的文憑比較低,找工作的時候沒有優勢,不過可以學一門技術,以後好找工作。如果讀完中專還想繼續深造,可以中專升大專。

2、衛校。有的學生不想念高中,也不想去讀中專的話,這個時候還可以考慮去讀衛校,不過衛校基本上是女孩子選擇的比較多一些。

3、技工學校。

如果是男孩子的話,那麼可以不去讀衛校,而選擇技工學校。技工學校可以讓學子在裡邊學到較好的生存本領,對於不太喜歡唸書的學生來說,也算是比較合適的選擇了。

2樓:成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初中生到技校肯定是學習職業技能的,技校有很多,一般來說正規專業的技校在裝置、教學、就業、環境等各方面都很全面,選擇時要到校先實際看看,看有哪些專業,畢業之後的就業問題是否能解決等這些問題。

初中生眼光一定要放長遠一點,寧願花個一兩年認真學一門技術,也不要立刻出去打工,先學一門技術才是出路。

汽年輕人做汽修,可以積累很多的汽車專業知識,對汽車構造會有深入了了解,隨著年齡的增長,技術積累達到了一定的高度,可以向汽車行業的三個方向發展,1技術,技術總監,負知責技術指導與技術培訓。

2管理,售後經理,車間主任,負責售後服務的管理工作。

3銷售,道銷售顧問,賣車,買汽車保險等。從基礎做起,積累經驗,逐步提高,汽車行業發展前景廣闊,堅持一定會有好前途!祝你成功!

3樓:獸獸

可以上普通高中也可以上職業高中。

4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生畢業生選擇學烹飪技術是一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我們都是知道民以食為天,所以廚師是一個熱門的行業,而隨著人們對吃的越來越重視,廚師早已經成為高工資職業,所以學會烹飪技術,不單單是學門一手謀生的手藝,而是學會了一門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的熱門技能。

5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在傳統觀念裡,用功讀書考一所好大學一直是一個人成功的標籤,更是許許多多家長曾經為自己的孩子事先設好成長軌跡。

初中畢業生,學習成績不理想,想學一門實用的技術?初中生面對未來應該怎麼辦?是繼續為了一點高考分數日夜苦讀,還是為了自己的夢想早日認清社會需要什麼樣的人才?

想選擇和之前的初中、高中學習模式不同的學校。

一、初中畢業上什麼技校好?

現在很多普通技校,是應試教育,只是為了完成教學任務,學生只是掌握膚淺的理論知識,而沒有實際的動手能力,學不到真正的技術。出去工作不能適應社會,最終從事與學校學習專業完全不同的行業,白白浪費了青春時光和父母的血汗錢。

不過,隨著職業技術人才在社會經濟中發揮越來越重要的作用,這一現象正得到根本性改變。孩子畢業了,家長們一直在為他們的後路憂慮著,想讓自己的孩子以後有個穩定的工作,所以,選擇讓他們學習一技之長。如今,初中生放棄應試教育轉而尋求職業教育,已經被大多數人所樂意接受。

二、什麼技術賺錢好?

放棄中考甚至高考到學校學技術的學生比比皆是,對於這些初高中生來說,成為一名讓人羨慕的汽修大師,無疑是不錯,有著很大的就業需求量。

行業的火爆發展,人才的緊缺,為了使每一位求學的學子都能學習到與時俱進的汽修技能。

6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畢業能上的學校有很多,像普通高中、職業技術學校等都可以,對於成績不錯的同學來說可以繼續升入高中學習,但對於成績不太理想的同學來說,職業技術學校就是一種不錯的選擇了。職業技術學校,顧名思義,就是幫助你掌握技術,發展職業,落實就業,與此同時還能提升學歷的專業化院校。現在的很多初中畢業生同學大都學習了西餐、西點、中餐、幼師專業,這類專業前景確實非常不錯,對於初中畢業的同學來說,是個不錯的選擇。

7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作為一個高中畢業生,你所掌握的職業技能還遠遠不足以找到好工作,最好到正規的職業教育機構學一些專業技術,來確定自己將來的就業方向,比如在石家莊新華畢業後,就可以到各大it企業就職,拿高薪做白領。

