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前海資料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2-12-15 20:55:12 字數 1075 閱讀 5095

1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前海資料服務****成立於2023年9月,公司地點設於深圳前海自貿區內。公司的主要經營業務為前海資料服務平臺。公司為前海管理局下屬企業。

法定代表人:蘇毓騰。

註冊資本:688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111142095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2樓:愛企查

深圳市前海資料服務****是2014-09-30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深圳市前海資料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11649501p,企業法人蘇毓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前海資料服務****的經營範圍是:從事資料採集、清洗、挖掘、分析和展現服務;軟體開發和運營;智慧城市資料展示解決方案和運營服務;資料庫開發與應用;資訊系統整合;資訊諮詢(不含限制專案);行業(企業)管理資訊化解決方案;統計調查研究(不含限制專案);在網上從事商貿活動(不含限制專案)。(以上各項涉及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資料服務;數字內容服務;企業信用資料管理;企業信用資料服務;人才培訓;勞務外包。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807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深圳冠思大資料服務****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深圳冠思大資料服務****是2016-04-27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臺港澳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深圳冠思大資料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dbjr60d,企業法人黃平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冠思大資料服務****的經營範圍是:資料庫管理、大資料分析(不含限制專案);平面設計;從事廣告業務(法律、行政法規、***a定規定需另行辦理廣告經營專案審批的。

深圳市前海優品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前海優品實業 是2017 11 27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龍崗街道龍崗路19號東森商業大廈103。深圳市前海優品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euynm14,企業法人龔建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前海優品實業 的經營範圍...

深圳市前海融配達網際網路金融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前海融配達網際網路金融服務 是2015 07 03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臨海大道59號海運中心口岸樓608房。深圳市前海融配達網際網路金融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42927340k,企業法人朱廣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

深圳市前海迅智系統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前海迅智系統科技 是2018 09 04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臺港澳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 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深圳市前海迅智系統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fa9e08x,企業法人於進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