8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初中生選擇技術學校也是非常好的一個選擇,現在企業對於技能加學歷的人才還是非常緊缺的。現在汽車保有量已經接近兩億臺,汽車行業的就業的方向還是非常多的,從汽車製造到汽車後服務市場。汽車後服務市場,包括汽車銷售,服務顧問,備件管理,汽車金融,保險理賠,二手車交易,汽車美容裝潢,汽車養護等等。

9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初中畢業可以上高中,或者上技校學技術。主要還是要看自己的意願是什麼。如果有機會的話建議你還是繼續上高中比較好,把自己的學歷提升上去,這樣自己以後的升學和就業選擇性才會更大。

成績不理想,考不上高中的話,可以選擇別的方式繼續升學,上高中的目的就是為了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現在有很多的升學方式可以直接繞過高中,通過其他的升學方式進入自己理想的大學,早幫自己做規劃,升學時的選擇才會更多。

10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首先,初中生、高中生肯定是以學技能為主,現在的確是藍領時代,只要你有技術就很吃香。本來現在大學生就業就不行,工資也趕不到一個技術工人。第二,現在你還年輕,眼光要放長遠,要想遠點了,不能只顧眼前說學什麼賺錢。

要想到自己以後的長遠目標,年輕人要有衝勁,要想到自己不會一輩子幫人打工要自己創業。找個電腦學校技能+學歷是不錯的選擇。

11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如果沒考上高中,可以去上個職業技術學校,學個一技之長。現在初中生選擇最多的是餐飲行業,中餐 西餐 西點 酒店管理,門檻低,零基礎都能學會,而且還是高薪職業。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

在新東方烹飪,學2至3年,還可以拿中專或大專文憑,技能加學歷兩份收穫,畢業推薦工作。

1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主要看你對什麼感興趣呢。

如果是女生,可以考慮學電腦設計類、商務類專業,就業前景都不錯。

男生可以考慮軟體、網路、**類專業。

學電腦初中起點就可以學習不需要太多的文化課基礎,畢業一樣拿本科或者大專學歷。

13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的行業是多樣化的,像今年興起的ui設計,電子競技,新**運營,大資料運營等?這有可能都不是你心中理想的職業,而在你左右彷徨,選擇困難的時候,你不知道有一種職業在已「星星之火」的速度,燃燒了整個當今社會,那就是網際網路。不讀高中上技校好不好?

其實,成績不理想不必暗自傷神。成長路上,並非只有考高中上大學出路,選擇一個好的職業教育院校仍能夠擁有輝煌未來。

14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當今社會對於技術型人才的重視程度也在不斷提升。技術在手,不用擔心事業發展!無論男生女生只要掌握了一門技術,以後就不用怕找不到工作,養不了家。

比如汽車行業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發展前景也是不錯的。而且不論男生女生都是可以從事這個行業的,隨著時代的進步,技術的創新,汽車專業也不只侷限於汽修和美容這兩個區域,還有適合男女生學習的5s專業、汽車商務、運營、汽車銷售、汽車文化等與汽車相關的所有行業都可以學習!對汽車行業不是很瞭解的,建議家長和孩子可以一起走進校園感受,實地考察一下,!

可以參考一下哦!

15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建議可以選一個職校,計算機行業就不錯 軟體程式設計方向:目前這類人才前途很好,人才緊缺,這類人才經驗和能力更加重要。薪水很高,作息時間比較亂,加班比較多。

基本不擔心失業和飯碗的問題。

網路技術方向:適合網管和技術支援,也是經驗和能力比較重要。比較辛苦,反應力要好,一旦發生問題,要立馬進行解決。有前內途,薪水也很可觀。

16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習未來好找工作的行業。朝陽行業!主要是看學習什麼了,還有就是有沒有基礎。如果學習電腦的話,兩年就能畢業。電腦行業也有很多專業,ui設計。環境藝術設計師。

17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好學校是對比出來的,可以來學校實地體驗一下就知道了。目前我國汽車維修方面中、技術人才缺口非常大,很多企業不惜高薪聘請人才,汽車維修技工的薪金待遇更是可以和研究生相媲美,從這一系列資料看來,學習好汽修,掌握一門過硬的本領,就業前景非常廣闊。

18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高中,職校都可以的啊,看看這邊,網際網路相關專業。

19樓:環宇青春

中專,高中,職業學院。

20樓:小樣哥哥獎學金

萬通汽修是一家非常專業的汽修學校,因為只開設汽修專業,所以非常專業,開設有發動機構造與維修,底盤構造與維修,汽車電器,汽車電控,汽車鈑金,汽車噴漆,汽車裝飾美容,汽車改裝,二手車評估等專業,都是理實一體化教學。

21樓:網友

職業學校 ,新華電腦。

初中畢業能上什麼學校

22樓:成都機電工程學校

中等職bai

業技術學校,也就是主要以中du專為主,而zhi後你可以在此基dao礎上進修大專版。

或其他等級專業類……但千權萬要選擇有國家承認學歷的學校!中畢業生什麼職業學校有前途?不想上高中,初中生畢業學什麼有前途?

這是困擾著廣大初中畢業生和家長的難題。」外出打工,年齡太小對身體發育不好,而且沒有什麼技術,也找不到逞心如意的工作。這樣的學生可以選擇一些技術類的院校,同時對於選擇專業來講是非常關鍵的,只要能找到一個好的專業,將來一樣可以走向成功。

建議想辦法復讀,去讀高中。

23樓:匿名使用者

學汽修抄肯定是有前途的。

襲,現在汽修、汽車。

24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初三畢業能bai上什麼學du校,主要還是取決你的成績。zhi如果自己成績能dao

被高中院專校所錄取的話當然還是繼續屬上高中比較好,如果達不到高中院校錄取分數線,也可以選擇別的方式繼續升學,上高中的目的就是為了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現在有很多的升學方式可以直接繞過高中,通過其他的升學方式進入自己理想的大學,早幫自己做規劃,升學時的選擇才會更多。

25樓:青檸遇上伏特加

現在的互聯bai網的時代,學習du

電腦專業前景還。

zhi是很不錯的呢,dao只要你感興趣,當今時內代,電腦已經成為人們容生活以及公司發展的必需品。現在和未來一切都是電腦,所以現在電腦技術還是很有前途的,只要你的技術過硬,找到一份好工作,獲得高額薪水,一切都不是問題。

2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學習不能硬來,覺得自己喜歡的有需要的就是好的,自己覺得不需要的就是不好的,學習是自己的事,學自己喜歡的比什麼都強,想學習計算機的話,江西新華確實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27樓:山西新東方烹飪學校

到了後半學期,想要學習初中畢業學生都是要學習技術,或者找一些單招的學校,或者上高中,職高,一般就這一種情況,初中畢業就這幾種情況,想要學習技術都是很不錯的。

28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如果成績不好的話,還是建議你可以學汽修,現在汽車市場大,很有前景,技能學歷雙不誤。

29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這個選擇性還是很多的。如果成績好的話你可以上個高中,上個重點高中這樣考上好的大學的概率大。

如果成績不好的話可以結合自己的興趣愛好去學個技術。

現在的社會要不有學歷要不有技術。

初中沒畢業可以上3 2的學校嗎,初中沒有畢業可以上3 2大專嗎

初中沒畢業可以上3 2的學校嗎?初中沒有畢業,那肯定是你中考考得不好。中考的分數每一科可能都是e,如果是這樣恐怕很難能夠上3 2的學校,因為3 2的學校是屬於比較好的學校,中考的分數肯定要挺高的才能夠上。如果以800分來講的話,那麼至少要550左右才能夠上3 2,讓你看你中考的分數能不能達到這個如果...

初中沒畢業可以上哪些技校,初中沒畢業可以上技校嗎?

初中還沒有畢業可以上技校的,我還是建議你上完初中再去技校學習,這樣子對來你來佔一定的優勢,學習的起來便於接受,畢竟九年義務教育嘛 如果你真的上不走了,我建議你找一個好點的專業,再選擇學校,你可以綜合考慮以下幾個方面去著手選擇學校 一 首先必須是正規化的學校,知名度高的學校辦學實力強,有實力更有保障。...

初中畢業可以上哪所幼師學校

有區域 特點的,看你是哪個省份的,若是選擇報考專業,建議你根據自己的學習興趣結合未來就業二個方面來綜合評估選擇,另外選擇學校建議先網路瞭解相關培訓機構或者學校,然後再實地考察比較,從師資,裝置,環境,周邊口碑等硬體 軟體多方面瞭解,同時多考察比較幾家同類培訓機構,謝謝你採納一下哦!祝你諸事順遂哦!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